原油投資怎麼樣

2022-02-15 06:44:35 字數 5087 閱讀 7394

1樓:幕簾堆煙

最近幾年現貨**投資很火,找對平臺才有可能盈利,新華大宗不錯的。

2樓:電影聯盟

現貨**是如今受眾率比較高的一種理財產品,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預先開立的**賬戶上體現,而不必進行實物**的提取,這樣就省去了**的運輸、保管、檢驗、鑑定等步驟,其**價與賣出價之間的差額要小於實金買賣的差價。

**作為新產品,不可再生的各國儲備資源,他的供給影響到一個國家的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以及民眾生活,已然成為未來市場的大熱趨勢。國內的平臺有很多,**也是各有不同,有的是人民幣/桶,有的是人民幣/噸,有些是英國的布倫特油**高,有的是美國的中質油**低,還有是取中間價**的,**都不統一。隨著現在內盤的一些負面訊息,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選擇**統一,手續費低廉,監管機制成熟的外盤,即為美**

與現貨**一樣都是採取保證金槓桿雙向交易;可買漲買跌,只要判斷準確都可獲利,賺錢機會多。可市價、限價交易;同時,無需緊盯盤面交易,風險可控,交易系統可預設止損點,把風險控制在一定範圍;也可設定止盈位,方便投資者獲利出場。

個人覺得面對這樣的優勢,重中之重還是要找個專業的技術分析團隊,進行即時**資訊分享、技術分析解析、操作建議分享以及風險控制,才能在現貨市場常勝!

3樓:六秀華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資金利用率高;22小時交易

同時我們也做****,銅,鎳,鋁等品種,他們的交易規則都是一樣的:買漲買跌,隨時買賣,槓桿交易,**和國際接軌,22不間斷交易,選擇多品種投資,這樣就可以分散投資,有的時候,****沒有**,可以選擇做**(這個每天品種波動都大);**沒有**的時候,可以選擇做做****,銅,鋁,鎳等等,反正總有一個是有**的,這樣也不會錯過好**! 我們有專業的分析團隊,提供實時的**買賣指導,其實,不管你做哪個品種,都要學會分析****走勢,所以想做好投資:

**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這些投資品種**走勢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國際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些市場的****走勢,不管做什麼,都要有專業的分析和實盤操作經驗,買對方向賺錢才是關鍵;我們同時也做無風險套利!

4樓:金牛華仔

**投資還是不錯的,挺多人在做的,畢竟一個新起的一個投資產品,相對於**還好做多了,所以還是非常受大家青睞的

**投資怎麼樣**投資怎麼樣

5樓:這是首簡單歌

還行的,前個月還在jinyong網看到介紹這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t+0交易,保證金低,手續費也低,挺不錯的

7樓:

深油所 全球市場 國際** 22小時交易

我有20萬,想做**投資怎麼樣?靠譜不?

8樓:扣扣

靠譜,**投資本身是沒有問題的,就像**一樣!但是首先你得正確認識這個市場!給你幾點建議吧!

建議一、正視市場,摒棄幻想 **市場是真實的,不要感情用事,過分憧憬將來和緬懷過去。一位資深交易員說:一個充滿幻想、感情豐富、十分外露的人是一個美好快樂的人,但他並不適合做投資家,一位成功的石油投資者是可以分開他的感情、幻想和交易的。

建議二、不要過量交易 投資**要成為一個成功的投資者,其中一項原則是隨時保持2-3倍以上的資金以應付價位的波動。假如你資金不充分,就應減少手上所持的**,否則,就可能因保證金不足而被迫平倉,縱然後來證明眼光準確亦無濟於事。

建議三、小戶不能盲目投資 新手進入投資市場不要盲目跟從旁人的意見。當大家都處於同一投資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資者亦都紛紛跟進時,成功的投資者會感到危險而改變路線。投資**盲從是「小戶」投資者的一個致命的心理弱點。

一個經濟資料一發表,一則新聞突然閃出,5分鐘價點陣圖一「突破」,便爭先恐後地跳入市場。不怕大家一起虧錢,只怕大家都賺。

建議四、知己者為上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但身在**市場上,則知己為上,新手投資者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為容易衝動或情緒化傾向嚴重的人並不適合這項投資。成功的**投資者,大多數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且有嚴謹的紀律性,能夠有效地約束自己。

所以說,知己者,方可在油市較終勝出!

9樓:電影聯盟

正規的**投資當然是靠譜的,因為他的資金是直接跟銀行掛鉤的,監管機制也是很有信譽的。

意味著銀監會默許了這些投資的存在,也體現了現貨**投資的可行性。只需要在個人實名賬戶上交易,而不必進行實物提取,這樣省去了石油的運輸,儲存和鑑定,較為方便。

**作為新產品,不可再生的各國儲備資源,他的供給影響到一個國家的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以及民眾生活,必將成為未來市場的大熱趨勢,所以現在比較火,然後越火的產品才會受到更多群眾的關心和異議,才會有不客觀的說法稱是**。

以我在現貨市場市場投資分析及指導的經驗來看。選擇正規平臺很重要,正規平臺主要有兩點。第一,資金跟銀行掛鉤,能正常出入金保障資金安全。

所以,建議大家投資的時候,選擇這樣的平臺。第二,**公平穩定。既然我們是通過優良的交易策略來進行獲利的。那麼**穩定,緊跟國際市場。才能達到公平這兩個字。

面對這樣的優勢,重中之重還是要找個專業的技術分析團隊,進行即時**資訊分享、技術分析解析、操作建議分享以及風險控制,才能讓你在現貨市場賺錢就像呼吸一樣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現在**是國內最火的投資產品之一,也是國際性投資產品,在交易規則和制度上有自己獨特的優勢和特點,比較適合新手操作。但是,作為投資產品,它也有自己的特點,新手入市一定要注意,掌握了事實規律,才能做到有條不紊,穩定盈利。

具體需要的注意的如下:

1、儘量避免持倉夜。由於投資22連續市場**波美盤段候內處於夜晚持倉夜容易造損失,避免損失一定要設定止損、止盈價 ;

2、止損止盈價設定參考現貨**5**20**更加精確,更多阻力分析可以結合歷史**,具體走勢,****設定;

3、避免滿倉操作。交易的第一原則就是控制風險,控制風險的重要途徑就是堅決不要重倉、滿倉操作;

4、判斷趨勢看看市場發展根據市場態再做結論、跟著市場走,也就是順勢操作。錯過操作或者做錯不要慌亂,要提前做好應急準備。

5、把握住交易的機會,用理智的頭腦看待市場,不要隨波逐流。別人貪婪是我恐懼,別人恐懼時我貪婪。

11樓:厲紅旭

1、全球市場,無莊家操控,操作簡單:有無基礎均可,即看即會,比**更簡單,沒有選股的麻煩,市場純淨,沒有壞賬問題,沒有內幕交易、沒有虛假陳述,沒有莊家市場操縱;

2、資金銀行三方存管,資金安全可靠,方便快捷: 交易資金由客戶,交易中心,銀行簽署三方協議,直接由建行、光大、華夏等10家銀行進行第三方存管,資金安全可靠,出入金方便快捷;

3、t+0交易:每日可以多次交易,增加獲利機會,減少投資風險;

4、準備金交易:利用「槓桿」原理,只需3%的資金投入,放大33倍,提高資金利用率,擴大盈利空間;

5、22小時交易:週一上午5:00-週六凌晨7:00不間斷交易(除了結算時間外),可方便客戶抓住國際****波動最頻繁時段的交易機會。

6、雙向交易:**可**獲利,**可賣出獲利,交易多樣化,不論牛熊都可以賺錢;

7、無漲跌停板限制,有利於更好的把握**;

8、資訊公開透明,不會被人為操控:**及交易軟體均由交易中心提供、管理和維護,不會出現人為操作;

9、無交割時間限制:大大減少了操作成本;

10、交易單位靈活:多種槓桿,多種交易單位,適合大、中、小資金的各類投資者。

12樓:文狂書痴

你的二十萬恐怕是辛苦上班賺來的吧?如果你是小微企業主肯定不會問出這樣的話來。當前經濟形勢已經很明確是緊縮狀態,中小企業由於環保和稅改以及房價**,消費者購買力低下等原因經營十分艱難。

你投資等於把錢押在別人身上,期望別人拿到比普通生意更高的利潤再分紅給你。在當前經濟條件下,這種做法等同於賭博,甚至可能是欺騙。

你要做的是找到朋友當中比你有錢的人,問問他錢投到**比較安全,因為相對於房價**,錢本身的貶值速度也夠可怕了。

放棄投資的想法吧,近十年來,那些吹噓出來的案例倒是聽了不少,現實中真正賺到錢的真沒有。

13樓:

以國內商品****為例,上海國際能源中心的**開戶資金門檻是50萬,就這一個條件來說,不太靠譜

14樓:王氏投資

國內****門檻是50萬資金,20萬差太多。另外網上有很多**現貨,是忽悠人的,小心上當受騙。

15樓:方正**顧問

**50萬起步開戶,不建議全部投入進去,因為**風險很大的 。建議可以做商品**,投入自己能夠承受的範圍 ,很簡單投資的結果是3個:要麼賺要麼賠 ,或者不賠不賺 。

16樓:在棲鳳湖講述故事的華佗

靠不靠譜跟你有多少錢沒關係,我現在1千美元也在做美油,布倫特油。

有多少錢就做多大**,僅此而已。

任何交易都是存在風險的,靠不靠譜就看你是否懂得規避風險,如果你抱著一夜暴富的念頭進入這個市場,建議你就不要做了,會死得很慘的

17樓:v13521972205信

兄弟,請問用20w開個飯店靠譜嗎?

靠譜的少,不靠譜的很多。

玩這個,就是看方向。漲、跌。沒有技術。

啥都不會,跟著所謂的老師走。自己一點判斷力都沒有,能轉前才怪! 一點不誇張,那些虧欠的人都是跟著老師走的。

你虧,老師才能轉, 你不虧,老師轉個屁啊。

.轉前的核心是 你自己要懂,自己會。 啥都不會轉個屁啊。

我有課,你可以學習。至少可以讓你不被人黑。少走彎路,你想玩這個,被人黑幾天,短短几天足夠讓你愧完,

,另外我有你**更靠譜的東西可以做,20w太多了。一半都用不了。

愛信不信吧。多說無益。你辛辛苦苦,別讓人吭就行。

18樓:小迪迪

還好。但是必須掌控好風險不然你會輸的很慘!

19樓:

不想做理財的話,最近炒賬戶**很火啊,我剛買了工行的賬戶**產品,交易起點低,交易方式靈活,資金實時清算,即時到賬,特別方便。而且,工行還新推出了賬戶**「做空」交易(即先賣出後**交易),以前只有在**市場****的時候,才能賺錢,現在如果預期**市場**將**,可通過開展做空交易賺錢呢。

現在投資現貨原油前景怎麼樣,投資現貨 原油的前景怎麼樣

現貨 的交易機制是otc模式,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做市商制度,這個制度可以說已經非常的成熟,但是在國內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在之前的 市場出現了一些不適應,以及一些不好的影響,但是經過時隔兩年的兩次大整頓之後,以及央行,證監會,部際聯席會議一起,聯合將 現貨交易納入監管,已經日漸成熟和穩固起來,所以從交易...

原油投資是怎麼盈利的

新手必知 1 基本的一些專業術語要知道。例如 做多 做空 止損 止盈 建倉 平倉 商品 手數 等。2 熟悉軟體,瞭解基本的操作。例如 怎麼建倉平倉 做多或者做空 怎樣設定止盈止損等。3 炒 細則的瞭解。例如 平臺的保證金 手續費 點差 倉息是多少,幾個點能回本。4 合理的安排資金,拿出自己的閒錢做。...

怎麼樣投資理財,新手如何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商品現貨 外匯 房地產 保險 p2p 文化及藝術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 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