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婚的人卻想分手,應該怎么辦,快結婚的人卻想分手,應該怎麼辦?

2023-01-26 06:55:09 字數 976 閱讀 6948

1樓:寶60745吮虐

這肯定不是真的想分手,可能只是婚前恐懼症,多和自己的另一半談談心,緩解一下自己焦慮的情緒就好了。

2樓:猴47728郊蛹

婚姻不是感情,不喜歡了大不了從頭再來。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一步錯,那步步都要錯了。所以,對於女人來說,婚姻的選擇至關重要。

3樓:沉夜孤星

快結婚想分手?那是根本就不想結婚吶,不想結婚幹嘛還要挽留,既然不想那就分吧,又不是隻有你一個人,又不是沒你地球就不轉了。

4樓:小皓粉絲團

快結婚了,想分手,我覺得這也不晚,只要沒等結婚以後才後悔,都不算晚,這樣只需要兩對情侶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和平分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處這麼久,好好溝通一下吧,畢竟還是有感情在的,之前的感情也是非常好的,不然也到不了結婚的地步,所以各退一步好好溝通一下。

6樓:影子

我會試著和對方交流,看一下我們之間是不是存在一些誤解,然後看一下是不是可以繼續結婚,如果實在不可以的話那就分了吧。

7樓:峰佘無敵

快結婚的時候分手在很多人看來是很不明智的,但是隻有自己知道是不是合適,如果不合適勉強結婚有什麼用呢。

8樓:峰佘無敵

那就分手唄。都準備結婚了,如果他想分手的話,那證明他對你沒有感情了,她後悔跟你在一起了。

9樓:感情大使

快結婚的時候如果想分手的話,應該趁早作出決定,不要等到了結婚再離婚,對雙方影響都不好。

10樓:小心心

如果真的不愛了就馬上提出分手,把對雙方的傷害降到最低。

11樓:南方小潤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想清楚是不是真的不喜歡對方了,確定了再做出選擇。

愛的人是適合結婚的人嗎?結婚應該選擇愛的人還是合適的人?

常聽到有人說 很難和最愛的人走到最後,最適合結婚的人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好像很多人預設比起和愛的人結婚,不如和合適的人結婚更好更容易婚後生活更舒心。所謂的合適無外乎停留在世俗層面,家庭背景 經濟實力 有無房車等外在條件的,但這些外在層面的合適所能帶來的痛快往往只有一瞬間。走進婚姻最根本的目的是為了追...

跟你結婚的人應該是最愛的人還是最合適的人

當然最好的是即是你們最相愛的又是最合適的.當然這比較難,但是就像你說的最合適的有好感的這樣不也是很好嗎?如果你最愛的人並不合適你你為什麼又要選擇他呢?哎 你沒結婚,你結婚後你就不這麼問了你就什麼都懂了.選擇最合適自己的是對的.選適合的人吧!你要知道 貧困夫妻百事哀 你們只有愛 沒有錢 那陣你就會後悔...

沒結婚的人戒指應該戴到哪個手指上?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 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 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 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