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能瘦腿,吃什麼食物可以瘦腿

2022-01-03 01:04:11 字數 5177 閱讀 9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以下食物*** ●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 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

● 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祕,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 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 聚。

● 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 ,多吃也不會致肥。 ●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 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 蒟蒻 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鬆泡泡。 ● 菠菜 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 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 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 番茄 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2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芝麻、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

吃什麼食物可以瘦腿

3樓:

1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的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除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腿之效. 2 芝麻—— 芝麻富含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改善新陳代謝和微迴圈,**收腰就輕鬆得多. 3 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富含有鉀,既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體內的積聚,是**中的理想食品.

4 蘋果—— -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所含的鈣量較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祕,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 木瓜—— 木瓜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 西瓜—— 它是水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會長胖. 8 竹筍—— 低脂,低醣,多粗纖維的竹筍可防止便祕,但胃潰瘍者不要多吃. 9 西柚—— 西柚卡路里非常低,多吃也不會肥胖,但它還含有豐富鉀質,有助減少體內脂肪和水分的積聚.

10 魔芋—— 魔芋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可口,也是**必食之物.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脹出現橘皮組織.這種神奇般的食物,有體內"清道夫"的美稱,吸納和排除體內毒素頗強.

11 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可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能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具有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的作用. 12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力",另一方面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 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生素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還可以消除下身脂肪肥肉.

14 奇異果—— 亦稱:獼猴桃.它除了維生素c是其的強項外,其纖維也十分豐富.

它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 菠蘿—— 菠蘿中富含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分解魚,肉類,適合吃過大餐後食用. 16 雞蛋—— 雞蛋內的維生素b2有助去除脂肪;此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生素b1還有利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17 陳皮—— 陳皮除了能幫助消化,排除胃氣之外,還可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18 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利尿及排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生吃,效果更佳

4樓:周若兔

想瘦後背可以多吃芒果,想瘦肚子可以多吃苦瓜想瘦小腿可以多吃葡萄

5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芝麻、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

6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口蘑!!-----------------------------------僅供參考!!!!!!!!!

7樓:始永修桑雪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8樓:宇愛景宦鳥

t瘦腿瘦腿瘦腿,我要瘦腿!上半身基本ok的。主要就是下半身很有問題。可能是遺傳因素,我媽媽的腿胖得慘不忍睹。上身算是苗條的。唯一的缺點就是下身肥,主要是大腿。a

吃什麼是食物瘦腿

9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芝麻、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

吃什麼東西可以瘦腿

10樓:高慧英析寅

瘦腿祕訣1.乾洗腿:用雙手緊抱一側大腿,稍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從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幾遍,每日數次,這樣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瘦腿祕訣2.揉腿肚:將腿平伸在床上,用兩手掌夾住腿肚,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能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迴流,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瘦腿祕訣3.扭膝:兩足平行併攏,屈膝微下蹲,雙手放在膝蓋上,順時針揉動數十次,然後逆時針揉動數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瘦腿祕訣4.扳足: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用雙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練腰腿,增腳力。

瘦腿祕訣5.輪蹬: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或上下襬動。這樣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瘦腿祕訣6.搓腳:雙手掌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瘦腿祕訣7.暖足:俗話說,「暖足涼腦」,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持雙足溫暖。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我現在用的就是美姿**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可以考慮下。

11樓:晏浩涆檀博

分享一些能瘦腿的水果:

蘋果:含鉀量頗大,對腹瀉、便祕都很有效,蘋果本身具有能調控能量的蘋果酸

木瓜:維他命含量很豐富,且有蛋白分解酵素和木瓜酵素,當肉吃多了時能幫助化,且含有大量整腸功能作用的果膠。

草莓:富含維他命c,只要每天5顆就能滿足人體一天所需的份量。

西瓜:含鉀量多,且有利尿的作用。

柿子:是一種多鉀,多維他命c,a的水果。

葡萄柚:熱量低,含有大量維他命,鉀的含量比蘋果,西瓜還多。

香蕉:營養價值很高雖然也會令人發胖,但很容易消化。鉀的含量很高,脂肪和鈉的含量很低,最適合希望腿部更苗條的人食用。

以上水果對腿部**有效,不過每次不要吃得太多,同時再配合~卡玉秀~來瘦腿就更好了。

12樓:納喇樂松丘火

瘦腿瑜伽體式動作1:臥姿,雙腿併攏,雙手扶住雙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與身體

的上半部分垂直,吸氣,

收腹,身體重心微微後傾,保持幾秒鐘。呼氣,慢慢回

復到初始狀態。重複15次。

動作2:坐姿,右腿蜷曲,左腿伸向身體後側,雙

手在頭頂扣住,吸氣,收腹、挺胸,身體盡力向左側伸展,保持幾秒鐘,回覆,呼

氣。然後換側重複進行。集中鍛鍊腰部兩側的肌肉,可以起到瘦腰的作用。

動作3:站立,吸氣,收腹,左腿向後伸直,雙手向前伸直,上身前傾,眼睛直視

前方,身體與地面保持平行,做飛翔動作,保持幾秒鐘。換腿進行,重複多次。使

用藥物作為輔助,牛奶**膠囊,這個產品是很不錯的。我正在使用,方便簡單,

效果好。到網上搜一下看看吧。你可以列在**計劃之內。祝你早日成功!

13樓:古清一查辰

其實**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一個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至尊強效瘦買二送一(**鞏固),一個月下來我減了十六斤,她減了十二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成功!我是從**:

taobibuy

.cn的「**產品排行榜」裡買的,我看他是專門收集熱賣,信譽好的東西,收藏起來挺實用的,還有當季最流行服飾的推薦,等,你也去看看吧,^_^希望可以採納我哦~

14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芝麻、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

15樓:冒溫集甲

最快的**:第一種:喝白開水!

早上起床後就喝杯白開水既解餓也對身體也有好處!反正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喝白開水!第二種:

喝稀飯!白米稀飯既好喝也沒有澱粉和糖份!一日3餐只喝稀飯!

第三種:吃蘋果!對於那些愛吃蘋果的來說.

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些!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吃蘋果,謝謝採納

16樓:宓雪翎閆鳴

1,少吃油膩。多吃淡菜。

2,飯後多散步。

3,做身體運動。例如瑜伽,跆拳道,武術等,追求藝術美感,讓身體優美協調。

祝你更加美麗。

17樓:微生成業錢芬

**需要毅力的,管不住自己嘴巴的話,也是很難**成功的,我以前就是,越減越肥,後來認識了個姐姐,她真的懂得好多,細心教我**,還有其他很多東西,人很好.在她的幫助下,我配合**產品一個月多減了16斤,雖然跟姐姐還有其他人比不是最多的,我已經很滿意了,真的很感謝她,她在空間日誌還總結了她選擇**產品**的經驗,她的空間369

524800,你也去看看吧,加她好友,總覺的她什麼都會,我也是朋友介紹的,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記得選我做滿意答案哦!

多吃什麼食物可以瘦腿啊,吃什麼能瘦腿,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 芝麻 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吃什麼能瘦腿,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 芝麻 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每天堅持半個小時運動,應該可以減 我個人有多次 經歷,在此給與您真...

瘦人吃什麼食物能增胖,瘦人應該多吃什麼食物能長胖?

不吃早餐會造成低血糖 人體經過一夜的睡眠,體內的營養已消耗殆盡,血糖濃度處於偏低狀態,不吃或少吃早餐,不能及時充分補充血糖濃度,上午就會出現頭昏心慌 四肢無力 精神不振等症狀,甚至出現低血糖休克,影響正常工作。不吃早餐難 有些人認為不吃早餐可減少熱量的攝取,可減輕體重而 其實,不吃早餐的人,常常到吃...

哪些食物區域性瘦腰?吃什麼食物能瘦肚子瘦腰

1 木瓜。熱量27卡 100克。木瓜具有美白 等美容功效。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可是 的上品!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 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2 酪梨。熱量45千卡 100克。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 含有的維生素a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