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崴傷了,用什麼藥見效最快,崴腳傷筋了用什麼藥好的快

2022-01-03 01:04:07 字數 973 閱讀 51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藥,找個跌打師摸回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清傷勢的輕重。如果腳扭傷後能持重站立,勉強走路,說明扭傷為輕度,可自己處置;如果腳扭傷後足踝活動時有劇痛,不能持重站立或挪步,按著疼的地方在骨頭上,並逐漸腫起來,說明可能扭傷到骨頭,應立即去醫院攝片診治。 二、正確使用熱敷和冷敷。

扭傷初期,破裂的小血管在流血,此時可用冷敷,使血管收縮凝血,控制傷勢發展。24小時後,破裂血管流血停止,這時可用熱敷,促使扭傷處周圍的淤血消散。 三、正確按揉扭傷區域性。

扭傷初期,以在血腫處做持續的按法為好;24小時後做揉法,以腫處為中心,向周圍各個方向擦揉。 四、適當進行活動。在扭傷初期,腫脹和疼痛逐漸加重,應停止活動,抬高患肢。

待病情趨於穩定後,只要不是很痛,可逐步加大足踝部的活動。 五、合理用藥。扭傷初期,不需內服藥,不宜外敷活血的藥物,以免血流更多,腫脹更大,必要時用點「好得快」噴灑傷處,會感到舒服點。

24小時後,內服些雲南白藥、跌打丸、活血止痛散,再外敷五虎丹,消腫後就不必內服和外敷藥物了

崴腳傷筋了用什麼藥好的快 50

3樓:魯步康健

我手腕扭了,連著用張師傅跌打膏好4天好的

4樓:長治申越

用白酒把跌打丸搞成泥狀塗在腳踝處 同時內服跌打丸和阿莫西林 我就是這麼好的 偏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每年平均崴腳一次的資深崴腳運動員,我告訴你一個能夠最快恢復的絕好的辦法:

1、內服跌打丸

2、每日早晨和晚上各噴一次雲南白藥氣霧劑

3、不噴藥的時候在受傷的地方貼上傷科止痛貼(龍氏骨痛貼也可以),每日噴藥的時候換貼

保證你能在最短的時間裡馳騁在籃球場上望採納

6樓:在翠平湖長途旅遊的猴頭菇

我腳扭傷了筋也疼用什麼藥最好

腳崴傷了怎麼看傷沒傷到骨頭打球崴到腳,怎麼判斷有沒有傷到骨頭?

崴腳摔倒的 復情況下,不要急制著爬起來,正確的做法應等待救援人員的到來,以免造成再次傷害。如果沒有救援人員來的情況下,應有自我應急處理的常識,待確定沒有骨折性損傷的情況下,才慢慢站起來,用患腳進行嘗試支撐身體 在現實生活中,遇有崴腳的情況,有沒有傷到骨頭,檢測法如下 1 自我檢測法 著手按壓法,崴腳...

腳被扭傷了用什麼藥見效快啊,腳扭到用什麼藥擦好的快?

蘿蔔絲熱敷消腫 1 取新鮮青蘿蔔或白蘿蔔 青蘿蔔更佳 若干,刨成絲 2 將刨好的蘿蔔絲置於乾淨的鐵鍋加熱炒熟 無需加水及任何輔料 3 待炒熟的蘿蔔絲降溫至45 左右 以不灼傷 為宜 敷在韌帶扭傷處,然後用紗布或手絹包裹,或再包裹塑料袋,防止汁水滴漏。一般次日即可消腫,連敷數日即可痊癒。一般晚上臨睡前...

腳崴了有什麼辦法快速恢復,腳崴瞭如何快速恢復

崴腳扭傷後應及時處理,原則是制動和消腫散瘀,使損傷的組織得到良好的修復。關節積血較多者,應及時消腫,以免後遺關節內粘連。韌帶完全斷裂而影響關節穩定者,需行手術復位修補,以免引起反覆扭傷,關節軟骨損傷和創傷性關節炎。部分斷裂的西醫也沒有什麼好藥 好辦法 最好用骨傷藥 它可以促使區域性組織滲液儘快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