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的男性都要做包皮手術,是不是每個男生都要做包皮手術啊?

2021-04-29 10:33:32 字數 1346 閱讀 7254

1樓:天之心鎖

包皮過長或者包莖的才要做包皮手術的!特別是包莖(勃起後包皮不能翻起,用手也不能翻起)才要做手術的!至於包皮過長(勃起後包皮能用手翻下來的)建議是做手術不過也是可做可不做!

注意衛生就是了!

2樓:真實的湯勺

不是所有,據調查包皮過長的人佔我國成熟男性總人口的29%,所以不是所有人,但是也不要因為你包皮過長就覺得不好意思,這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恩,做的多。不過不做也沒事,經常把你**露出來就好了。

要不時間長不在外面會有炎症!!!這個你得注意

4樓:我要換

是的,大部分包皮過長的都去切

是不是每個男生都要做包皮手術啊?

5樓:屯酌吭頭

不一定,這是要看發育後,包皮能否自由的翻來翻去,如果可以那就可以沒必要做了,但還是得要好好的保持清潔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男生到青春期後,包皮會向後翻開,**勃起時**能全露就可以,不用做手術,不能露出,最好就要做手太,不然時間長了,會引發癌徵,**時包皮開裂並出血,這個一定要去醫院做手術了,不要拖,速度去做吧

每個男性都適合做包皮手術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包皮是**疾病當中最為常見的一種,包皮對於現在很多男性朋友來說,一點也不陌生,很多男性也是患有包皮過長。 什麼是包皮? 包皮是男性外***的組成部分,有重要的生理功能。

包皮覆蓋**頭,對**頭起到保護作用。由於**頭是比較敏感、易受刺激的部位,所以由於包皮的覆蓋,能使得人群更為方便的完成各種活動。性生活過程中,還可以減緩和分擔對**的刺激,從而使延緩**防止**。

再者,包皮在性生活中起到潤滑作用。包皮的結構比較精巧,可以自由滑動,這是其他任何器官都不可比擬的,包皮的內板有分泌作用,分泌物像潤滑劑一樣,可以增加性生活中的柔潤和快感。可見包皮對於男性有多大的影響力,但是,包皮過長的話,會引發更多的疾病。

一旦發現包皮過長,就應當及時去醫院就診,以免後患無窮。 請留意以下幾種: 1.

過長的包皮不能翻轉、清洗,以及包莖,尤其是已經發生過包皮卡住**的情況就更應及早手術。 2. 由於**頭包皮發炎,使得包皮口瘢痕性攣縮,而形成的後天性包莖,經常還伴有尿道口狹窄,這種情況也需要通過手術解決。

3. 小男孩存在的包皮過長多數可以隨著年齡增大而自行好轉,但如果小孩子出現包皮口細小、難於上翻,排尿時包皮膨大成水囊,或包皮、**經常發炎,甚至引發尿路感染,就應及時手術。不宜手術的情況:

包皮發炎,**等有炎症的情況,是不適合做包皮手術的。

是不是每個男生都要做包皮手術啊,是不是每個男人都要割包皮?

不一定,這是要看發育後,包皮能否自由的翻來翻去,如果可以那就可以沒必要做了,但還是得要好好的保持清潔才行!當然不是,男生到青春期後,包皮會向後翻開,勃起時 能全露就可以,不用做手術,不能露出,最好就要做手太,不然時間長了,會引發癌徵,時包皮開裂並出血,這個一定要去醫院做手術了,不要拖,速度去做吧 你...

男人為什麼要做包皮手術,男性為什麼要做包皮手術

就是被嫌棄了,我才去做的。好了幾個月,現在感覺不錯 包皮太長了不舒服 還會夾帶雜質 確切的說成年男人,只有少部分需要做包皮手術。大部分人只要多注意衛生就可以了。只有在包莖 包皮 粘連等情況下才需要手術。為了衛生和更好的感覺 包皮過長是指 在疲軟狀態下 不能完全外露。包皮過長可以出現包皮垢刺激 出現 ...

是不是得了癌症都要做化療,是不是隻要需要做化療就意味著得了癌症?

這個也不一定,主要是要看癌細胞的發展程度,還有現在不少人都會選擇中醫保守 其實做化療也並不是那麼的嚇人,只是過程比較艱難,病人要注意補充足夠的能量,營養,還要少生病,化療之後身體會相對比較虛弱,所以化療後最好能夠服用抗衰靈膏這類藥物提高免疫力,讓自己的身體健康起來。癌症要不要做手術,要不要化療,都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