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可以不割,想結婚的人到底要割包皮嗎

2021-04-29 10:33:32 字數 5668 閱讀 116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割!

bai 割的主要原因du當然是為了zhi衛生乾淨 不得病dao!

割包皮是很少的專

手術.. 沒有疼痛.. 手術時間

屬很快..

割完倒可以隨時走動.. 當天是最少躺下來休息~ 具體方面醫生都會交你.. 養個半個多月就好了.. 一個月就 完全恢復了~

要做就在. 秋冬做吧!

祝你健康~

男的結婚前一定要割包皮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copy定。分以下兩種情況

情況一:包皮過長。 結果:需要割,因為不割可能會導致懷不上孩子。

情況二:正常。 結果:

不用割,直接去**吧!^_^解釋一下:**是指精子和卵子在輸卵管中結合形成受精卵。

包括:卵質膜通透性的改變,皮質顆粒外排,受精膜形成,恢復雙倍體等。o(∩_∩)o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那是誤導.

結婚後還有必要割包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插滴進去往復自由就不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有細菌,不利於女方的健康

6樓:a張明亮

為了你老婆的健康,割了吧

7樓:豆哥

需要割就割!不分結婚不結婚

8樓:牛雰鹹聽楓

只要大鳥進洞時男人光頭和尚不痛,能全身進洞,就沒有必要割。每天堅持清洗獨眼和尚,特別是光頭和身子連線的地方,那裡最藏髒東西!

男人一定要割包皮嗎,不割會導致什麼壞處

9樓:佑宇建材

包皮過長對抄男性的危害性bai是很大的,存在包皮過長問題du是一定要儘早zhi進行包皮環切的。dao

一般6歲以上就可以進行包皮環切。包皮過長不及時處理,會導致包皮長期包裹**,引起**過於敏感。小孩子包莖束縛**,還會引起**發育。

同時白皮過長,容易滋生細菌,導致泌尿炎症,由於存在包皮問題,也使男性心理自卑,害怕被人看到,被人嘲笑等等問題。

現在包皮環切只是一個小手術,20分鐘完成,不用住院,1周左右就可恢復,所以存在包皮困擾的男性,需要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就診。

10樓:潑鐳把

盲目地做割包抄術非常不應該,這種手術bai等到結婚

du做,甚至等到婚zhi後做也沒有關係。任何手

dao術都存在風險,不相信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每年都會發生很多啟包皮切除手術失敗,把鬼頭做廢掉的事故。你可以用激爾爽,不用術手去除皮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割容易患一些男性疾病。

這樣的情況需不需要割了包皮?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貫反對做包皮手術,其理由如次:

1、可以自己動手翻挺,逐漸擴大包皮口,三兩月,半年的功夫就完全正常了。我就是這樣自己弄好了的。

2、手術出現嚴重後果的事情太多了,就從很多網友提的問題中就可以看到這一點。

3、不少的醫生就是等著你那命根子成為他手裡的搖錢樹的,你看看——

問:「我在北京曙光醫院做的包莖手術,**費20,當天手術費加紅光霧化包紮1914.7,還有一個吊水的兩瓶是260.

醫生說我有輕微的炎症,要吊水。說12天左右拆線。要每天去紅光霧化吊水去了三次了每次話費474.

心疼的我啊~還要做一個周了!日了~就是**有些水腫,其他的沒問題,從手術到現在這幾天沒感覺著疼過,就是**很敏感。我想換個醫院去試試每天四五百了真的太貴了!

現在已經花了3200了,再做下去得7000吧~太黑了人家都是兩三千就搞定了!我該怎麼辦啊~我覺得很正常現在沒有疼痛了什麼的就是水腫點!有經驗的幫幫忙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的是包莖 勃起不勃起都沒法露出來的 現在是怎麼辦 換家醫院嗎 還是換藥在別處 拆線在原來的醫院 身體沒什麼不適 我覺得有能力自己也行 就是不方便 最終思路是去別家醫院 可以可以 有什麼問題沒有?」

答:「啊,那是缺德的、收錢第一,治病第二的醫院和醫生把你的『命根子』當成了他手裡的「搖錢樹」了啊!你本來可以自己動手把它弄好的,現在當然沒辦法了,只有讓銀子滑滑地流到他口袋裡去了!

問:有個朋友,他想去做,但又怕做後弟弟很難看,怎麼班?還有手術需要主要哪些方面?

請有做過的朋友站出來分享下經驗阿?說說到底是做好還是不做好呢,我朋友的不是包莖,只是包皮過長而已!

答:我建議他不要去做!

1、難看事小,出了問題就麻煩了,最嚴重的問題出過:**壞死全切除。

2、有心術不正的醫生和醫院把男人的命根子當搖錢樹的,

請看這個網友的遭遇:

「7月10號去廣州華愛醫院做包皮,去了先檢查,照個b超,醫生說我有點前列腺炎,要**的話就跟包皮手術一起**吧,當時沒什麼感覺就答應了,想來包皮手術1000以下加個前列腺**,也不用3000多吧,誰知道當天手術費1000,加上那些什麼微波,紅光**1200多,一共用了2200,第二天,醫生說也要繼續**,也是微波,紅光等,**費1600吧,這我也忍了,第三天,也是一樣,**費1600,我實在忍不住了,問醫生,醫生說以後還要來4天,***,回來網上查了下,別人都說只要幾百,你們說這醫院是不是太黑了,我是不是sb被騙了,我之後4天還應該繼續去嗎?」

答:你只是包皮過長了一點點,今後會完全正常的。即使包莖,也可以自己慢慢擴充治好,我就是最嚴重的包莖這樣治好了的。

供你參考,祝你健康!

問:我今年23,但是**不會露出來,硬的時候也不會。但是不硬時候可以用手翻出來,翻出來有點痛紅,不習慣樣,要去割包皮,還是自己多翻翻,以前自己沒翻過,沒弄過。

答:你完全可以自己慢慢進行擴充治好,應該在勃起後慢慢往後挺進行擴充,一次次的它就會擴大,大約三兩月最多半年**就會全部露出來包皮往後退縮就再不會包住**了。在進行中有時包皮口有點小裂口,由於有尿經常沖刷不會感染的,如果用食鹽水或酒精塗抹一下就更保險了。

但是像你說的那樣「不硬時候可以用手翻出來」,就要千萬注意,要防止突然**勃起變大後包皮口緊筘在冠狀溝處下不來。你只要在覺得要勃起時、在將硬未硬的時候趕快把包皮口抹下來就行了。如果抹不下來,你馬上在那裡抹點食用油,然後中指食指夾住**大指姆頂住**,相對著用力,就下來了。

這樣經過幾次以後就會越來越寬鬆了。特別注意:假如自己弄它不下來、疼痛、**發紫變色,必須當天馬上去醫院處理,拖久了的嚴重後果是**壞死,

還有我再多說點但願不是多餘的,就是你一定要在完全勃起**完全露出來而沒有被包皮緊扣著的痛感的時候才可以進行性生活,不然的話一次有疼痛感的性生活可能會影響你的一生。

以上供你參考。祝你健康幸福!

13樓:天蒙光

不需要的。以後結婚了做多了就沒事的不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情況也是包皮過長!

去切了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比較好,不做也沒關係的,注意保潔

16樓:江蕾捷申

如此重複多次後因為包皮是有彈性的所以包皮口會慢慢變鬆弛的。

至於你「把包皮翻起來,我可以把整個**頭完全露出來,包皮自己也不會再掉下去,可以維持露出這個狀態,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還需不需要去割包皮?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你這種情況是需要的。

有包皮一定要切嗎? 40

18樓:匿名使用者

遂寧愛copy德華醫院專家介紹,包皮環bai切術前建議清洗du會**,包括zhi**,**以及**周圍。同dao時建議在家中將**清理乾淨,方便手術預防感染。術中一般患者使用區域性麻醉,要求自律性,有事先說後動,防止手術器械誤傷。

術後注意事項較多,一般建議:第

一、三天更換一次紗布。第

二、預防尿液打溼紗布引起的感染。第

三、預防水腫。

1、如果包皮有急**染,則不宜手術,應待炎症消退後做;如果包皮內有慢性炎症且長期不愈,則不論年齡大小,應趁早做手術,這樣有利炎症的控制;如果婚後因包皮過長或包皮而影響性接觸,或造成不育時,也應採取手術。當然,最佳的手術時機是選擇在未出現任何繼發病變之前。

2、從手術前3天起,每天要用溫水等泡洗***。在清洗時要將包皮翻轉,暴露冠狀溝,徹底清除包皮垢。但要注意,清洗完畢應及時將包皮復位,以免造成yin莖包皮嵌頓。

可以到正規醫院行包皮環切術。

19樓:掌碧奇以

包皮長bai

一定要切嗎

包莖多數du為先天性。有一部zhi

分是在包

dao皮過長的基礎上反覆內感染,造成粘連容不能翻起所致。

包莖比起包皮過長來對人身體的危害要大得多。有些嚴重的包莖,包皮口窄如針孔,排尿時包皮鼓起如球,排尿不暢。由於包莖、尿道口的狹窄、排尿時膀胱括約肌收縮。

膀胱內壓在克服尿道阻力之前或同時,也超過了膀胱毛氏鞘所能承受的壓力,尿液沿輸尿管返流,輸尿管、腎盂擴張,引起上尿路細菌感染,疤痕形成,而導致繼發性反流性腎臟病甚至腎功能損害。

對於包皮,唯一的**方法就是進行包皮環切術,而且應在早期做手術。初生男孩行包皮切除術最好,**後再行手術,雖然不能完全避免**癌的發生。但對早期病變及時診治及**慢性包皮**炎,是一種簡便有效的措施。

建議去看看,這不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祝你早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割不割包皮這

bai個問du題是現在社會的熱議,包皮被zhi割掉的男性一dao抓一大把專。其實,除非屬**有炎症或者是包皮翻不開,不然割包皮對**就是有害的。且不說包皮手術會不會有風險,割完包皮,**長時間暴露在外,會對**產生刺激,**敏感度降低,**時沒有快感,無法正常**,種種狀況將直接影響家庭幸福。

退一萬步講,即使不**,**受傷時,將沒有**保護它,因為**沒有汗腺,乾燥時不會有水分滋潤他,長時間將暴露在外將導致**乾裂。

如果單單是因為嫌包皮太長,而沒有任何衛生問題或者性生活障礙的話,可以考慮經常將**翻開,使其與**摩擦,讓包皮角質化。實在不行還可以找一段溼紙巾和一個皮筋,用溼紙巾墊著皮筋圍冠狀溝一圈,阻止包皮復位。但是記住,一定要常常清洗**,偶爾可以手淫,但不要多,這能幫助你檢查**是否健康。

祝您生活健康

21樓:kikyou桔梗

有很多男性是bai沒有割的du,如果包皮過長包住龜zhi頭,包皮翻出可看見**冠狀溝dao處有白色顆專粒的包皮屬垢,不注意清潔會發炎滴。如果你的包皮太長並且開口太小包皮粘連,**無法完全露出,那建議還是去割,影響美觀不說還容易秒射也容易有細菌。

22樓:晨軒嘉藝

包皮這個東西,其實是對男性**有一個保護作用的,因為**是海綿體,很脆內弱,而且很敏感。但是也容有弊端,就是容易藏汙納垢,如果不注意個人衛生,讓細菌滋生,會出現發炎,嚴重的出現包皮和**粘黏,那就比較麻煩,也很不適,如果反覆出現發炎,建議割掉,反之沒必要一定要割包皮!

23樓:你怎麼這樣子

**分幾類的

bai 有包皮du是否過長,

這個是醫生直接看zhi的dao, 生殖感染檢查專(像**炎、尿道屬炎)這個要做尿液,支原體檢查,前列腺(前列腺炎)做前列腺液檢查、想要生孩子的,做個優生優育檢查,裡面加了一個**檢查。還有性功能檢查,這個要用裝置檢查的,也比較簡單,好像有**敏感度檢查呀,**血充量檢查等等。

快結婚的人卻想分手,應該怎么辦,快結婚的人卻想分手,應該怎麼辦?

這肯定不是真的想分手,可能只是婚前恐懼症,多和自己的另一半談談心,緩解一下自己焦慮的情緒就好了。婚姻不是感情,不喜歡了大不了從頭再來。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一步錯,那步步都要錯了。所以,對於女人來說,婚姻的選擇至關重要。快結婚想分手?那是根本就不想結婚吶,不想結婚幹嘛還要...

「房子」你覺得對於想結婚的人意味著什麼

我覺得很重要的,要成立一個家首先要有安定的居住場所,如果女孩子嫁給你,每天連個固定的住所也沒有四海為家,那將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婚姻。畢竟以後你們還會有孩子,你也不希望她勞碌奔波,沒有固定的居住場所,心理面空空的,但是如果經濟不允許的話,就要一起努力,就像現在說的 先謀生 再謀愛 有些家庭嫁女兒,第一個...

認識很適合結婚的人,但對他就是喜歡不起來。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愛上他。還結嗎

婚姻是人生之大事,不能將就一時,更將就不了一世。適合結婚的人,並不代表別人喜歡他,就跟你一樣對一個很適合結婚的人,你就不喜歡他,而且一輩子也不會愛上他,那麼我奉勸你還是不要結了,結了又有什麼意義呢?與一個不喜歡又不愛的男人結婚終身得不到幸福,那你能委屈自己一輩子嗎,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因此不如不結,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