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雅閣冬天用換雪地胎么,新買的雅閣冬天用換雪地胎麼

2023-01-26 06:50:11 字數 3611 閱讀 7880

1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需要換,駕駛可以更安全,有利於出行。

與普通輪胎相比,雪地輪胎通過特殊的配方來增大與冰雪路面的摩擦力。它的優點在於提高了冰雪路面的通過性和安全性。雪地輪胎胎面的材質更軟,精心配製的二氧化矽混合物橡膠配方能與光滑冰面接觸得更緊密,從而產生比四季輪胎更大的摩擦力,使得車輛在光滑冰面上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大大提高。

當溫度低於10℃時,雪地輪胎的表面變得更軟,從而獲得更好的抓地力。普通輪胎正好相反,越冷越硬。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看個人的。有的地區不更換也沒事,四季胎夠用了。但是如果是經常下雪,換雪地胎會比較安全些。如果不經常下雪,不換也沒事。冬天不換也可以的。

雪地輪胎(冬季胎)是專門設計用於冬季條件下的輪胎,如冰雪氣候和氣溫較低的地區。它是除了防滑鏈之外的另一選擇。

雪地胎配方通常使用的是不同於全天候輪胎(四季胎)的橡膠混合物。冬季胎所用的天然橡膠和二氧化矽的比例更大,因此在低溫條件下,輪胎的硬化程度要低於合成橡輪胎;

在低溫狀態下能夠更有效地增加抓地力。雪地胎的胎面有更多細小紋路,在積雪路面可增強抓地力;在潮溼雨水條件下排水更容易。

3樓:藍天綠水本該如此

第一年換胎沒什麼不好的,想換就換。你新車的花紋啊什麼的都沒有磨損,抓地力問題不大,既然買雅閣應該就很少往不好的路上跑,所以用不著。

4樓:樹炳

不經常在大雪中開是不用的。

5樓:帳號已登出

沒必要的話就建議你別換了,

雅閣9代和8代雪地胎的型號一樣嗎

6樓:鮮于夢露肥榮

第一年換胎沒什麼不好的,想換就換。你新車的花紋啊什麼的都沒有磨損,抓地力問題不大,既然買雅閣應該就很少往不好的路上跑,所以用不著。

7樓:cadiney的運營小店

這個要分開來說,首先要看輪轂輪胎,215/60 r16、225/50 r17、235/45 r18這是不能通用的,其次,如果不是極端惡劣天氣,普通的雪地胎足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主點評:本田雅閣 讓我在這個冬天不再寒冷】

9樓:易車

#選車理由 選擇這臺車子的最根本原因是因為他的價效比很高,我是一個非常理智的人,選車的時候主要考慮的就是車子的**和他的配置,我覺得價位上比較符合我的預算,而配置上又是很豐富的,所以價效比比較高#最滿意 最滿意的地方是這臺車子的整體表現,我覺得首先價位來說是符合我當時買車的預算的,另外就是整個車子的配置又比較豐富,所以對於開車的時候有很大的幫助#最不滿意 噪音問題明顯的一些,另外就是減震效能的話相對來說有點硬,適合在市區開,跑山路的話會覺得有點顛簸#空間 車子目前整體空間給我的感覺是非常不錯的,坐在車內就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一點都不憋屈,老爸老媽坐這臺車子的時候,也覺得車子非常的舒適,誇我這個車子選的好#外觀 這臺車子的外觀顏值比較高,我覺得整臺車子的造型是大氣又耐看的,遠遠望去的時候,就會覺得這臺車子的造型很不錯,非常吸引人想走近看一看#內飾 這臺車子的內飾配置也是特別豐富的,我選車的時候對內飾特別的關注,我覺得配置豐富的車子才會讓我的駕駛更加輕鬆一些#動力 這臺車子的動力我覺得也是足夠用的,平時在超車方面完全沒有什麼問題,而且在跑高速的時候,我覺得這臺車子也是特別給力的,速度提升到100邁以上,還是很輕鬆的#操控 這臺車子的駕駛操控效能我覺得還是很好的,在駕駛的過程中,他給我的感覺都是非常舒適也非常輕鬆的,可能是因為配置相對來說比較齊全,所以開車的時候很簡單#舒適性 這臺車子的舒適性上我覺得開著非常的不錯,而且在座椅的設計上又非常的柔軟,所以舒適性還可以,不過就是覺得靜音效果一般,還有在跑山路的時候,顛簸感會有一些強烈#油耗 油耗的表現還可以吧,我覺得稍稍有一些高,比我的心理預期高了一點,但是平時在市區開車的話,我覺得這個油耗值也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在市區的話車流比較多,而且早晚高峰期又比較堵車

廣本雅閣冬天需要熱車嗎

10樓:哇哇額唉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即開即走,剛開始慢點開就好,怠速不要太高!

18款雅閣雪地胎多少錢一個?

11樓:北國雪原

由於品牌質量等方面的差異,**相差也很多,便宜的四百多一隻,貴一點兒的有一千五六百一隻的。

12樓:g草莓仙女

一個輪胎的平均**是在500到1000左右。

雅閣汽車換輪胎必須換一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一次性換兩個輪胎的,可以找兩個磨損的差不多的放在前輪上,把換新的輪胎放在後輪,這樣不會影響方向跑偏。如果有兩個輪胎都磨損的嚴重可以換兩個輪胎。換完輪胎要打動平衡。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來說是必須換一對的,我修過好多車四個輪四種輪胎,四種花紋,開著也沒事也挺好的。建議儘量最少換一對,差不了多少錢,安全第一親。希望可以幫助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磨損較大才用一起更換的!

比如你正常使用中一個輪胎壞了是可以只更換一個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你的滿意我的追求!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你要是換前輪最好是一對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一定的、但是建議是換兩個、因為這樣才能保證兩邊的抓動力胎紋都一樣、開起來才不會因為輪胎問題引起的跑偏、或者壞的輪胎影響了新的輪胎、如果有幫到您、請採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

更換一對是比較好的,不然左右輪胎的磨損程度不一樣,也有可能影響吃胎!

很榮幸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然兩邊就不平衡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儘可能的更換一對。因為新舊輪胎搭配使用,會引起方向跑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4的雅閣大家選擇換什麼輪胎好

21樓:米其林工程師**

米其林primacy 3 st(浩悅),它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乾溼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2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好,這款車原配的輪胎是優科豪馬的,就是橫濱的,您可以還是原廠的原配輪胎。好一點兒的,還有馬牌的或者米其林的。如果您想購買便宜的話,可以使用佳通的。

四驅車冬季還用換雪地胎嗎?冬天不換雪地胎行不行?

四驅車冬季還是有必要用雪地胎,原因如下 1 因為在寒冷的環境下夏季輪胎的胎膠會變硬,導致抓地力下降,而冬季輪胎使用更軟的橡膠配方,就是為了提高抓地力。2 堆過雪人就知道,雪與雪之間的摩擦力才是最大的,所以冬季輪胎的胎紋就被特地設計為更容易鎖住積雪的紋路。防滑和提高抓地力。與普通輪胎相比,雪地輪胎通過...

7代雅閣換米其林什麼尺寸的輪胎好呢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 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 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 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 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

新買的褲子但標籤剪掉了能換嗎,新買的衣服標籤還在,但是被我剪掉了,還能退換麼

我覺得在不影響褲子第二次銷售的情況下是可以換的,這個責任也不全在你啊,售貨員應該提醒你試穿的。你去試著換下看吧!一定能換的,只是下次買衣服的時候一定要試穿。這樣也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你買得時候不試?如果你在買褲子的時候跟售貨員說如果大了來換.他們會告訴你標籤不要剪掉,1星期之內是可以換的。如果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