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醋汁減脂沙拉怎麼做,油醋汁雞胸肉沙拉怎麼做

2021-05-26 12:29:36 字數 3037 閱讀 934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圓生菜 三到五片

彩椒 紅黃各三分之一

香芹 一小顆

萵筍 一節

蘆筍 兩根

蝦 五隻

小西紅柿 三四個

牛油果 半個

西蘭花 三分之一顆

藍莓 四五個

杏仁 五六個

黃瓜 四分之一跟

藜麥 兩小勺

油醋汁減脂沙拉的做法

將不用焯水的食材切好備用

蔬菜洗淨切好備用

蝦,西蘭花,蘆筍,萵筍煮好

再煮一些藜麥。我是這樣做的油醋汁:兩勺橄欖油,一勺黑醋,一點點蜂蜜,一點點檸檬汁,黑胡椒、鹽適量。放在一個小罐子裡用力搖。

最後擺好,拍照,然後淋上油醋汁,好好拌一拌就大功告成了!

小貼士我覺得沙拉就是自己想吃什麼就放什麼,味道都是不錯的!另外油醋汁可以直接換成沙拉汁也是很美味的!這麼多東西其實一次吃不完的……我是因為什麼都想吃所以有點多了,強烈推薦加藜麥和杏仁!

2樓:匿名使用者

將不用焯水的食材切好備用

蔬菜洗淨切好備用

蝦,西蘭花,蘆筍,萵筍煮好

再煮一些藜麥。我是這樣做的油醋汁:兩勺橄欖油,一勺黑醋,一點點蜂蜜,一點點檸檬汁,黑胡椒、鹽適量。放在一個小罐子裡用力搖。

最後擺好,拍照,然後淋上油醋汁,好好拌一拌就大功告成了!

3樓:畸形的豬

用料生菜

苦菊水晶菜

西紅柿油醋糖

醬油芝麻或堅果碎

香油(可放可不放提味用)

鹽快手油醋汁減脂沙拉的做法

一勺油倆勺醋(我用的是老陳醋,醋要選擇有香氣的,不要只是光酸的)攪勻之後加入一勺白糖和半勺味極鮮以及少許香油菜洗好,綠葉菜我就手撕了,西紅柿切小塊

放入大碗中,和和堅果碎一起拌勻

小貼士1.醋的選擇很重要

2.自己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喜歡增減糖和醋的量(每個人喜好不同)

油醋汁雞胸肉沙拉怎麼做

4樓:

主料雞胸肉200g 有機小生菜1顆

苦菊1小把 聖女果2顆

口蘑2顆 西蘭花4朵

雞胸肉鮮蔬沙拉配黑椒油醋汁的做法步驟

1.雞胸肉片成薄片,料酒、粗鹽少許、黑胡椒醃製,接下來的時間可以洗菜…

2.洗淨後可以生吃的我先擺盤,苦菊去根只要嫩葉,小生菜留兩片整葉餘切碎墊底,聖女果和胡蘿蔔擺盤

3.餘下的口蘑和西蘭花焯水

4.水沸後下西蘭花和口蘑煮三分鐘

5.將醃好的雞胸肉連汁水一起倒入小鍋裡,不斷撇去浮沫,水再次沸騰後煮7分鐘

6. 橄欖油白醋黑胡椒調成汁代替沙拉醬減脂

油醋汁蔬菜沙拉怎麼做

5樓:夙玟玉霍駿

蔬菜沙拉油醋汁做法

將所有的配料混合攪勻後調味即可。

(1)工具:

容器,打蛋器

(2)原料:

橄欖油100克,果醋50克;精鹽10克,胡椒粉少許(3)步驟:

在容器中倒入果醋,加入鹽,略微攪拌;在調味好的果醋中緩慢倒入橄欖油,並用打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直至油和醋混合均勻;加入胡椒即可,也可加入其他香料。

營養價值

這個基礎的配方嚐起來難免有些單調乏味。教大家一些增加風味的方法。

1.蒜味汁:加些蒜末進去一起攪拌。

2.香草汁:把各式香草切碎:比如百里香,九層塔,法國香菜等。

3.桔味汁:用一半桔汁來代替醋。

4.用3條罐頭裝小鹹魚(anchovy)和10克parmesancheese,磨碎混合在一起。這是很西化的口味,也很好吃。

5.用義大利黑醋(balsamic)來代替普通醋。

6.辣味汁:加幾滴辣椒油進去。

7.雞蛋香草汁:磨碎一個煮雞蛋再加入一勺混合香草碎。

8.莓果味汁:用莓果味醋,比如(raspberryvinegar)來代替普通醋。

6樓:金南皇妮子

橄欖油和紅醋比例是3:1,紅醋也可以換成水果醋或者檸檬醋,但是不要用米醋和陳醋,沒有清香爽口的味道了

油醋汁雞胸肉沙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繁華有一夢

用料雞胸肉    150g

煙燻烤腸    一根

生菜    隨意

黃瓜    半根

西紅柿    一小個

胡蘿蔔    半根

調料橄欖油    15g

生抽    15g

甜菊糖    隨個人口味

黃芥末    5g

紅酒醋    15g

油醋汁雞胸肉沙拉的做法

雞胸肉,用酒跟胡椒醃製一會。可以加點檸檬汁,去腥味。然後平底鍋,小火煎熟。再把烤腸切片,平底鍋煎熟就可以了。

黃瓜,西紅柿,生菜,都可以生吃的,胡蘿蔔看個人,我是切成片,過水焯了一下。然後都放在一個容器裡。

把上面幾種調料都放在一個可以封閉的容器裡,搖勻倒入沙拉中

油醋汁沙拉的做法步驟圖,油醋汁沙拉怎麼做

8樓:檸蔭

超簡單的油醋汁蔬菜沙拉的做法

準備所有食材裝盤。

準備自己喜歡的蔬菜:

生吃的:生菜、紫甘藍、番茄、橄欖果、黃瓜、牛油果等需煮熟的:雞蛋、西蘭花、秋葵、蘑菇、紅薯等等需煎熟的:培根、蝦、魚塊等等

以上材料根據自己喜歡來準備,不必拘泥上述清單調製油醋汁。

將橄欖油、黑醋放在碗裡,用筷子或叉子做攪拌棒像打雞蛋樣進行鏟打,直到油醋充分混合呈粘稠狀。

加入適量黑胡椒和鹽拌勻,油醋汁就做好了。

油醋汁西式蔬菜沙拉怎麼做如何

9樓:志當存高遠

油醋汁蔬菜沙拉的做法

蔬菜洗淨備用。蘆筍和苦菊切段、黃瓜切片。

熱水開鍋後放入豌豆,大約2分鐘左右就可以。然後把蘆筍、西蘭花也一起綽一下。

所有材料混合,倒入油醋汁就可以開動了

油醋汁沙拉的做法步驟圖,油醋汁沙拉怎麼做

超簡單的油醋汁蔬菜沙拉的做法 準備所有食材裝盤。準備自己喜歡的蔬菜 生吃的 生菜 紫甘藍 番茄 橄欖果 黃瓜 牛油果等需煮熟的 雞蛋 西蘭花 秋葵 蘑菇 紅薯等等需煎熟的 培根 蝦 魚塊等等 以上材料根據自己喜歡來準備,不必拘泥上述清單調製油醋汁。將橄欖油 黑醋放在碗裡,用筷子或叉子做攪拌棒像打雞蛋...

如何製作油醋汁,如何做沙拉油醋汁

黑醋油醋汁 1.在碗中倒入黑醋。加入糖和鹽,攪打至溶解。然後加入蒜和胡椒。胡椒 蒜 鹽都是可選的。攪打至融合。如果選用的黑醋汁品質好,可以不用加糖。在混合鹽 蒜 胡椒後試嘗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加糖 2.邊加橄欖油邊攪打。慢慢加橄欖油,一邊攪打,幫助醋和油融合。加完橄欖油後,繼續攪打一會,確保混合得均勻...

如何做沙拉油醋汁

沙拉油醋汁的bai正確做法,其中最主要的 du問題是油與醋的比例zhi拿捏不好,導致dao口感回過酸。其實這是很多人第答一次做油醋汁都會遇到的情況。所以我們想為大家先介紹第一種最基本的做法,只要您掌握了就再也不會忘記,而且每次做出來的沙拉都將是一樣的美味可口。油醋汁沙拉的做法步驟圖,油醋汁沙拉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