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胸肉怎麼做低脂又好吃,求教,如何做好吃又低脂的雞胸肉

2022-02-13 10:54:05 字數 4921 閱讀 8855

1樓:張雨薇

雞胸肉低脂健康做法簡單,是很多朋友**的好選擇。

蜜汁雞胸

原料:買來的現成的片成薄片的雞胸肉,4片兒。厚度大約就是手指那麼厚的程度。當然,如果用去皮去骨的雞腿肉也可以的。

做法:

1.取4根竹籤子或者鐵籤子,每個籤子上串上一片雞脯肉。

2.把串好的雞肉串放在烤盤上。用竹籤子的話,最好事先用水浸泡30分鐘,以免烤糊。注:如果不打算用烤箱烤的話,可以省略第二步和這一步。

3.準備醬汁:蜂蜜,醬油,少許水,放到一個小碗裡,調勻。

4.把雞肉串上刷上一層醬汁,然後用烤箱的上面的火力,把肉兩面烤熟即可,在烤的過程中注意刷幾次醬汁。

5.煮熟的麵條過冷水,放上焯水後涼拌的蘆筍絲,切細的黃瓜絲,紫色甘藍絲,澆上用芝麻醬、芝麻油、辣椒油、花椒油、蒜末、醬油和清水調好的醬汁,擺上烤好的雞肉就好啦。

貼士:如果不想用烤箱的話,可以用煎鍋煎熟,做法就是鍋熱油少許,把雞肉平擺在鍋底一層,倒入醬汁,蓋上蓋子,中火煎8-12分鐘,熟了即可。中間注意翻面。火力不要大,以免外焦裡不熟。

烤雞胸卷

原料:雞胸肉1塊,鹽、胡椒粉、甜醬油各適量。

做法:1.雞胸肉從中間片成大片,撒上鹽、胡椒粉醃製片刻。

2.將雞肉捲成雞肉卷,把卷好的雞肉卷放進烤箱,烤熟即可。

棒棒雞

原料:雞胸肉,黃瓜,蔥,香菜,芝麻醬,花椒,蒜,糖,醬油,鹽,雞精,白胡椒粉,料酒

做法:1.鍋中倒入適量放,放入薑片、蔥段、少許料酒。

2.將雞胸肉放入後點火,中火煮幾分鐘就熟了。

3.取出雞胸肉晾涼,用刀背拍打拍打後,用手撕成絲,放入碗中。

4.黃瓜切絲,香菜切段,蔥切絲,按順序放在雞絲上。

5.蒜按壓成蒜泥,拌入芝麻醬中,同時調入生抽、雞粉、糖、白胡椒粉。

6.將調好的汁澆到雞絲、菜絲上。

沙茶雞塊

原料:雞胸肉,洋蔥,沙茶醬,冰糖,醬油,料酒,色拉油

做法:

1.雞胸肉切小塊、用少許鹽、1/3湯匙醬油醃一下,洋蔥切片。

2.鍋里加適量的油,放入洋蔥大火炒。

3.放入雞塊大火炒到雞肉變色。

4.轉小火,加一大匙沙茶醬、醬油、料酒,大火炒勻。

5.加入冰糖,繼續大火,等到冰糖化了,湯變稠即可。

雞胸肉怎麼做低脂又好吃?

雞胸肉怎麼做低脂又好吃?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孜然雞胸肉

雞胸肉要怎樣做才好吃,水煮雞胸肉怎麼做才好吃

雞胸肉這樣做也太好吃了!自制美味炸雞塊 雞胸肉用刀背敲打鬆軟,加上奧爾良醃料,加蔥薑絲生抽,醃製半小時,平底鍋加油下鍋煎,完成!雞胸肉這樣做 老公吃了三鍋 學會了可以做給家人吃 香煎雞脯肉 材料雞脯肉 1盒 調料 迷迭香rosemary 1 4tsp蘿勒basil 1 4tsp 九里香thyme 1...

雞胸肉怎麼做不柴不幹,雞胸肉怎麼做不柴?

一 切塊 把雞胸肉和蔬菜清洗乾淨,切成塊狀。雞胸肉在切之前先用刀背把雞肉拍打敲鬆,這樣敲過的肉吃起來會很嫩滑。雞胸肉不能切得太薄,不然炒完後吃起來就會很柴。所以塊狀如同半個大拇指大小正好合適。同時要注意,切的時候下刀方向最好和雞胸肉本身的紋路垂直,這樣切出來的肉吃起來更好吃。二 醃製 把切好的雞胸肉...

油醋汁減脂沙拉怎麼做,油醋汁雞胸肉沙拉怎麼做

用料圓生菜 三到五片 彩椒 紅黃各三分之一 香芹 一小顆 萵筍 一節 蘆筍 兩根 蝦 五隻 小西紅柿 三四個 牛油果 半個 西蘭花 三分之一顆 藍莓 四五個 杏仁 五六個 黃瓜 四分之一跟 藜麥 兩小勺 油醋汁減脂沙拉的做法 將不用焯水的食材切好備用 蔬菜洗淨切好備用 蝦,西蘭花,蘆筍,萵筍煮好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