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固定護穿和百分比護穿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2022-01-04 11:40:48 字數 3890 閱讀 7461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比護甲削減》固定護甲削減》百分比護甲穿透》固定護甲穿透

百分比護甲削減:遊戲中百分比護甲削減的方式有很多,像猴子的q技能,皇子的q技能,還有黑切的被動效果等等,這些都會削減目標護甲值的一定百分比。舉個栗子,當目標有200點護甲,此時每1%的護甲削減都會減少2點護甲。

皇子的q滿級時能減少削減目標26%的護甲,在這裡等於削減了52點護甲值。

固定護甲削減:在遊戲中固定護甲削減的方式也有很多,像龍龜的e,狗頭的e等等,這些都會削減目標一定數值的護甲。這條屬性大家應該都明白,小編就不多做解釋了。

所謂護甲削減,其實就是按照一定百分比或者固定值來直接減少目標面板上的護甲值。

百分比護甲穿透:在輕語系列改版後,依然具有百分比護甲穿透屬性的並不多,像諾手的e就是其中之一。舉個栗子:

諾手的e在滿級時擁有25%的護甲穿透,所以諾手在面對200點護甲的目標時無視了目標的25%護甲,也就是50點。

百分比額外護甲穿透:這是百分比護甲穿透的一個分支屬性,現在的輕語,多米尼克領主的致意以及凡性的提醒所附帶的百分比額外護甲穿透都是這個型別。與百分比護甲穿透不同,這種型別的穿透效果只針對符文、天賦、裝備、技能等**增加的護甲,對於英雄基礎的護甲並沒有用。

舉個栗子,敵方有200點護甲,其中70點是基礎護甲,那麼最後的輕語30%額外護甲穿透的效果為無視目標39點護甲。

固定護甲穿透:固定護甲穿透應該是最常用的一種護甲穿透型別了,幽夢,幕刃等裝備都有這條屬性。每1點固定護甲穿透都能無視對方1點護甲值,但是固定護甲穿透最多隻能將敵人的護甲穿透到0,也就是說固定護甲穿透最多能讓你的物理傷害達到真實傷害的效果。

2樓:

固定法穿是人家有多少魔抗在這個值上直接減去固定法穿值計算實際魔法傷害,百分比是在對方魔抗減去固定法穿值以後再減去得出的值乘以百分比。

3樓:

穿甲效果後的護甲值的計算方法為

實際護甲值 = 原有護甲值 ×(1-百分比減甲效果) - 固定物穿值前期一般對手護甲值也就30~50,定值物穿價效比高,而到了中後期,坦克護甲隨便就達到200+,這時候百分比減甲價效比高。

當然,對於刺客,堆固定物穿就夠了。配合天賦符文,滿裝的刺客固定穿甲可以達到70+。因為刺客的作用就是秒對方的c位,對方的c位滿裝無非也就出個復活甲撐護甲值(apc也就是一箇中亞),護甲一般不會超過100,70+的減甲效果為70%,這是百分比減甲打不到的。

英雄聯盟中固定穿甲和百分比穿甲有什麼區別?是怎麼算的?一點護甲可以抵擋多少攻擊力? 50

4樓:y洛專業解答

1點護甲是無法計算出抵擋多少傷害的。

護甲是隨著遊戲時間的時長 對傷害有百分比的減少。

固定護甲適用於前期 因為前期大多數英雄只有30多物抗 比如殘暴 就會直接減少15護甲 如果是輕語才會減掉12.

但是後期上單大部分都150護甲左右 殘暴依然是減15 但是輕語就會減 60

但是1點護甲抵抗多少傷害是無法計算的 這個事由遊戲時間決定的。

比如德出門瑪有50物抗 瑞文出門70攻擊 德瑪出個反甲 有150物抗 瑞文出個飲血 有150攻擊 瑞文平a德瑪 肯定是掉血的 絕對不可能是 1物抗抵擋1攻擊。

如果前15分鐘達到150物抗的話 大概有百分之85物理攻擊減傷 如果30分鐘有150物抗的話 大概是百分之65物理減傷.. 這是隨著遊戲時間決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穿甲的穿甲值是按固定穿甲值計算的,而百分比穿甲值是按百分比,乘以攻擊值計算的。一點護甲可以抵擋一點攻擊。

lol固定穿透與百分比穿透的計算方式

6樓:小戰哥

演算法:遊戲玩家x操控召喚師x對遊戲玩家y操控的召喚師y平砍一下(也就是遊戲中a一下), 對y造成的傷害=x的攻擊力*。

固定護甲穿透:固定護甲穿透會直接影響攻擊和物理技能。它會使攻擊能夠無視目標一定的護甲,但是如果高於目標的護甲值,也不會造成額外傷害。

例如,如果一個目標擁有20點護甲,而有5點護甲穿透,那麼在計算目標護甲的減免傷害時,相當於目標只有15點護甲。如果有50點護甲穿透,而目標仍然只有20點護甲,那麼在計算目標護甲的減免傷害時,相當於目標只有0點護甲(但不是-30點)。

百分比護甲穿透:百分比護甲穿透會在算完固定護甲穿透之後進行計算。例如,如果與一個擁有120點護甲的目標進行戰鬥,而擁有20點護甲穿透和40%護甲穿透,那麼在計算目標護甲的減免傷害時,相當於目標只有(120-20)*(1-0.

4)=60點護甲。

7樓:紫灬月

- -固定穿透就是10護甲穿透,而敵人有100護甲,你打到他身上他就變成90護甲時候的防禦

百分比穿透就是你有40%護穿,敵人100護甲。你打到他身上就變成60護甲

劍姬還是精華攻擊,紅色護穿比較好。紅色攻擊其實算上敵人初始護甲加不了多少攻擊的

8樓:馬句灬信仰

先計算百分比 再計算固定 我建議精華攻擊 紅色物穿吧 全物穿價效比其實不高

9樓:匿名使用者

穿甲都是先減固定再用剩下的乘以百分比

lol 護甲穿透 固定 百分比 哪個先算哪個後算 最新版裡先算固定穿透嗎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s4還是s5就改掉了 都是先計算百分比 再計算固定值的 以前是先固定再算百分比的

總之現在就是計算百分比穿透 再計算固定值

lol中 護穿與攻擊哪個更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1級設對方為30護甲,削10,剩下20.

護穿:傷害減免:護甲/護甲+100

為0.16

傷害75,減免0.16=12

傷害:63

ad:傷害減免0.23

傷害85,減免0.23=19.5

傷害65.5

如上所示,護穿ad前期區別不大,護穿較低一些。蔚,打野,野怪的護甲很低,護穿收益也低,gank時,ad打人跟疼~

打野符文,帶個生命偷取更好。蔚我不熟悉,不過多數打野帶點攻速配合吸血很不錯。

我計算碼字這麼累,把採納給我嘛~

12樓:光甌德

上單的一般帶一點護甲穿透,adc則帶攻擊力。上單一般是tank,護甲會高一點,adc則為了注重補刀不需要經常打架,帶攻擊力會穩一點

13樓:

這個是看情況出的 對面撐血 就多出攻擊 對面堆抗 就出破甲 adc一般是2件攻擊一件破甲的頻率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當然攻擊力好,護甲穿透它是按百分比算的,前期大家也就那麼幾點護甲,你護甲穿透個3-4點護甲有什麼用,再說你玩打野的,你主要是速度刷野,然後去捉人,如果你帶護甲穿透絕對沒有對面節奏快,而且在野區遭遇戰,多半打不過,畢竟你是個靠技能吃飯的英雄,你的攻擊力還會對技能加成

15樓:鎏金碎月

技能ad加成高的攻擊力,ad加成低的物穿

16樓:提交中請稍後

看你玩那個英雄

如果是近戰刺客流

護甲穿透的最優

dnf百分比和固定傷害堆什麼?

17樓:果凍凍凍凍棟

百分比就堆傷害 強化**、傷害越高打的血越多。

固定傷害 物理的就堆力量 力量越高 打的血越多。

法系的就堆智力。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DNF什麼是百分比職業,什麼是固定傷害職業

職業的技能傷害多數只帶 符號的是百分比職業,相反多數不帶這個符號的只有固定數字的就是固傷職業,用這個來區分,也有些各佔一半的半百分比半固傷職業。技能傷害是以百分點存在的,比如男冰潔技能,冰錘技能傷害是300 也就是普通攻擊的3倍。拱頂上海就是技能傷害固定的,不會變動的,比如刺客的絕殺斬,固定物屬性傷...

百分點和百分數的區別百分比和百分點什麼區別?

百分數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百分之幾的數。一般百分數的比較才用百分點。比如去年100,今年103,那麼就說今年增長了3 如果去年增長了4 今年增長了6 那麼就說今年的增長率提高了2個百分點。1百分數是一個數 如50 2百分點是指不同時期以百分數的形式表示的相對指標 如 速度 指數 構成等 的變動幅度...

dnf 百分比 和固傷是什麼意思

dnf中百分比傷害和固定傷害分別是 百分比傷害指的是 按面板攻擊基礎的傷害 固定傷害指的是 按智力跟力量的基礎的傷害,跟面板攻擊無關或關係小。以狂戰士的崩山擊技能舉例,可以看到紅框裡面圈住的部分,顯示攻擊力為1520 這個意思就是吃你的面板攻擊力的意思,也就是百分比技能 同時,狂戰士的五色技能,怒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