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WIFI自己家的連線一直出現身份驗證問題,連線不了。但是其他手機都可以連線

2022-01-04 05:28:23 字數 5651 閱讀 6119

1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問題

2.多臺裝置同時連線

3.無線網絡卡故障

1.路由器問題

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拔插一下路由器電源介面,讓路由器重啟,

2.多臺裝置同時連線

連線上路由器的裝置非常多,超出了路由器連線上限,這就造成即便連線上路由器也出現ip衝突無法上網,或者是無法連線上wifi。

4.無線網絡卡故障

有的手機無線網絡卡已經快被淘汰或者是嚴重老化,都會造成wifi訊號接收不良。

5.首先要確定wifi的**,在筆記本上開啟開始-連線到-無線網路,在無線網路狀態介面中點選「支援」就找到了你的ip地址等

6.設定-無線和網路-wifi設定-下三件的左鍵(不知叫甚名字)-高階的可以看見ip設定,根據提示參照筆記本的輸入就行,注意:ip地址的最後一組數字不能和臺式和筆記本的相同。

2樓:興兵討伐

嗨!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對你的手機進行設定:

1.點選設定--wlan,選擇你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

2.重啟你的的手機和路由器。

3.仍然不行,建議你嘗試一下其他的wifi網路試試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如果在其他wifi路由器環境下可以正常使用,那麼也許是目前這個路由器本身的問題導致的。

小米手機刷機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刪除網路,然後重新手動設定試一下

我的小米手機為什麼連不上家裡的wifi,其他人的手機都可以連

4樓:歸屬地生活不易

原因是設定問題,解決方法是連線wifi的設定裡將隨機ip改成固定ip就可以了。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智慧手機

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上的設定圖示,

2、之後點選裡面的wlan選項,

3、之後點選一個需要的無線網,

4、點選ip設定選項,

5、在裡面點選靜態,

6、需要將介面向下拉,在最下面可以看到設定的地方,7、將舊的ip地址刪除,輸入新的ip地址即可。

5樓:正天

小米手機連線不上wifi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6樓:

把你的手機重啟一下,然後從新再設定看看。如不行請去本手機的售後店讓專業師傅幫你看看。

7樓:小艾技能廠

小米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教你這個方法,1秒診斷手機網路!

8樓:冰雪飛揚

小米的手機經常會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路由器重新開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wifi有問題!

11樓:s平靜如水

把手機的網路設定重置一下就可以了

12樓:

把手機裡家裡的那個wifi刪掉,重新連線

小米手機wifi連結自己家的wifi顯示無法訪問網際網路,但是其他一臺手機用同樣的wifi可以上,什 50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一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連線這個wifi也是一樣,wifi問題,請重新啟動下,還不行初始化重新設定,還是不行,換wifi試試。

2、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能正常連線,先檢查wifi是否設定白名單(只允許白名單上裝置上網),或者黑名單(不允許黑名單上的裝置上網),如果是,請關閉即可上網。

3、手機問題,先重新啟動下,如果還不行,重置下手機的無線設定,如果還不行,建議送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15樓:小嶺

是不是你的手機設定不對?比如ip地址輸入是否正確?wifi密碼是否輸入正確?

或者你的wifi設定有問題。比如遮蔽了此款小米手機。應該是有些地方設定出現了問題。

不是手機設定,就是wifi設定出現了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和wifi裝置都重啟一下,再連結一下。可能是你的wifi連線裝置過多所致,也可能是手機距離wifi裝置距離有點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分配的ip衝突了,你試著手機裡面設定取消儲存連線這個wifi的密碼,然後再重新點連線這個wifi,再重新輸入密碼,然後路由器就會重新分配ip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丁一丁的丁

重啟手機,重新登入試試。

新買的小米盒子,連線不上wifi,總是提示身份驗證出現問題,訊號滿格,密碼也對,手機、電腦都能連wifi

19樓:海洋之心

1、確認路由器wifi訊號是否正常,若訊號太弱,也可能連線不上網路。並檢視小米盒子所連線的wifi名稱和密碼是否正確。

2、路由器設定是否禁止了小米盒子的網絡卡地址(mac)。我們可以進入路由器系統設定,關閉訪問禁止或者新增小米盒子為允許連線的裝置。

3、檢視無線網路裡的閘道器和dns是否正常,建議小米盒子wifi設為為自動獲取,若用手動獲取是否填寫好ip地址。檢視dns是否正確。

4、關閉小米盒子,靜止3分鐘後重啟,檢視是否可以連線。

5、檢視小米盒子附近是否有同頻率的干擾源,關閉其他所有wifi接收中斷以及藍芽、無線網絡卡、拔掉電磁爐等可能有干擾家電,然後重啟路由器和盒子試試。

6、恢復出廠設定。方法:主介面→應用程式→關於→恢復出廠設定。

7、若6無效,把小米盒子斷電→同時按下《主頁》+《選單》兩個按鍵不要鬆開,遙控器對著盒子並給盒子加電啟動→選擇』reboot system now『→有兩個系統可以選擇,選不是current running的系統回到原系統以後再執行一遍系統升級一般就ok了。

許多人表示用路由器的時候,有時候會出現頻頻斷網的情況,重啟一下就又好了!在夏季猶為嚴重,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路由器散熱效能不好!下面就介紹幾個方法:

(1)把路由器放置在比較通風的地方,室內有空調可以距離空調近點,適當調低溫度

(2)清理無線路由器,用溼布擦乾淨路由器表面,有需要的話可以在表面加上散熱片(散熱片也就是容易導熱的金屬片,但不要擋住散熱口)

(3)選購大品牌效能好點的無線路由器,同時外觀設計儘量選用立式和散熱孔多的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改路由器密碼,再連,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密碼不對,或訊號不好

22樓:隼人小妖

你家wifi密碼是不是有符號啊,我家就是因為有符號,折騰了一晚上,把wifi密碼改成字母+數字就行了

23樓:肖邦**控

以前儲存的網路設定刪除掉,然後重新輸入密碼在連線試試。我的是這樣解決的

小米手機wifi自己家的連線一直出現身份驗證問題,連線不了,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問題

2.多臺裝置同時連線

3.無線網絡卡故障

1.路由器問題

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拔插一下路由器電源介面,讓路由器重啟,

2.多臺裝置同時連線

連線上路由器的裝置非常多,超出了路由器連線上限,這就造成即便連線上路由器也出現ip衝突無法上網,或者是無法連線上wifi。

4.無線網絡卡故障

有的手機無線網絡卡已經快被淘汰或者是嚴重老化,都會造成wifi訊號接收不良。

5.首先要確定wifi的**,在筆記本上開啟開始-連線到-無線網路,在無線網路狀態介面中點選「支援」就找到了你的ip地址等

6.設定-無線和網路-wifi設定-下三件的左鍵(不知叫甚名字)-高階的可以看見ip設定,根據提示參照筆記本的輸入就行,注意:ip地址的最後一組數字不能和臺式和筆記本的相同。

小米手機wifi身份驗證出現問題,無法連線是怎麼回事?

25樓:百小度

解決辦法如下:

1、檢視是否是路由器問題,嘗試重啟路由器解決;

2、確認是否是由於網路訊號弱造成的;

3、確認wifi密碼是否正確,如果不正確可以刪除網路後重新輸入密碼進行連線;

4、如果不是密碼和網路問題,可嘗試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連線。

26樓:生活導師小雨

回答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lan(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開啟wifi後掃描不到無線網路,別人可以搜尋到。解決方法如下:

1)、wifi訊號被設定為隱藏,需聯絡網管獲取無線訊號名稱後,在手機【設定】-【無線區域網】-【其它網路】,手動輸入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連線。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2、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故障現象:別人能連上,自己連不上wifi,連線被拒絕。解決方法如下:

1)、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地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地址。mac地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手機連線wifi提示已儲存,但連線失敗。解決方法如下:

1)、此提示為wifi訊號的加密方式、密碼或者路由器的訊號通道被修改了。建議重新設定路由器的密碼和加密型別,連線此網路的終端需要【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2)、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更多8條

為何小米5x連線wifi不如別的手機

不光5x,我的米5 家裡路由器還是小米的呢 wifi經常掉線 魅藍的手機都沒事 為什麼我的小米5x突然連不上wifi 這就是斷流現象,典型代表小米5和小米6系列 排除訊號不好,或者手機有故障,一般可以關機重啟試試,可能這是部分手機的質量等原因。如果還不行,或者經常這樣,可找本地官方維修網點檢檢視看。...

小米3wifi連線上手機不能上網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 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

小米隨身wifi連線手機後有訊號但無法上網

手機無法連線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碃浮百簧知毫版桐保昆關閉網路。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