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F1賽車最精彩的是哪一場比賽

2022-02-13 10:54:03 字數 652 閱讀 9844

1樓:

果斷中國站 ,我不是因為自己是中國人才這麼說的

上百次的超車鏡頭 零事故 加上上海站的魔咒 被打破無疑是11年f1的亮點

當初看的時候就估計是本年最經典的一戰,最後 答案無疑就是 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車本身差距大,造成全年沒啥懸念,也就談不上精彩了,只是對一些意外,感到「精彩」。

說點意外:

超車靠drs,完全談不上車手技術,忽悠觀眾的道具。反倒西班牙站的舒馬赫的壓車成了亮點。

加拿大,看到了天亮,空前的4個小時,估計也絕後了。

汗黑的撞車和麻煩,讓人習以為常。

換胎不加油,埋沒了策略高手。全年印度力量的換胎效率高於老牌法拉利,也讓人徹底服了多黴。

霍納得瑟腿,一如既往的小人得志。

取消了車隊指令的禁令,露骨直白的叫囂。

cctv5的傻丫頭朱環,愣是把我逼到看臺灣衛視體育,好在有個龔懷主,給那個小男人何莘補鍋。

看了近20年的f1,電視節目樂趣越來越少,堅持看f1,越來越難。

期待2012多點真正的精彩.

3樓:織沫

個人感覺沒有什麼精彩的,全年維特爾一騎蹶塵就算能有一兩站漢米而頓能表現出眾也是無力迴天!車的差距太大了,火星車:

f1賽車的旗語,F1賽車的旗語

1 黃旗 黃旗代表前方車道上有障礙物,比如一輛撞壞的或者出現故障的賽車。提醒車手要小心駕駛。如果障礙賽車停在賽道一側,或者障礙物不在賽道上,那麼黃旗會靜止不動。如果障礙物在賽道上,那麼黃旗就會來回搖動,以提醒車手做好準備改變方向。如果賽道被徹底堵賽,那麼會搖動兩面黃旗。出現黃旗的時候不允許超車。如果...

請問f1賽車的排量是多大,請問F1賽車的排量是多大?

規格 3000cc 8個缸,目前不得超過2.4升排量。f1賽場內的每一臺賽車,都擁有一臺超級發動機。目前,國際汽聯規定f1賽車發動機的排量上限為3000cc,所以各車隊就將賽車發動機的排量定為3000cc。一部f1賽車的發動機大約有900個運動部件,其最高轉速可以突破19000轉 分,而普通轎車發動...

F1賽車是什么時候建立的,F1賽車是什麼時候建立的

孫叔 原始的f1是在1938年建立的,真正意義上的現代f1是在1950年正式創立,第一場比賽在英國的銀石賽道舉辦,當時的銀石賽道和現在的不一樣,但都是同一個地方,現在的銀石是修改了的,所以說f1的發源地是英國 麻煩採納,謝謝 f1賽車賽事起源於何時?f1賽車賽事起源 假裝某人 方程式賽車 for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