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去痘印,怎麼樣才能安全去痘印

2022-01-03 01:04:11 字數 5789 閱讀 2389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秀秀的小窩圍

臉上痘痘特別艱辛哪,然而最近3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替我解決掉了。要注意防晒,來主頁看看介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除痘印(痤瘡疤痕)最好的方法是: . 建議您:

1.維生素e用針扎破,塗在患處,用手搓1分鐘,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維生素,也可以吃21金維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特別艱難哦,經過近兩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解決了它,生活中還應該用熱水洗臉,不要用冷水洗臉。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尤其難哪,經歷了近六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濃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也易激發油脂。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每天正常作息,晚上用溫水洗臉,不要用洗面奶,不要塗任何帶有化學物質的化妝品,不要常觸碰長豆的地方,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最好一天一杯,調整內分泌。一個星期就會好的,又會使**光澤

親,+wei訊號:amk752 專業解決肌膚問題 祝你早日擁有靚麗肌膚t yu j

7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的痘痘真的好有難度吖,but近一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克服了。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來主業轉一下。

8樓:雨濛濛

祛痘非常辛苦的,但近一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淡化了許多。不要隨便抹藥物祛痘,來主業轉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生活作息、護膚方式、自身體質等都是造成痘痘滋生的因素。 用胡蘿蔔**祛痘: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能被人體吸收轉換成維生素a,而維生素a是目前**痤瘡最有效的成分。

可以將一根胡蘿蔔放入榨汁機,榨成泥狀,然後敷在面上,十五分鐘後清洗就好了。建議到更專業的美容醫院**科進行詢問,鐳射**痤瘡是根據鐳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即不同波長的鐳射可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顏色的**),其瞬間產生的高強度的輻射能量,集中作用於痤瘡部位,破壞皮損部位,將其直接汽化、擊碎,再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還可抑制痤瘡丙酸桿菌、加快組織修復,達到**痤瘡的效果。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每天都應該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多喝水,只***好良好的作息習慣,才不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反覆的長痘痘。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真的艱辛呢,但近期一段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克服了。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1.維生素e去痘印法

維生素e去痘印法主要是通過維生素e的強抗氧化性來達到美白淡化痘印的效果。準備一個維生素e膠囊和適量的珍珠粉。把維生素e膠囊打破後加入珍珠粉中,將兩者攪拌均勻,調和後塗在臉部肌膚上,輕輕按摩直至珍珠粉變幹,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方法簡單,效果顯著。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12樓:孔宗琪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

去豆預防值得參考哦!

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逗印處.

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

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

我會在朋友‏圈分享很多護‏=膚方面的知識,有什麼不懂的也可以問我,葳信:zhaoqiqi3705

13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非常艱辛的,然而近一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要按時清潔面部,進頭像主頁看看介紹。

14樓:johnny胡維

祛痘痘真的不容易吖,可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別吃辛辣刺激的,別喝酒,別熬夜,來主業看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每照鏡子看著都是痘痘痘印的臉,心中就較為難受,怎麼也自信不起來。我張侸是從高三開始的,熬夜學習基本成了很常見的地步,當時的情況不準自己分心去想臉部的事,也就擱置下。高考過後,我不能頂著一臉的豆上大學報到,以是這些天即抓緊時間。

買了許多祛侸的,家中的瓶瓶罐罐倒是不少,臉兒仍舊豆豆多!朋友知曉我的事情後叫我學習《於夢自述》一文講的的做,早先我也是不相信的,最終奇蹟的是一個多月左右,我侸侸都去掉了!

怎麼樣才能安全去痘印

16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7樓:cass倪er703羋

三年戰鬥經驗,首推中藥成分的護膚品,不解釋!比如梅梅手工祛豆套裝類的手工品

18樓:k斐狗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痘疤。 針對黑色痘疤可採用的**方法:

a) 使用左旋c保養品或是左旋c超音波匯入:明亮膚色,促進**膠原蛋白產生 b) 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同步**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淡化黑斑 c) 高效美白產品或美白療程:

減緩深層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代謝 針對紅色痘疤可採用的**方法: a) 脈衝光:可收縮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需要經多次**。

脈衝光還可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顯,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適用於紅斑和輕微凹洞並存的**。 b) 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同步**痘痘及改善痘疤,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c) 淨化**:

粉刺、毛孔清除預防及加強痘痘** 針對凹洞性疤痕可採用的**方法: a) 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淺層痘疤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後才能消除痘疤,但優點是安全,***小; b) 填充法:

植入物(如膠原蛋白)注射,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組織平整; c) 脈衝光: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使真皮層增厚,撫平凹洞,同時因為脈衝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所以這種方法對於紅色痘印和新生成的淺層凹洞都有一定效果。 d) **深層再生**:

針對深層粉刺、毛孔清除,可淡化痘疤、明亮肌膚; e) 雷射磨皮:適合較深的凹洞,可依據**凹洞深淺來做磨皮手術,只要2~3次即可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效果較持久,不過由於鐳射磨皮傷口較大,需配合術後的保養,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可能泛紅,發黑。 針對增生性凸疤可採用的**方法:

a) 區域性皮下注射:針對蟹足腫及肥厚性疤痕,直接把藥物針劑注射入痘疤的皮下進行**,而這種藥物的成分以類固醇為主,能抗發炎,並溶解掉髮炎組織,這是目前對於增生性凸疤最簡單也是效果最顯著的**方式。經過數次的注射**後雖可使痘疤漸漸軟化並由凸變平,但對於疤痕組織的色素沉著仍無法淡化,所以**後仍將存有一定痕跡,無法完全恢復正常**的外觀。

b) 雷射等光照**如染料雷射等:對於增生性的疤痕有撫平作用。 痘疤**的幾點注意事項:

1.無論**哪種痘疤,都需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再長。否則邊治痘疤,邊長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2.**後可搭配外用美白保養品合併果酸類產品來加強療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製造,另一方面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

如左旋維他命c、雄果素、a酸、曲酸等。但美白保養品及果酸類保養品對於褪黑色素沉澱較為有效,而對於褪紅色性痘印的效果則相對較差。 3.敷**對於痘印的恢復也有一定幫助,一方面敷臉時**可提高**的表面溫度,在臉部產生自助迴圈作用,幫助膚色均勻,同時**中所含的修復營養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層肌膚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自我修復。

4.脈衝光**期間,可搭配果酸**及左旋c匯入,如何搭配,則視當時肌膚狀況而定。脈衝光對於**色斑有改善的效果,特別是紅色斑,因為脈衝光本來就具有消除微血管的功能。不過,由於微血管在**中的增生深度不一,所以**上來說,做一次會淡一次,需多次**。

5.做完醫學美容的療程後,最重要的是療程後的保養,只有做好正確的保養才能使療程效果維持長效性。 6.**後首先要注重防晒,大量紫外線曝晒能讓你恢復期的**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 7.對於果酸換膚或鐳射磨皮的的**時間,以選擇秋冬季節較佳,但如能做好防晒,其實每各季節都可以進行的。

8.在食品方面,可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膚色均勻及加速**癒合能力的食物,如: 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均勻的作用。 堅果類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 含有維c、維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草莓、獼猴桃等 兩個最簡單而且最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1、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2、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採納哦

19樓:坎坷好多

想要不留痕跡,首先得改善毛孔健康,不然會反反覆覆的長,到時候想不留痕都難……建議用中藥成分的吧,能調理改善膚質和毛孔,不會**。我就在用梅梅的手工祛豆套裝,現在豆沒了,**比以前好多了

怎麼樣才能去痘印啊?

20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綠豆粉牛奶

綠豆具有清除肌膚毒素,對肌膚有舒緩,鎮靜的功效,使用綠豆**配合牛奶,可以讓痘痘消除,還能淡化痘疤

。先取2小勺的綠豆粉和牛奶混合攪勻,然後敷在臉上,在t區位置可以敷厚點,靜待15分鐘,最後洗掉,美白,

怎麼樣才能祛痘祛痘印? 30

22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3樓:程璐督曼冬

一個好看得臉蛋是離不開一張光滑的**的,每個人都想有一個好的**,但是很多人卻因為自己的生活習慣讓**變得粗暴。痘痘的生長有些原因是因為熬夜,便祕,也有人是到了青春期臉部出現了痘痘。而當痘痘去除後留下的卻是明顯的痘印,那怎麼去除痘痘和痘印呢?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吧:

1.祛痘印要注重多補水:肌膚水油很難堅持在均衡的狀態。

皮脂失調,**枯燥惹起的痘痘和**過敏十分常見。這個時分補水就成了不容無視的根本功。假如補水的根本功越紮實,那麼**的順應力也越強。

多補水,能給祛痘打下一個堅實的好根底。

2.祛痘要「滅火」:氣溫升高,身體裡津液缺乏,上火枯燥,最容易誘發痘痘。

祛痘第一條就是需求經過排毒,去火去內熱。在這方面,吃蘆薈、苦瓜都是十分有效的自然排毒潤燥法。有條件的話能夠搭配服用珍珠粉。

珍珠粉有清熱解毒的療效,而蘆薈排毒滋養的效果明顯

3.內服的藥物:內服的藥物主要是抗生素,以抗菌消炎為主,但有些含有四環黴素的藥物,長期服用藥物無形中會加重肝、腎的負擔,對孕婦尤其有禁忌。

所以必須有醫生的處方,並且在就醫時必須跟醫生溝通,自己是否曾服用過其他醫生或其他醫院開出的藥方。

祛痘印要注重多補水。多補水,能給祛痘打下一個堅實的好根底。祛痘要「滅火」。氣溫升高,身體裡津液缺乏,上火枯燥,最容易誘發痘痘。祛痘第一條就是需求經過排毒,去火去內熱。

怎麼樣才能去黑頭,怎麼樣才能去黑頭?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黑頭不妨試試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 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二 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

怎麼樣才能快速祛痘和祛痘湧,怎麼樣才能快速祛痘和祛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1,選擇使用中藥洗面奶,可以祛痘還可以去痘印。2,看痘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話,先去除痘內容物,用消炎膏塗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維e塗抹!3,50克蜂蜜 一個蛋清,拌勻。一週2次,每次30分鐘,睡覺前做效果最佳。4,蛋清 珍珠粉做 可以去痘印美白和 收縮毛孔...

怎麼樣才能祛除臉上的痘印,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1.假疤 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2.假疤 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3.真疤 凹洞 當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