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隨身wifi連線手機後有訊號但無法上網

2022-01-03 01:04:09 字數 963 閱讀 5701

1樓:仝患僂珊偎擅

手機無法連線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碃浮百簧知毫版桐保昆關閉網路。

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4.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5.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該問題的主要原因:部分依賴的服務未自動開啟或者主機的網路未共享給小米隨身wifi建立的無線網路。

解決步驟:

1、開啟四項基本服務,請滑鼠右擊桌面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雙擊服務,找到以下4個服務設定啟動型別為自動-並啟動該服務。

2、放行miwifi入站連線小米隨身wifi,防火牆出現攔截提示框,請允許放行miwifi入站 連線公用網路。(如不清楚是否已經放行,可到防火牆-高階設定中-入站規則中查詢)。

3、關閉windows防火牆公用網路位置設定請務必在放行miwifi入站前提下,如果不使用防火牆,可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開啟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將家庭或工作(專用)網路位置設定 -- 關閉windows防火牆公用網路位置設定(關閉windows防火牆) 。

注意前4條服務不可關閉。(想繼續使用防火牆的 請忽略本條)

4、檢查防毒軟體是否接管系統防火牆,如接管,請在防毒軟體防火牆監控,檢查並放行miwifi入站。這時候可以重新插拔一下小米隨身wifi,基本上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何連線手機wifi,手機怎樣連線wifi?

現在使用智慧手機的朋友越來越多了,基本家裡都裝上了無線路由,那麼手機怎麼連線wifi呢?接下來就簡單介紹一下。1 開啟手機進入主選單頁面。2 找到 設定 按鈕,點選進入。3 在設定選單中找到 wlan 點選進入。4 點選 wlan設定 頁面右上角的 關閉 開啟 按鈕,點選開啟 wlan 5 點選開啟...

手機WIFI如何連線 手機怎麼連線WIFI

安卓手機如陸畝何快速返悉碼連線漏哪wifi 手機怎麼連線wifi 2.是網路因素。3.在路由器設定密碼的時候要注意加密方式 一般就用wpa psk方式加密 wpa的格式選tkip。4.密碼使用8位數以上16位以下。只要手機能收到dir 300的訊號,並顯示正確dir 300設定的名字,輸入正確的密碼...

筆記本無法連線wifi但是能連線手機熱點,為什麼

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 筆記本的無線開關按鈕沒有開啟 沒有安裝安裝網絡卡驅動。無線網路被禁用 電腦連線wifi的具體步驟 1 首先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連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開始選單,點選 控制面板 2 然後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3 接下來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這裡是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