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給我穿甲裝備吧,lol給我推薦穿甲裝備吧

2021-05-22 15:48:04 字數 3172 閱讀 381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我不是大神、我也露個臉、就說寒冰吧、我一般鞋子3紅、然後出多蘭、接著裸奔憋無盡、只要不死混線、偶爾用大拿個助攻、無盡應該不難、無盡之後是450吸血鬼、然後直接奔黃x/輕語、不要有錢先出飲血、真心不如輕語來的實在、如果順風、優先紅x、不順、就出黃x/輕語、有一點你要明白、你不是打熊的、adc首先切對面adc或者ap、看你走位和意識了、如果夠不到、先把對面輔助或者打野切了、肉留著最後群毆好了、你要是直接去打熊、整個團隊的輸出會嚴重下滑、就是你們死2個、對面熊還沒死、你們就是滅團。

寒冰保命能力太差、建議、團戰開始前後排、對面衝的話、後退w、咱衝的話、走最後w、總是、團戰前3-5秒不能讓任何突進職業能摸到你、這個時候對面心裡壓力巨大就不會老抓你了、然後你就甩開了輸出。

不死才有dps、記住了。

一般裝備、狂戰鞋、無盡、輕語、紅x、飲血、復活甲或黑切或其他裝備

2樓:匿名使用者

寒冰推薦你2套裝

攻速鞋、無盡、紅叉、飲血、輕語、復活甲

三速鞋、無盡、紅叉、輕語、女妖、復活甲

出裝順序等於上面的順序。

三速鞋和女妖適合放風箏用,紅叉可以考慮換成黑切以保證攻速的同時加強破甲。

攻速鞋可以提升不少攻速,所以放棄黑切選擇紅叉,飲血加強攻擊力,但是比較容易被切入,需要比較好的走位。

召喚師技能推薦疾跑和閃現,寒冰在團戰中不僅僅是一個輸出,同時可以擔任團控,所以保證生存是第一要素,個人覺得不需要點燃。

3樓:匿名使用者

輕語 40%護甲穿透,後期必備

黑切 +30%攻速,減45護甲

攻速鞋,無盡之刃,嗜血劍,紅叉,黑切,輕語這樣子出裝應該很強了,但是沒有什麼生存裝,你的隊友要保護你。如果這樣還打不動就把黑切賣掉買綠爪吧

到了s3有專門的補丁改物理穿透的演算法,到時候adc的春天就來了

4樓:

打肉的話綠爪是好裝備,然後是穿甲弓,黑切都是穿甲裝備,不過寒冰建議你出了無盡再穿甲弓。

5樓:快樂滴過著

你會玩寒冰這麼高階的英雄 裝備自然也會啊 ……如果全護甲 就 出智慧末刃 腐蝕之刃 和綠抓 那是附帶的魔法傷害

如果雙抗的話 就輕語 就行

後期 鞋子 無盡 紅叉 飲血 輕語 春哥 或者 輕語 換 綠抓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殘暴,後期輕語,完爆熊

堆裝甲的熊不好使,一般都是血熊,攻擊上來了完爆

碎甲流 狂戰 殘暴 輕語 無盡 紅叉 無盡 紅叉(殘暴賣掉)

lol中反穿甲是那件裝備

7樓:ˉ花錢日下

穿甲的就有黑切,輕語,幽夢。黑切輕語後期好用,幽夢前期好用。反穿甲的裝備嚴格說來就是冰心,通過減少你的攻速來降低你的輸出(比方說黑切原本要6秒能穿你30的甲,被減攻速以後需要7s+才能穿你百分之30的甲。

輕語原先10s10刀傷害,現在減速以後就只有10s8.5刀的傷害)。起到減傷的目的,同時其本身提供的100護甲及百分之20的cd更是讓你變得更硬以及起到粘人打團的作用。

8樓:smile丶脫脫

是荊棘之甲嗎?俗稱反傷甲?

lol中穿甲裝,還有法穿裝備都有哪些。要全名,我不知道俗稱對應的是什麼。

9樓:

最後的輕語(物穿)、黑色切割者(物穿)、幽夢之靈(物穿)、打野裝備附魔戰士(物穿),虛空之仗(法穿)、蘭德里的折磨(法穿),召喚師峽谷的穿透裝備就這麼多了,望採納

10樓:

穿甲,最後的輕語,黑色切割者,幽夢之靈。

法穿,法師之靴,虛空之杖,蘭德里的折磨

11樓:在銅鑼寨彈吉他的紫丁香

穿甲最後的輕語 黑色切割者 幽夢之靈 穿魔抗有法穿鞋 虛空之仗 深淵魔杖

12樓:zed丶

物理穿透:最後的輕語,黑色切割者,幽夢之靈,追獵者的刀鋒附魔戰士

法術穿透:虛空之杖

13樓:

物理穿透有最後的輕語,幽夢之靈, 發穿有發穿鞋,法穿權

14樓:託塔的

法師之靴 虛空之杖 蘭德里的折磨

15樓:棋藝

建議去 官網裝備區檢視

lol物理穿透的裝備都有哪些,知道的寫全一點,謝謝

16樓:騎虎的白菜

最後的輕語:唯一被動-最後的輕語,+30%額外護甲穿透多米尼克領主的致意:唯一被動-最後的輕語,+45%額外護甲穿透黑色切割者:

唯一被動,對一名敵方英雄造成物理傷害的同時,還會對該英雄增加切割效果,減少5%的護甲,持續6秒(最多疊加6次,減少30%的護甲)

幽夢之靈:唯一被動,+20穿甲

德拉克斯的暮刃:唯一被動,+15穿甲

夜之鋒刃:唯一被動,+15穿甲

17樓:風速丶藍拳

幽夢,黑切,慕刃,夜之鋒刃,大輕語

英雄聯盟有帶護甲穿透的裝備一共有那些,?求列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護穿屬性的小件只有鋸齒短刀和最後的輕語,而合成後有德拉克的暮刃,幽夢之靈版,大飲魔刀,權凡性的提醒,託雷克領主的致意。而黑色切割者自身並沒有護穿屬性,但他的被動可以使得每次普攻都會減少對方5%護甲,這對隊友也有效。其他護甲穿透只對自己有效。

以上的裝備是在召喚師峽谷的,其他地圖也差不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切,輕語,幽夢好像就這三個吧,我說的都是最終合成的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幽夢。黑切,輕語。大飲魔刀,好像沒了

lol穿甲裝備s7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s7的穿甲裝備仍然是幽夢之靈.殘暴之力,黑色切割者,裝備的改動不是很大,只是有的裝備改了名字,或者說是之前裝備的升級版,本質並沒有改變,比如說殘暴之力是升級幽夢之靈。

祝您遊戲愉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s7?你是認真的嗎?都打完了,現在步入s8了,應該還是幽夢+兩款穿甲弓吧

LOL裡面法穿跟法抗裝備都有哪些

魔抗復 深淵權杖57 軍團聖盾24 15 女妖面制紗50 和諧bai聖盃30 自然之力76 守護天使 du38 巫妖之禍30 水銀之靴25 負極zhi 斗篷dao48 抗魔斗篷24 水銀飾帶48 振奮盔甲30 智慧末刃30 海克斯飲魔刀30 戴奧恩的面紗50 馬默提烏斯之噬36 雅典娜的 聖盃40法...

給我配3500左右的電腦可以流暢玩lol注意要主機加顯示屏加音箱在3500左右的電腦。謝謝

cpu i3 4160散 630元 散熱 超頻三紅海mini 39元 主機板 技嘉b85m d3h 459元 顯示卡 迪蘭r7 260x 2gddr5 699元記憶體 芝奇 g.skill ddr3 1600 8g 299元 備選金士頓fury系列,實體店別買金士頓,買威剛 硬碟 西數藍盤1tb 2...

LOL好玩嗎?誰能給我介紹這遊戲一下

很好玩,這是我的評價。但是練技術很花時間。小 初 高 慎玩 不知道你以前有沒有玩過dota類的遊戲,有沒有玩過war3。玩過就會比較好上手。先說lol的來歷。lol的開發團隊,部分成員最早的時候 一起開發過dota,後內部分歧讓一部分人重新開發了一款獨立的競技遊戲。也就是說 lol很大程度上是借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