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瘦的人吃什麼食物能長胖,瘦人應該多吃什麼食物能長胖?

2022-03-10 00:06:04 字數 5386 閱讀 6908

1樓:恭蕊臧婷

■【增肥長胖】在經歷了吃吃睡睡後如果無效的話(基本上都是無效),試下面的方法吧。

■【增加脂肪】猛吃1天然後餓1天,如此迴圈,直到你肥起來。惡意擾亂消化系統的穩定,達到「預設」飢餓狀態,消化液增加,吸收能力增強,身體會大量囤積脂肪。個人覺得缺點就是無法控制,消化系統不會立刻調整回正常狀態,這「慣性」將增肥到你恐懼。

而且基本不會按照你的意圖,肥在該肥的地方,脂肪堆積基本是在你最少運動的部位,和脂肪細胞分佈最多的部位。其實瘦只是1個缺點或缺陷而已,但如果是**體還長一身肥膘就是2個缺點了。雖然在視覺上體形有所改善,但實際上等同於背了個24小時「包袱」,而且這個「包袱」是長在身體上。

其對身體的影響根據肥肉分佈的部位與重量會對人體產生不同損傷。因身體瘦弱,所以其承重能力,和肌肉的輔助強度都要比正常人弱,而一旦增加了「包袱」,那麼瘦弱身體因承重增加,關節受力也將增加,而周圍肌肉組織並沒有強化,所以將導致脊柱歪曲、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膝踝關節炎症等等……進1步骨骼結構將會改變,導致關節變形、積壓內臟、壓迫血管等等……因脂肪的增加,血脂也將增加導致血稠度增高、進而導致血流速下降、為保證正常的血流量輸送養分血壓不得已上升、而血壓高到一定程度血管因高壓而爆裂,如果發生在腦部好象叫腦溢血,民間俗稱中風,也就是隔壁左手7右手8左腳點地右腳畫圈的吳老二造型,長期會導致造成心臟負擔加重而產生心臟病等等等等……一般人都是不懂才說想增肥,所以精神上要是沒啥問題,沒有那個傻子想長一身肥膘。

■【增加肌肉】做無氧運動或負重運動(爆發性的短跑、衝刺跑、負重蹲起、蛙跳、槓鈴、健身房的高負重器械也包括),總之要超過你日常的狀態。你要是想區域性增加肌肉,完美下曲線的話,就運動你想完善的部位,增加負重即可。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區域性運動是否有效,可以運動後等到第2天,如果你想增加肌肉的部位感覺痠痛的話,那麼就是有效。

如果不痠痛那幾乎無效。如果痠痛的部位不在你想增加肌肉那個部位,說明你應該換個動作進行塑型訓練。理論分析涉及若干學科專業知識,附帶200w字的大本課程,由於本人的無知,全部以……

概括,此法弊端:就是累!都不願意做這樣的運動。(這個方法與增加肥肉的區別在於,它可以強化骨骼承重結構和肌肉輔助能力,不會發生增加肥肉那樣的情況。)

2樓:庚盼晴

多吃糖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

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

1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方便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

3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儘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一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成分:山藥、乳酪、白糖。

其製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米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晒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3樓:尉遲仁偉溪

這個是最有效的咯.1:要有合理的飲食習慣。

2:多吃油膩的食物。可以多吃蔬菜。

3:多吃零食。4:

少運動。  5:多戀愛。

戀愛增肥。6:要有耐心

****上「好店123」呀!

4樓:戊秋芹輝橋

【簡單方法】多吃蘋果

多喝酸奶

晚飯後多做運動

要堅持多喝水

不渴也要喝多吃水果

少吃米飯

或以麵食代替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合理的營養攝入良好的生活方式一定要在堅持..

5樓:甲玉花脫申

重要不是吃什麼。生活穩定了,想的東西不那麼多了,自然就能胖。所謂胖人無腦就是這樣

偏瘦的人吃什麼食物能長胖

6樓:冷事百科

瘦人多吃什麼可以胖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糖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 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 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方便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 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

3 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儘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一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 成分:山藥、乳酪、白糖。 其製法可分為兩種。

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米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晒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

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8樓:掉了個炸天

多吃點蛋白質多的食物,雞肉,牛肉這種!

還是要多補充腸道有益菌,不然吃了不消化也長不胖。

腸道有益菌可以通過發酵食品進行補充,比如,酸奶、乳酪、豆豉、泡菜等

9樓:呂錦頓星海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

體重,而是這次**你瘦下來了,你沒有**,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只是一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

控制體重

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肥胖者的年齡、性別、伴有的慢性疾病、身體狀況、生活和

飲食習慣

、遺傳因素等多方面存在的諸多差異,所以**不是一件

簡單的事

,不僅要有科學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幫助,如果不問**機理,不問自身情況,一味的盲目跟風,無異於以身試藥,碰巧試對了那是運氣,可惜運氣不會帶給每個人,更多的時候,錯誤的**方法帶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結果。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來減呢?

聽**密碼為你介紹最有效的**方法:找出自身肥胖根源,對症下藥。有脂肪代謝障礙?好的,我們提供給它充分的營養,啟用它,否則一味的減少飲食

熱量或吃

**藥,只會使這種障礙雪上加霜,機器你不給油,光想用外力轉動它,結果可想而知,人的細胞也一樣。飲食無度,攝入熱量過高?好的,我們得控制自已的飲食,有節制的吃,有選擇的吃,有時間的吃,而不是一味的捱餓。

簡單捱餓能行的話,**就不會成為世界性的難題,大家都來餓上幾頓,萬事皆休。消耗過低引起吃得少也胖?好的,設法增加

基礎代謝率

,設法增加活動量。疾病引起肥胖?好的,馬上

去醫院,什麼都不用管,先治病後**。肥胖原因側重點各不相同,想**請先找準自己的問題,然後再來解決這個問題,

什麼時候

問題解決了,什麼時候你**成功了,成功的標準就是你瘦了,人更健康了,不會輕易長胖了。因為你的肥胖根源問題解決了,因為你找到了適合你的——最有效的**方法c

10樓:蒙清竹仙衣

人瘦的原因主要是吸收不好,我知道一個土方子,好使的很,酒釀雞蛋,很多想速度胖的人吃完都會有效果,我本人主張不要去吃,雖然不是藥,也沒啥***,但瘦人看著比較有美感,咱們又不是明星因為劇情需要一定要馬上胖起來,而至於為什麼吃完會胖,我分析酒釀本身的作用就是調內泌的,促進吸收,而雞蛋又是高蛋白,故而就胖了

11樓:饒素琴邊霜

我個人在四個多月中胖了二十多斤,祕訣就是放

鬆心情適量運動,累了之後多吃飯,切忌啥都不做,否則即使你胖起來也會很虛,食物嘛高澱粉高蛋白之類的就好,比如馬鈴薯、魚類。不挑食加規律飲食才是保障,如果你飲食不規律又挑食的話,就難辦啦。

12樓:蠻讓練戌

增肥有很多簡單的方法,但是,你應該去做個胃腸道的檢查,先搞清楚你為什麼會非常瘦,是否得了消化系統的疾病,這比催肥更重要。

通常人非常瘦的原因有幾種情況,一是厭食症,吃得很少,長期厭食,危害身體健康,需要**的。二是消化系統不能有效運轉,無【請不要亂說話,詞語被禁止】常吸收營養,吃再多,沒法被吸收,需要進行**。三是其他一些疾病,如胰臟或脾臟功能不好,也會導致身體瘦弱。

如果只是正常的瘦弱,想要增肥,方法很簡單:

1、多吃高熱量食物,如甜食,奶製品,牛肉,

肥肉,土豆。

2、減少運動量。

3、多睡覺,

不睡覺也躺著。

4、減少吃飯次數,增加每次的飲食量。做好是週末來做。日本相撲選手增肥,是一天只吃兩頓飯,每頓吃的特別多,吃完就睡。

並不是每天的進餐次數多,就容易增肥,這樣反而不容易增肥,而是**的方法。

請注意,不要盲目快速增肥,這樣做只能增加你身體中的脂肪含量,導致心臟負荷加大,並不健康。而且,你不要增重太多,增肥10斤就差不多了。

13樓:糜若谷酒女

吃不胖有三個原因

第一腸胃不吸收

第二生活習慣不合理

第三命理決定的

只有搞清楚屬於那種型別的情況才有可能吃得胖

14樓:東門有福塞釵

關鍵不是吃什麼,關鍵是不挑食,然後少運動,放鬆心情,別焦慮……

15樓:冒素花香子

一日三餐正常吃,適當鍛鍊,多休息,不要心思太多

16樓:旗溫蘇丙

吃麵食咯 或則吃其他健康的東西多點就行

一個人平均每天的需要射入量是2000kcal 小於等於這個量的話 就剛剛好能供身體良好的執行

超過的話就不能夠消化掉 就能夠長胖  所以只要再身體能消化的量下 再吃的話  就能夠使你長胖

其中麵食是最容易胖的 但是注意吃對了澱粉類的東西容易使下半身長胖

瘦人應該多吃什麼食物能長胖?

17樓:冷事百科

瘦人多吃什麼可以胖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鍛鍊,然後改善加強飲食就可以長胖。

19樓:能瑾介哲彥

病情分析:你好,建議先到醫院檢檢視有無胃腸道,寄生蟲,糖尿病,甲亢等疾病。有很大一部分的消瘦者是飲食及生活習慣不科學導致的。

指導意見:飲食攝入不足,飲食調配不合理,進餐不規律,學習工作壓力大,焦慮,精神緊張,過度疲勞,睡眠不佳等都會導致消瘦。

瘦人吃什麼可以長胖,瘦人應該多吃什麼食物能長胖?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

瘦人吃什麼食物能增胖,瘦人應該多吃什麼食物能長胖?

不吃早餐會造成低血糖 人體經過一夜的睡眠,體內的營養已消耗殆盡,血糖濃度處於偏低狀態,不吃或少吃早餐,不能及時充分補充血糖濃度,上午就會出現頭昏心慌 四肢無力 精神不振等症狀,甚至出現低血糖休克,影響正常工作。不吃早餐難 有些人認為不吃早餐可減少熱量的攝取,可減輕體重而 其實,不吃早餐的人,常常到吃...

人瘦吃什麼可以長胖,男人瘦吃什麼能長胖

年輕消化能力強 等到30歲 想瘦都難了 1你並不瘦 2健康比形體更重要 3如果想讓自己再健碩一點 身材好一點的話 a先判斷是否有消耗性疾病 如果慢性腸炎 人不可能胖 b多喝酸奶 酸奶本來就含大量優質蛋白質 又含大量有益菌 可以促進對營養的吸收 c平時可以慢跑 鍛鍊身體 增強體質 塑造全身的肌肉線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