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什麼食物可以瘦腿啊,吃什麼能瘦腿,

2022-01-08 23:40:16 字數 3890 閱讀 3220

1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芝麻、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

吃什麼能瘦腿,

2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3樓:偉哥仔樂園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4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芝麻、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半個小時運動,應該可以減!

6樓:奈永修戈倩

我個人有多次**經歷,在此給與您真誠的回答。你可以試試

「新婷美**膠囊」這款產品,我個人認為還是比較好的,是純天然的,吃了1個月,一共瘦了16斤,停藥有半年多,一直都沒有**,你也可以試試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樂正元斐賴冬

**需要毅力的,管不住自己嘴巴的話,也是很難**成功的,我以前就是,越減越肥,後來認識了個姐姐,她真的懂得好多,細心教我**,還有其他很多東西,人很好。在她的幫助下,我配合**產品一個月多減了16斤,雖然跟姐姐還有其他人比不是最多的,我已經很滿意了,真的很感謝她,她在空間日誌還總結了她選擇**產品**的經驗,她的空間36952

4800,你也去看看吧,加她好友,總覺的她什麼都會,我也是朋友介紹的,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還有,記得選我做滿意答案哦!

8樓:麻微蘭祖琴

**專家的建議:

1、合理的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快樂**」的心態;

2、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

3、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

4、少吃零食多喝水。

只要能做到以上幾點,堅持下來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9樓:熊運旺花卿

瘦小腿冠軍:西瓜

西瓜它的酸檸檬黃素富含排毒元素,能使讓人變胖的鹽分大量排出,尤其對於容易水腫的小腿更有效果。此外,它的鉀含量也很多,可以起到修飾雙腿線條,塑造腿部肌肉的作用。雙管齊下,不想小腿曲線玲瓏都難!

瘦大腿冠軍:白蘿蔔

白蘿蔔!它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的作用,「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這個功能可是哪種蔬果都比不上的!對付大腿脂肪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10樓:雙夏曲夏

瘦腿第一招:按摩

經常從腳掌至膝蓋處進行按摩,能起到強壯腿部血管的作用,使腿部肌肉群獲得更多的營養物質,增強腿部肌肉收縮能力。

瘦腿第二招:注意鞋跟高度

穿高跟鞋可造成腿部肌肉、韌帶長期處於緊張收縮狀態,不利於腿部血液迴圈。根據腿部保健的需要,穿著後跟稍高一些的斜坡狀「理想鞋」最為適宜。即使是穿高跟鞋,跟高也不宜超過4釐米。

瘦腿第三招:抬高雙腿

休息時把雙腿抬高,有助於腿部血液迴流,使腿部肌肉放鬆,給人帶來一種輕鬆和舒適的感覺。

瘦腿第四招:做健美操

無論您的腿過粗或過細,常做以下的健美操,可改善雙腿的線條。其方法是:背對牆,身體站直,雙臂齊肩伸平,手心貼牆,以保持平衡。

然後,左腿向前方抬起直至齊腰高度;再儘量向右移,抬移時膝蓋要始終保持伸直,之後恢復原位。共反覆做6次。再換右腿,用同樣的方法重複做6次,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就會使您的雙腿健美。

最後你也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你可以試試經典百合膠囊,純綠色的**產品,也不**,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

祝你早日**成功!

11樓:羊舌驪燕花娥

我也是一個腿胖的人腿胖是什麼都沒什麼用.也不要去跑步.大概是你站的時間他久了,或者是遺傳的.每天吃點蘿蔔和苦瓜.

+跳繩.一星期瘦腿沒問題.

12樓:伊誠匡女

我認為其實**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適合自己的方法也不一樣,別人的意見只能是一個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都用至尊強效瘦買二送一(**+鞏固),一個月下來我減了十六斤,她減了十二斤左右。所以說,你如果想用的話,就去試試,祝你**成功!我是從**:

taobibuy

.cn的「**產品排行榜」裡買的,我看他是專門收集熱賣,信譽好的東西,收藏起來挺實用的,還有當季最流行服飾的推薦,等,你也去看看吧,^_^希望可以採納我哦~

13樓:建素琴唐戌

吃什麼不重要

有些人比如我吧

是屬於喝涼水也旁的人

想瘦腿的話長跑吧

每天跑慢跑半個小時

一個月見效,以前我用這個辦法一個月瘦30斤呵呵

14樓:胡玉花終胭

不要亂**,***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更是快。

跑步跑了一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有很多護膚美容的知識,她根據我的情況給我推薦了她整理的,**產品排行榜,裡的叫"歐麥詩"的產品,才吃20天就減了15斤,居然沒減

胸。由於以前亂**,胸已經不大了,姐姐還給我推薦了一種豐,胸的,用了一療程,明顯大了很多,沒有什麼不良反映。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姐姐,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記住她,她讓我變的自信了。

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她空,間內容十分豐富,我現在還經常去逛,呵呵,你加,她

好,友看看吧!q:369

524800,祝你**成功!

吃什麼東西可以瘦腿啊

15樓:穰墨徹蹇卿

過午不食.下午⒉點之後不吃東西.晚上⒎點之後不喝水.

再適量的做些運動.不能老坐著.跳繩減全身.跳完可以按摩下小腿.防止變肌肉.這個比較不傷身體。快的就節食+運動。瘦的很快。但是隻要恢復飲食就會**。

轉呼啦圈瘦腰.可以邊看電視邊轉.過的比較快灑.大腿還有種辦法是洗澡的時候用食鹽搓.搓紅為止.要堅持半個月才能看到效果.祝你成功.

16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芝麻、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

吃什麼東西可以瘦大腿 10

17樓:體重管理-李楠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腿呢?多吃西柚、芝麻、西紅柿可以利尿消腫,可以讓腿瘦的快一點。

18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9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20樓:華怡醫美

運動的方法,瘦腿的效果是非常的不錯的,若是想要快速的瘦腿的話,可以堅持每天都做一些像跑步跳繩之類的運動,除此以外腿部抽脂手術也是能夠起到立竿見影的瘦腿的效果的,不過若是想要通過這種方法來瘦腿的話,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美容整形機構進行腿部抽脂手術,這樣效果才會比較有保障。

21樓:落塵

黃瓜蘋果都是可以瘦的,晚上五點之前最好吃完晚飯,不可多吃,睡覺前,在床上把腿伸直放在牆上,屁股抵著牆,上身躺在床上,身體呈90度,知道腿麻了再放下來,我是這麼幹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吃東西,只能控制體重。

想瘦大腿。光靠吃東西是辦不到的。、

可以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運動瘦腿一定要堅持才有效果,一般的情況3個月就有效果了。

當然想瘦大腿還是學習【瑾紅輕鬆**記】的~

23樓:熊貓健身

國外美女教你如何瘦大腿,只需一件咱們常見的東西!

吃什麼食物能瘦腿,吃什麼食物可以瘦腿

多吃以下食物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 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芝麻 芝麻它的 亞麻仁油酸 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

瘦人吃什麼可以長胖,瘦人應該多吃什麼食物能長胖?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

瘦人吃什麼食物能增胖,瘦人應該多吃什麼食物能長胖?

不吃早餐會造成低血糖 人體經過一夜的睡眠,體內的營養已消耗殆盡,血糖濃度處於偏低狀態,不吃或少吃早餐,不能及時充分補充血糖濃度,上午就會出現頭昏心慌 四肢無力 精神不振等症狀,甚至出現低血糖休克,影響正常工作。不吃早餐難 有些人認為不吃早餐可減少熱量的攝取,可減輕體重而 其實,不吃早餐的人,常常到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