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時會出血嗎 痛嗎 為什麼,割包皮時會出血嗎 痛嗎 為什麼

2022-02-15 06:44:33 字數 2118 閱讀 8082

1樓:無賴王

都動刀割東西了,怎麼可能不出血,只是止血方便傷口小一般就流很少的血,做的時候都是打麻 醉的,當時和當天不痛,過後會有點刺痛,和喝水少尿不出的感覺差不多,當然,選微創會不怎麼痛

2樓:

不會出血,也不痛,因為有專門的麻醉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已經說的很多了

小手術了,去正規醫院就可以了,不要信廣告了

割包皮痛嗎

4樓:紅河陽光諮詢

就是開始打麻藥的時候有痛的情況,手術後就不會有痛的情況了,現在包皮手術是一個比較小的手術,不要擔心,手術後按時換藥就可以了,前5天注意用點消炎藥,注意勃起勃起的情況,10天后自己用高錳酸鉀洗洗,線自己就會脫落的。現在就是多喝水,注意區域性的衛生。

5樓:浙江同仁客服

您好,當時會打麻藥,不會痛的,但是術後肯定是有點痛。

6樓:柯中左鶯語

您好,割包皮手術在正規的**做的話就不貴,正規醫院收費合理,儀器先進,肯定不會很痛的

7樓:紅谷管婉秀

不會很痛,因為當時都會打麻藥的,但術後肯定是有點痛的,男子漢---這點痛肯定可以忍住,如果不去割的話,可影響你以後做男子漢哦~~~沒事的,現在的割包皮是小的不能再小的手術了!!

現在可以不縫針啊!不必擔心啊,重申一遍:很小的手術!!!!

8樓:僑悅友閒

割包皮的時候是會打麻醉劑的,這個是不會痛的,手術完了之後會有一點點的疼痛,這個是正常的,,至於為什麼要割包皮,這個看個人情況,,可以到醫院去確診一下需不需要。和夫妻生活和諧程度有關了。

9樓:金鳳平醫師

不疼,會給你打麻醉,不過割完之後會感到不舒適,這是正常現象。

10樓:翦乃司寇妞妞

割的時候不痛,事後拆線的時候痛,然後是適應期比較不舒服,以後就無所謂的.

11樓:表珹寧涵陽

割的時候不痛,割完麻藥失效後就痛了。你每次上廁所完了劇痛,還有敷藥的時候,千萬別用雙氧水,巨痛!!

12樓:寶從荀雪晴

區域性麻醉

疼兩三天會疼了

醫生給有止疼片

受了時候吃

好像兩種常用

包皮套環術

和包皮環切術

套環術手術時間短

癒合時間長

帶上環10天

拆環10-15天才會癒合

只傷口長住了

我做套環術

1200多

休息了月

麻煩死了

幾年前我朋友做環切術

600左右

縫線種說做完也疼了兩三天

做完當晚疼厲害

10天傷口癒合了

13樓:檸檬愛美

一般來說,鐳射割包皮的話,在手術過程中是感覺不到疼痛的,因為他在跟你手術的時候會用一定量的麻藥麻醉你的痛覺神經,這樣的話你是感覺不到疼痛的,不過一般做完手術之後多少是有點疼痛的,不過疼痛感的話得看自己個人敏不敏感,一般來說是不會特別的疼的。如果很疼的話,你也可以到時候跟你做手術的主治醫生去說一下,可以適當的吃一點止痛藥。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割包皮到底痛不痛?得休息幾天?

14樓:檸檬愛美

一般來說,鐳射割包皮的話,在手術過程中是感覺不到疼痛的,因為他在跟你手術的時候會用一定量的麻藥麻醉你的痛覺神經,這樣的話你是感覺不到疼痛的,不過一般做完手術之後多少是有點疼痛的,不過疼痛感的話得看自己個人敏不敏感,一般來說是不會特別的疼的。如果很疼的話,你也可以到時候跟你做手術的主治醫生去說一下,可以適當的吃一點止痛藥。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麻藥完了就痛 要休息20幾天

16樓:瀋陽都市醫院**

割包皮的時候是需要用麻醉的藥物的,手術過程不會有疼痛的,手術後可能稍微的疼痛的,但都是可以忍受的。包皮手術隨治隨走,不影響正常工作和學習,不用住院。建議到正規專業醫院進行檢查**。

割包皮能用醫保嗎,割包皮醫保能報多少

你好,由於包皮手術目前不是在醫保報消範圍內的。但是做包皮手術,這部分藥物費用,以及檢查費用是可以刷醫保卡的。包皮手術費用不是很貴,一般家庭都能接受的了的。建議您這個時候可以去做下檢查,確診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能報銷。但用藥若是國家規定的藥物就會按比例報銷。超出範圍不報銷。你好,不好確定可以使用社保...

割完包皮釘子沒掉可以劇烈活動嗎,我割包皮21天了,一個釘子都沒掉 啥情況

淡泊明志 包皮環切手術以後,釘子沒有掉不可以性生活,可以適當的參加體育運動,最好不要劇烈活動。我割包皮21天了,一個釘子都沒掉 啥情況 白眉老頑童 個別人需要四周時間,再等等看。 致敬孺子牛 每個人恢復的情況不一樣,而且這是在冬季,是要比夏季慢一些的。我給你講講我的經歷,希望對你有用,大學的時候開始...

說可以不割,想結婚的人到底要割包皮嗎

當然可以不割 bai 割的主要原因du當然是為了zhi衛生乾淨 不得病dao 割包皮是很少的專 手術.沒有疼痛.手術時間 屬很快.割完倒可以隨時走動.當天是最少躺下來休息 具體方面醫生都會交你.養個半個多月就好了.一個月就 完全恢復了 要做就在.秋冬做吧 祝你健康 男的結婚前一定要割包皮嗎 不一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