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新分割槽後,是不是裡面所有的東西是不是會都沒有了連病毒都殺死了

2021-04-10 11:11:06 字數 1360 閱讀 775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使用pq來分割槽,資料一般不會丟失。

2樓:『飛龍

是所有的病毒都能夠用這種方式殺的.你可以找一些軟體在dos下防毒.如果可以從分割槽把病毒殺掉的話.你就用xp盤就可以了.上面都有介紹.或者用番茄花園的光碟裡面都一些軟體

3樓:剩_人

要看是什麼病毒,有的病毒不在硬碟上哈。

直接感染你的bios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你只是單獨重灌系統,那麼除c盤其它盤裡的東西都還有。如果是整個硬碟格式化後分割槽那所有東西都沒有。

電腦重灌系統,能徹底清除病毒嗎?

5樓:暗黑戲子

不能,因為重灌系統只對c盤的檔案有所清除,而有的病毒木馬還可以感染你的其它盤,就算你重灌後重新分割槽,病毒木馬也能篡改和引導你的主硬碟分割槽。所以重灌系統病毒也能潛伏在你的各分割槽盤。最好的辦法就是全面的防毒清木馬,才能保證電腦的使用環境。

6樓:血染柒尕

絕大部分病毒是能夠清除掉的。不過得看你的作業系統是不是安全了。因為那是最後一道防線。建議正版,其實盜版也都還行。並不像想象的那樣忒不中用。還是能滿足日常執行的

7樓:淇河儷影

電腦重灌系統時,僅僅對系統分割槽(一般在c分割槽)進行了格式化處理,刪除了所有資料,當然包括一些病毒和木馬程式,所以從原則上說,重灌系統後,c分割槽一般不會再存在病毒的,但電腦某個檔案中毒後,如果不及時查殺和清理,病毒往往會迅速感染其他檔案並大量繁殖的,因此重灌系統後,應該用防毒軟體對硬碟所有分割槽進行病毒掃描和查殺,經查殺後仍不能清除的病毒,就需要對整個硬碟進行重新分割槽,格式化處理後,並重灌系統了,這樣,才能徹底清除電腦病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最徹底的清除電腦病毒的方法,就是重灌系統。當然,如果不需要儲存資料,重新分割槽格式,後安裝系統會更好。

二、如果需要儲存資料,那麼用ghost的方法重灌c盤的系統就行了。安裝完後,不要去操作別碟符,先安裝防毒軟體,清殺其它碟符。

三、如果不想安裝系統,可以把硬碟掛到別電腦中,進行徹底防毒。

9樓:ta倻

你好樓主,, 重灌系統並不一定就能徹底刪除電腦中的病毒,因為裝系統只是重灌了c盤,並沒有完全把硬碟清空,當你剛裝完系統時,其他盤裡的病毒還存在,只是沒有啟用,當你雙擊開啟磁碟的時候,也就等於把病毒啟用了,於是病毒又重灌暴發,與重灌之前沒有什麼兩樣了,所以,如果裝系統只重灌c盤,並不一定能徹底清除電腦中的病毒.. 所以建議重灌系統前先將各個分割槽格式化後再重灌,,或者重灌系統後先不要開啟磁碟,先裝好一點的防毒軟體,更新後防毒.

滿意請採納

是不是所有的衛星都在同軌道上,是不是所有的衛星都在同一個軌道上?

不是,衛星的軌道有許多種。比如,有低軌道衛星,也叫近地軌道衛星。如許多的科學實驗衛星 對地觀測衛星 軍用間諜衛星等。這類衛星的軌道與地球赤道通常有一個或大或小的夾角,所以也叫傾斜軌道衛星。目前各國的空間站也屬於這類。軌道高度一般在300 500千米。還有許多衛星屬於中高軌道衛星,如銥星系統 gps系...

關於顯示卡閹割請問 是不是所有的電腦生產商都在閹割?戴爾的GT630M,聽說也閹割了?聯想閹割的GT

品牌機因為成本和穩定性原因都會使用低功耗卡,也就是俗稱的閹割卡,這種卡最大的亮點就是低功耗 相對穩定。這裡要說的是,這種低功耗卡,不是品牌機廠商搞的,而是顯示卡廠商將次卡或者淘汰積壓卡再次銷售的一種手段,沒有那麼高的功耗溫度也就不高,這樣就滿足了器件的穩定性,而一些新手在選卡時往往只注意視訊記憶體大...

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很花心

男人天生花心,但有的人能夠自律,有的人卻一味放縱自己。身處在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中,男人們與無數的好女人相識相知,常常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只不過大多數男人善於自律,他們知道自己最需要什麼,並且找準自己的位置,守住屬於自己的那份情感。這裡被我稱作花心男人的,是那種從來都不知道約束自己行為的人,他們像一隻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