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到營口海運,送貨鞍山,發鐵件船運費多少錢

2022-01-04 11:40:47 字數 3989 閱讀 7378

1樓:張生海運費**

溫州到營口和鞍山海運,鐵件裝小櫃運費三千五, 沿海省份134張2449經理4794都可以走,從溫州港出發,直航營口港卸船送貨到鞍山指定倉庫,海上一個星期左右,閥門,木材,廢鐵,塑料,鐵件等都可以裝集裝箱,走船運比陸運節省一半的成本。

參考箱型載重:

20gp= 5.98×2.35×2.38=33.44立方米(27.5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米(26.5噸,適於裝泡貨)

計費方法(門到門):裝貨拖車費+海運費(含碼頭費)+送貨拖車費

溫州到遼寧大連運輸,海運費多少錢?

2樓:天將雄獅

溫州到遼寧海運,溫州到大連海運,運費按整櫃收取,**大概五千左右,海運比陸運便宜一半,從溫州港出發,大連港下船送貨,時效一個星期左右,溫州港位於我國東南沿海,北鄰寧波港、南毗福州港,地理位置優越,是浙江南部地區南北沿海海運、遠洋運輸的中心樞紐,也是我國沿海 25 個主要港口之一,在全國綜合運輸網中居於重要地位。

參考箱型:

20gp=6.00×2.35×2.38=33.55立方米(26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米(26.5噸,適於裝泡貨)

3樓:海運

溫州到大連集裝箱運輸海上時間要12天,目前沒有直達的航線

4樓:樑

溫州到大連的海運目前有路線的不過需要多次中轉才能到達大概12天時間

5樓:fpea商大夫

溫州到遼寧海運,集裝箱運輸是將多種多樣的貨物集裝於具有統一長、寬、高規格的箱體內進行運輸。這些集裝箱既可以裝船利用水路運輸,溫州到瀋陽海運,也可通過鐵路、溫州到營口海運,公路運輸,中途更換車船不必把貨物取出,可以提高裝卸效率。

箱型:20gp=6.00×2.35×2.38=33.55立方米(27.5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米(26.5噸,適於裝泡貨)

6樓:老樑

溫州到大連集裝箱海運大概需要10天時間

鞍山到江蘇省海運運費

7樓:海運

遼寧鞍山發海運的話只能從營口港出發,營口到江蘇的幾個港口都有路線的,集裝箱運輸運費需要根據集裝箱型別不同收費標準。

8樓:老樑

遼寧鞍山最近的港口在營口港,營口到江蘇可以海運,運輸時間大概要一週

9樓:朱

鞍山到江蘇海運18665海運44428海運.小朱2「一流的服務+合理的收費=100%的滿意」

10樓:集裝箱海運運輸

國內集裝箱海運運輸,廣15州999旭程976海954運 林生

11樓:13924072112陸

一個省太大了估計不了的~ 廣13州924禹航072物112流 陸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鞍山到江蘇海運,提供詳細地址確定運費,海上走一個星期左右,重貨走水運比較有優勢,海運--(廣州堯港海運**張生)—134+244**94+(794),營口港發船,太倉港下船或者中轉到各港口, 一種比陸運和鐵路更安全的現代運輸!

箱型、載重及計費:

20gp= 5.98×2.35×2.38=33.44立方米(27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米(26噸,適於裝泡貨)

遼寧省鞍山到廣州發船運,海運要多少錢?

13樓:廣州堯港張經理

遼寧省鞍山到廣州海運,運費大概六千,重貨或者重拋貨比較適合發船運,海運——(廣州堯港海運/張生),( 134+244*94+794),從營口港出發,直航黃埔港下船卸貨,時效一個星期左右,鐵件,啤酒飲料,滑石粉,鋼卷等都適合發船運,適逢經濟轉型,陸運成本高,可以通過發水運節約物流成本。

參考集裝箱箱型:

20gp=5.90×2.35×2.38=33.55立方米(26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米(26.5噸,適於裝泡貨)

計費方法(門到門):裝貨拖車費+海運費(含碼頭費)+送貨拖車費

海運費查詢,海運費多少錢一噸,海運公司

14樓:樑

你好,諮詢海運費需要提供具體地址和櫃型櫃量,貨名貨重等等資訊才可以查詢的,海運費按集裝箱收取,門到門運輸

15樓:只為山狂

每條航線,每個船公司都不一樣

16樓:桐魁毋晏

金華到瀋陽海運,金華是國內最大的橫濱影視城所在地,靠近浙江最大的碼頭寧波港,從寧波港出發,直航營口港下大船,運費按整櫃收取,謝謝

溫州到撫順和吉林(集裝箱海運)要多少錢一噸

17樓:江蘇海運船公司

溫州到撫順海運,溫州到吉林海運,**大概六千,海運——(國內集裝箱海運/張經理),(134+244*94+794),運費按整櫃收取,需要提供兩邊詳細地址,閥門,塑料,鐵件等都適合走船運,從溫州港出發,直航營口港下船送貨,溫州港位於我國東南沿海,北鄰寧波港、南毗福州港,東南與臺灣的高雄、基隆港隔海相望、居於以上海浦東為龍頭的長江三角洲經濟區內,擁有 350 公里 海岸線,地理位置優越,是浙南地區南北沿海海運、遠洋運輸的中心樞紐,也是我國沿海 25 個主要港口之一,在全國綜合運輸網中居於重要地位。

參考集裝箱箱型:

20gp=6.00×2.35×2.

38=33.55立方米(26噸,適於裝重貨)40hq=12.03×2.

35×2.68=75.76立方米(26.

5噸,適於裝泡貨)

18樓:海運

溫州到撫順海運其實就是到營口港的船運,運輸時間大概需要12天甚至更長,集裝箱路線

19樓:沿海船運專線

溫州到撫順海運,溫州到吉林海運是可以的,運費按整櫃收取,**比陸運便宜一半以上,還可以發溫州到長春海運,溫州到瀋陽海運,溫州到哈爾濱海運,溫州到營口海運等等,謝謝!

寧波碼頭到營口碼頭海運運費一噸多少錢?

20樓:海運

純海運費一般都是隻能查到集裝箱的運費,20尺和40尺兩種規格的櫃

21樓:老樑

寧波鎮海港、北侖港或者大謝碼頭走船運到營口都有直達的船期,運輸時間一週

22樓:海運豬豬

寧波到營口整櫃,門到門是4200左右,限28噸。平均150元/噸。

汕頭到遼寧鞍山發海運一個櫃多少錢?

23樓:朱

汕頭到遼寧鞍山,門到門:3900左右。18 。66.5+4/44=28.2海運規格與特點:

20gp= 5.98×2.35×2.38=33.44立方米(27.5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米(26.5噸, 適於裝泡貨)

汕頭到遼寧鞍山海運

24樓:國內一條龍海運

汕頭到遼寧鞍山海運,運費大概五千,海運——(廣州海運船公司/張經理),(134+244*94+794),,需要兩邊詳細地址,比陸運便宜一半以上,汕頭港是我國東南沿海的地區性重要港口,也是潮汕地區經濟發展的主要增長點之一,港區集疏運條件優越,水路、鐵路、公路運輸便利,港口位於國際海運和國內沿海的主通道上,具有著得天獨厚地理優勢。

參考箱型:

20gp=6.00×2.35×2.38=33.55立方米(26噸,適於裝重貨)

40hq=12.03×2.35×2.68=75.76立方米(26.5噸,適於裝泡貨)

25樓:海運

汕頭到鞍山的海運需要從汕頭走船到營口港的,運輸時間需要12天左右

青島到柬埔寨金邊海運,海運費多少

到柬埔寨金邊都是雙清到門的,15天可以到達客人手中的 青島到柬埔寨金邊可以的,從深圳走,又平又快的 海運費每噸多少錢 那看你去 了。比如東南亞和澳洲5美元就搞定了 海運費 一般要看你去哪個國家或者港口的,基本上都是按櫃型去算 你要是走散貨的按照每個方去算,基本上比較少按照重量去算,空運的或者快遞的才...

russia海運要多久,美國海運要多久到?

海運到russia的時效大致早40 50天之間。影響海運時效的主要因素有以下 1 海運兩地港口距離 2 貨船直航與否 3 頭程尾程時間擱置 4 其他不可抗拒因素 qingdao to vladivostok,russia 海運要多久 青島 qingdao 到海參崴 vladivostok,russi...

中國到美國海運價格是多少,中國到美國海運費用怎麼算

國際海運到美國運費是非常有優勢的,尤其在貨物在10公斤以上,運費非常的有優勢。海運到美國有快船和慢船,快船到達美國一個月左右可以了,價效比也是非常合適的。這個需要看到美國的哪個港口,從中國哪個港口出發,還有不同的貨物,也是不一樣的。到港口跟到門的 也很有很大的差異,所以這個繼續需要諮詢全公司或者轉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