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護穿與攻擊哪個好符文,LOL中 護穿與攻擊哪個更好呢?

2022-01-03 01:04:06 字數 2627 閱讀 2461

1樓:伊方子

英雄技能基礎傷害(白色的數值)高就帶護甲穿透,攻擊加成(紅色的)高就帶攻擊!!希望幫到你!

2樓:弒緋

物理穿透對於出裝偏肉,攻擊力其次的英雄,又或者技能基礎傷害較高的物理英雄,收益前期會比攻擊力大(注意前期),例如德萊厄斯,波比,潘森等。

物穿的符文一般也不是單獨佩戴,一般因為補兵的關係,所以會輔助的帶一些攻擊力符文。

純物穿符文帶法也有,但僅限於個別英雄,例如潘森。

3樓:鴻哥

這個得看具體是什麼英雄啊。總的來說甲穿符文比攻擊力符文收益高的英雄有 1、技能型ad,最好是技能的ad加成不到1.0的,比如劫男刀 2、技能基礎傷害比較高,或者幾乎沒什麼加成的,比如諾手的被動流血 3、少數需要靠甲穿吃飯的技能型ad,潘森、螳螂(這兩個英雄ad加成其實不低,實際上攻擊力和甲穿的收益相差不大,但是帶甲穿是為了讓對方難以準確地計算傷害從而提高你擊殺對方的概率)

4樓:殳曼彤

不一定的這要看你用誰,vn肯定破甲啦女警當然攻擊啦

5樓:一杯清清涼茶

不同英雄不同符文,一般來說先攻擊,收益大

6樓:年輕彆氣盛

新版本是護甲穿透的天下

lol中 護穿與攻擊哪個更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1級設對方為30護甲,削10,剩下20.

護穿:傷害減免:護甲/護甲+100

為0.16

傷害75,減免0.16=12

傷害:63

ad:傷害減免0.23

傷害85,減免0.23=19.5

傷害65.5

如上所示,護穿ad前期區別不大,護穿較低一些。蔚,打野,野怪的護甲很低,護穿收益也低,gank時,ad打人跟疼~

打野符文,帶個生命偷取更好。蔚我不熟悉,不過多數打野帶點攻速配合吸血很不錯。

我計算碼字這麼累,把採納給我嘛~

8樓:光甌德

上單的一般帶一點護甲穿透,adc則帶攻擊力。上單一般是tank,護甲會高一點,adc則為了注重補刀不需要經常打架,帶攻擊力會穩一點

9樓:

這個是看情況出的 對面撐血 就多出攻擊 對面堆抗 就出破甲 adc一般是2件攻擊一件破甲的頻率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當然攻擊力好,護甲穿透它是按百分比算的,前期大家也就那麼幾點護甲,你護甲穿透個3-4點護甲有什麼用,再說你玩打野的,你主要是速度刷野,然後去捉人,如果你帶護甲穿透絕對沒有對面節奏快,而且在野區遭遇戰,多半打不過,畢竟你是個靠技能吃飯的英雄,你的攻擊力還會對技能加成

11樓:鎏金碎月

技能ad加成高的攻擊力,ad加成低的物穿

12樓:提交中請稍後

看你玩那個英雄

如果是近戰刺客流

護甲穿透的最優

lol護甲穿透和攻擊力符文哪個好 應該在什麼情況下用?

13樓:腐生靈魂

前6級攻擊力優勢,6-11級甲穿優勢。

需要秒脆皮的帶甲穿。

出輸出裝的帶甲穿。

6級後勤遊走的帶甲穿。

adc帶攻擊力。

打野帶攻擊力。

ad純肉帶攻擊力。

ad純肉,但是主要靠ad輸出可以考慮帶甲穿,但是區別不明顯。

雙穿長手需要a人的ap出,純肉不考慮,因為效果不明顯。

攻擊力高a兵吸血回覆也高,相對續航比甲穿好。

純手打 望採納。

14樓:電一

看你玩什麼位置和英雄了,比如上單的瑞文,必須護甲穿透,因為對面可能會出比較高的護甲,又或者說蠻子,也是穿透,但是,慎,龍女,皇子,賈克斯我就比較推薦高攻擊力了。adc的話一般都是攻擊力,因為你前期帶破甲的可能點不過對面,最重要的是,前期攻擊力太低真的不好補刀,其實我玩靠平a的adc的時候習慣帶一個吸血精華,攻擊精華,還有一個,帶暴擊,真的會有收穫,如同蠻子,前期出個暴擊對面**頂的住,不過也看人品

15樓:楊洋造型

某種意義上說,護甲穿透比攻擊力提升的要高,但是還是要分英雄的,不過一般來說都是帶護甲穿透的多

16樓:狸不離灬桃不棄

看角色,如果像諾手這種加成低但是可以打輸出的就帶穿透,像獅子螳螂這種加成高的就帶攻擊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玩什麼英雄,如果攻擊成長(每升一級加的攻擊力)高的偏向技能傷害的建議帶護甲穿透比如刀鋒之影泰隆,如果攻擊成長低的偏向平砍輸出的建議帶固定攻擊力,比如劍聖,劍姬蠻子之類的

18樓:

一般紅色的就用護甲穿透就好了,不要用攻擊力,精華帶攻擊力。

19樓:牟經浩星

低端局,攻擊力,高階局可以考慮穿透。低端局大部分 都是站擼的!!

20樓:請我吃碗麻辣燙

護甲穿透跟攻擊力都要 上單用 如果是配符文兩個都要

21樓:

我推薦攻擊力,起碼補兵好補

LOL固定護穿和百分比護穿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百分比護甲削減 固定護甲削減 百分比護甲穿透 固定護甲穿透 百分比護甲削減 遊戲中百分比護甲削減的方式有很多,像猴子的q技能,皇子的q技能,還有黑切的被動效果等等,這些都會削減目標護甲值的一定百分比。舉個栗子,當目標有200點護甲,此時每1 的護甲削減都會減少2點護甲。皇子的q滿級時能減少削減目標2...

lol護甲值和魔法抗性,lol護甲值和魔法抗性

這是基本的思路,樓主很正確,但是具體到實際情況下,事情就不太一樣了。比如以下情況就比較常見 1,對面ad英雄較多,但主力輸出尚未成型。此時可以通過增加自身的護甲值來大幅降低對面ad所能造成更的傷害,這是十分正確的。2,對面ad英雄較多,且我方處於劣勢局,對面ad發育相當好 好的標準是有 輕語 這種按...

LOL什麼叫物理攻擊?什麼叫法術攻擊

很高興回答樓主的問題 物理攻擊是指你不用技能的平砍,也有少部分英雄的技能也是屬於物理攻擊,如首領之傲的導彈就是物理攻擊加成 法術攻擊一般都是指用技能的傷害,技能介紹後面標註了法術傷害的都屬於魔法攻擊 所用英雄的普通攻擊都是屬於物理攻擊,計算的是攻擊力而不是法力強度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安妮平打是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