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專門瘦腿的辦法嗎,有什麼可以瘦腿的方法?

2023-01-26 06:55:07 字數 4149 閱讀 2442

1樓:阿亮體重管理

區域性**是建立在全身減脂的基礎上的,如果只想讓腿變細,看起來更好看,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腿部訓練,並沒有什麼特殊有效的瘦腿的方法,世界各國的專家們,做了很多的實驗,都驗證了這一點,所以大家也不要被一些瘦腿的產品或者偏方所誤導。

2樓:郭樑郭子豪

男得好春光 瘦腿有妙招,腰部力量將身體撐起。

有什麼可以瘦腿的方法?

3樓:昂凝竹恭渺

最好不要用**茶

鍼灸和**藥之類的

對內分泌特別的不好我以前這幾種都用過

不僅**

還滿臉起痘痘

不防你試試下面的方法我曾經用牛奶噸大豆腐

吃了一個星期

確實瘦了9斤

不過那玩意實在是太難吃了

不過卻很有營養

而且很頂飽

你要是堅持下來也是可以的不防你試試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大蒼騰榆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現在的天氣去游泳,**效果肯定好,晚上吃完飯後去散散步,走動走動,特別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做劇烈運動,平時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和水果,你也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吃什麼食物減腿粗現象,肯定有的,平時少吃點多注意點也有幫助,像你腿粗,早上早點起床,適當的做一下腿部運動,長期堅持,腿會變得很漂亮,贅肉會收緊,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我之前用過維歐美**產品,你也可以試試看,對腿部臀部**效果很好

5樓:鄧蕊珠揭玉

最簡單的就是騎自行車了!還可以用熱水泡腳!接半桶水(水滿過小腿肚),裡面放幾片生薑,可以消除小腿的水腫!

6樓:對阿

當然有很多辦法啦,其實瘦腿相對來說是一件比較簡單的事情啦,因為只要你可以下定決心,一直堅持不懈就可以了,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可是沒有什麼卵用的。當然瘦腿也是要從多方面下手的,畢竟同一個方法不適用於所有人,還是要根據你的生活習慣與個人體質來具體實行不同的方法。

首先應該先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如果你是學生或者是辦公室人員這種需要長期久坐的人群,那相對來說腿粗來情有可原,因為留給你活動的時間真的是太少了,但是就算你沒有多少空閒時間,你也應該多運動一下,尤其是在飯後,我們都知道飯後不運動很容易造成不消化,而且還易造成下半身脂肪的堆積,所以久而久之你的小細腿自然會變成大象腿。所以說該有的運動還是要有的,你可以工作一會就站起來溜達兩圈,也可以在飯後進行一下簡單的拉伸、踢腿動作,這樣應該就可以有效的減少這種現象的惡化。

還有二郎腿是萬萬翹不得的,因為這樣做會影響下半身的血液迴圈造成小腿浮腫,所以自然會讓自己的腿日益粗壯起來。你還可以通過運動的方式來瘦腿,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考慮去健身房辦一張卡,畢竟健身房有專業的器材和教練,這樣運動也可以更加規範一些,少走很多彎路。

但是如果你的經濟條件或者時間不允許的話,那麼你就可以自己在家來做一些簡單的動作來瘦腿,首先是側躺,把上面的腿抬起約九十度然後放下,做大概三十次之後,翻身換另一條腿。然後平躺,一條腿向上彎曲並抬起另一條腿,落到與彎曲的腿相同的距離時再重新抬起,也重複三十次左右。做完這兩個動作之後再進行拉伸動作,兩條腿水平分開最大距離,然後上半身向下壓,直到做到你的最大限度,保持十秒左右。

最後做空中騎腳踏車的動作,這個動作是沒有什麼限制的,做到你做不下去為止就好了。

還有在做完運動之後,大腿根部肯定會有明顯的撕裂感和無力感,這都是很正常的,所以你不必太擔心。但是最好還是要按摩一下的,因為如果你長時間不運動肌肉就會產生鬆懈,但是如果這時突然開始進行劇烈運動的話,它就會有明顯的痠痛感,嚴重的甚至好幾天疼的走不了路,提前按摩一下還是可以有效緩解的。

7樓:仇曦韓華茂

每天三杯清茶,堅持鍛鍊

有什麼有效的方法瘦腿嗎?

8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一些女明星身上很瘦,唯獨就是小腿粗,我帶女明星**最先做的就是糾正她們的走路姿勢,走路姿勢對了,小腿就能越走越細,正確的走路姿勢應該是後腳跟先著地,後腳跟離地的時候,大腳趾彎曲蹬地,如果你走路是腳尖先著地,你的腿會越走越粗。

9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10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11樓:阿亮體重管理

區域性**是建立在全身減脂的基礎上的,如果只想讓腿變細,看起來更好看,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腿部訓練,並沒有什麼特殊有效的瘦腿的方法,世界各國的專家們,做了很多的實驗,都驗證了這一點,所以大家也不要被一些瘦腿的產品或者偏方所誤導。

12樓:郭樑郭子豪

男得好春光 瘦腿有妙招,腰部力量將身體撐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粗鹽加一點點水按摩想瘦的地方,一直到發紅發熱再洗掉(三四天就可以見效)如果不是粗鹽要注意補水,會有一點點幹

有沒有瘦腿的好方法?

14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你2個明星瘦腿的幾個方法吧! 金喜善 1、雙腿分開站立與肩膀同寬,膝蓋彎曲,雙腳稍稍抬起,同時屏住呼吸。呼氣時腳踝用力,盡力將身體伸來。

2、雙腳分開與肩膀同寬,吸氣,然後左腿向後伸出,舉起雙臂。在該狀態下墊起右腳跟,呼氣,放下雙臂。交替雙腿反覆進行5次。

3、從在椅子上,繃直、放鬆腳尖,使小腿肌肉有拉緊的感覺,反覆進行20次。或將腳踝放在椅子或椅子靠手上,伸開雙臂壓腰。這不僅使腰和腿得到充分伸展,也是使腿變長的方法。

李那英——上**階 上下樓時不要乘坐電梯,要充分利用臺階進行鍛練。上樓時不要忘記伸展小腿,用腿尖踩踏臺階邊,抬起和放下腳尖時跟腱得到鍛鍊,腳踝變得纖細,肌肉緊張也得到緩解,可以重塑漂亮的小腿。 還有幾個日本最新的瘦腿方法 (一)1:

兩腿開啟與肩同寬,挺胸收腹筆直站立,雙手抱於腦後。 2:微微屈膝下蹲,注意保持上半身筆直,臀部不能翹起。

(二) 1:兩腿開啟與肩同寬,挺胸收腹筆直站立,雙手自然下垂放在身體兩側。 2:

兩手握拳,手臂向前伸直,同時右腿向前邁出一步,重心向下壓,左腿膝蓋著地,大腿與小腿呈90度直角。 (三) 1: 背部挺直坐在椅子上,兩腿開啟與肩同寬。

2:保持上半身筆直不動,同時兩腿離地向前伸直,在空中堅持10秒鐘,注意膝蓋不能彎曲。 在一個就是我自己的方法了 走步,而且是快走,大步的走,慢走根本不起效果,能走就別坐車 吃完飯,休息半個小時左右,然後就走,還當溜達了,還能** 不僅能減腿,還能減肚子什麼的。

跳繩也是好辦法,可以減全身 反正我覺得好,不一定你也覺得好,試試看吧 只要堅持,什麼方法都會成功的。

15樓:小三郎雜談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16樓:阿亮體重管理

區域性**是建立在全身減脂的基礎上的,如果只想讓腿變細,看起來更好看,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腿部訓練,並沒有什麼特殊有效的瘦腿的方法,世界各國的專家們,做了很多的實驗,都驗證了這一點,所以大家也不要被一些瘦腿的產品或者偏方所誤導。

17樓:旗秋寒旅卓

瘦腿的話,建議你選擇瑜伽,瑜伽裡面有專門的瘦腿或是減小腹的動作,可以在網上找下資源

18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一些女明星身上很瘦,唯獨就是小腿粗,我帶女明星**最先做的就是糾正她們的走路姿勢,走路姿勢對了,小腿就能越走越細,正確的走路姿勢應該是後腳跟先著地,後腳跟離地的時候,大腳趾彎曲蹬地,如果你走路是腳尖先著地,你的腿會越走越粗。

19樓:小希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20樓:李妲霏

想要瘦腿減肚子,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呢?

瘦腿瘦腰的方法有哪些,有什麼方法瘦腰瘦腿的??

運動啊,任何 藥都不管用的 現實點跟你講就是跳繩,我嘗試過效果還不錯,不過貴在堅持!努力噢!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快速瘦腰瘦肚子瘦臀瘦大腿的方法 練腹肌 做仰臥起坐每天晚上200個。堅持一個月就可以了 身材一般的兩個星期就差不多了 瘦大腿 蹬自行車每天全速8公里 上坡與下坡比為5 1左右 下坡也不是一直...

求瘦腿瘦臀的運動有哪些,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腿瘦臀部?

瘦臀運動瘦腿運動 臀部挺起渾圓不耷拉,腿部修長不粗大,是一個美女必備的特徵,但作為東方女性往往臀部比較平,腿部還稍微好一些,臀部的翹起只有靠後臺的勤奮鍛鍊,腿部的修長迷人也同樣靠運動纖細,飲食方面注意一些吃一些消腫粗纖維的食物就可以了,下面給大家介紹的是簡單的瘦臀運動和瘦腿運動,可以在家也可以辦公室...

有瘦腿的方法嗎,有安全,快速的瘦腿方法嗎?

男得好春光 瘦腿有妙招,腰部力量將身體撐起。一 大腿前側 瘦腿運動1 直立,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左腿膝蓋微微彎曲。然後做下蹲動作,注意下蹲時保持平衡。每側重複3組20次。瘦腿運動2 請你坐在地板上,兩腳靠在一起,膝蓋外開。上體保持挺直,雙手向前水平抬起。然後臀部向後坐。重複此動作3組20次。瘦腿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