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脂飲食就是不吃肉,不喝全脂牛奶這個觀念是正確的嗎

2023-01-26 06:55:08 字數 322 閱讀 5371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這個觀念是錯誤的,低脂飲食應該是平時攝取的食物,儘可能的少一些脂肪,而不是代表一點肉都不吃全脂牛奶,雖然脂肪含量有一點,但是它對於身體反而會很好的,每天只是喝一杯牛奶都沒有任何問題的。

2樓:語雜說

這個觀念是不正確的,低脂飲食指的是不吃肥肉,像魚肉這種脂肪率很低的肉是可以吃的。低脂飲食應該多吃穀類,保持飲食的清淡。

3樓:菌笑笑

這個觀念當然是不正確的。人體所需要的營養有很多,如果完全不攝入,這些會變得亞健康,低脂飲食還是需要攝入相關營養的。

什麼是低脂飲食 高脂食品都有什麼

由艾唯美麗 為你解答 低脂飲食 如蕎麥 燕麥 兩種麥類均可降血壓 降血脂 降血糖 小米 薯類 苦瓜 冬瓜 菠菜 胡蘿蔔 茼蒿菜 芹菜 香菜 也叫芫荽或胡荽 空心菜 薺菜 蕨兒菜 莧菜 油菜 馬齒莧 荸薺 茭白 竹筍 茄子 枸杞 玉竹 黃精 紫菜 海蜇皮 海蔘 淡菜 各種有鱗的海魚 蛇肉 龜 鱉 鮑魚...

什么樣的飲食才算是低鹽低脂低糖的健康飲食

建議 你好!一般是以素食為主,避免進食醃製食物,每天的含鹽量 小時不超過 克 低脂是不吃脂肪高的動物油脂類食物,每天進食脂肪食物不超過 克 低鹽低脂飲食標準 飲食中低糖低鹽低脂的食物有哪些 可以吃點 注意事項 1.首先,要注意飲食調節。要少吃甜食以及帶有糖分的食物 水果,油膩 太鹹的食物最好不要碰,...

低脂飲食是指每日飲食中 脂肪含量為多少

科學合理膳食旨在維持脂代謝平衡,遵循 四低一高 的原則,即低熱量 低脂肪 低膽固醇 低糖 高纖維膳食。主食宜少吃產熱量高的米 面,應以產熱量不高的玉米為主,玉米含有豐富的鈣 鎂 硒等礦物質和不飽和脂肪酸,有降低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的作用。應限制肥肉一類動物脂肪以及動物肝 腎 肥腸 腦花和魷魚 墨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