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椒怎麼做如何做好吃,小青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2021-12-24 07:39:49 字數 934 閱讀 9950

1樓:相視一線

1.將幹豆腐先切成條,再切成菱形塊,放入鍋中加清水燒開關火撈出用涼水過涼後控去多餘水分備用

2.尖椒去蒂和籽順長剖開成兩半也切成菱形片3.瘦肉切成薄片放入碗中加料酒和少許水澱粉拌勻醃5分鐘4.

炒鍋燒熱微冒煙放入植物油,燒熱,放入肉片炒至變色5.放入蔥薑末爆香,再放入幹豆腐、生抽、花椒粉炒勻6.放小半碗清水中火燉2分鐘放入青椒炒勻放鹽調味7.

將蒜末放入水澱粉中倒入鍋裡汁濃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又名尖椒。青辣椒可以作為蔬菜食用,乾紅辣椒則是許多人都喜愛的調味品。印度人稱辣椒為“紅色牛排”;墨西哥人將辣椒視為國食。

3樓:山也蓬夫

尖椒炒蛋、尖椒肉絲、尖椒幹豆腐、瓤辣椒、虎皮辣椒、淹制新姜、新蒜、尖椒混合料 ,……。

4樓:三亞旅拍小丹

荷包尖椒包肉,好吃又好看

5樓:東北小廚來哥

辣椒小火煎,放入肉末,蔥薑蒜末,生抽蠔油老抽精鹽雞粉,炒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青椒

200g

瘦肉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大蒜

適量步驟

1.青椒洗淨切好

2.大蒜洗淨切段

3.瘦肉洗淨切條加地瓜粉抓勻

4.起鍋熱油,滴幾滴生抽煸香瘦肉

5.待到瘦肉變金黃色時下入青椒翻炒

6.下入大蒜段,煸炒

7.加入雞精翻炒即可

小青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7樓:易諾千金

新疆可以拿去炒肉,拿去爆炒味道就不錯

8樓:呼弘文

青椒炒肉好吃又簡單。

青椒炒耦絲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青椒炒乾絲怎麼做好吃

主料青椒1個藕 1段輔料 黑木耳少許鹽少許 白糖少許 步驟1.藕洗淨切絲,放在水裡,青椒切絲,黑木耳泡發,撕小朵備用2.油熱放入青椒翻炒 3.放入藕絲繼續翻炒 4.放入黑木耳翻炒 5.加少許清水大火煮,收汁,撒少許鹽,白糖提味即可 青椒炒乾絲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青椒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乾絲 ...

油條怎麼做如何做好吃,做油條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主料。麵粉。300g 奶粉。20g輔料。酵母粉。5g 溫水。190ml 食用油。20ml 小蘇打。1ml配料。白糖。20g鹽。適量。原味。口味。炸。工藝。數小時。耗時。普通。難度。油條的做法步驟。自制油條的做法步驟 1 1奶粉 白糖 酵母粉用溫水190ml攪拌均勻。自制油條的做法步驟 2 ...

青椒炒茄子怎麼做好吃,青椒燒茄子怎麼做?

茄子是一種比較吸油的食材,但是製作茄子的時候只要用水泡一下,可以減少茄子是油膩 先把茄子塊過油,再和青椒片一起炒 燒茄子。健康功效 姜 降逆止嘔 化痰止咳 散寒解表 茄子 清熱 活血 消腫 青椒 增強免疫力 抗氧化 抗癌防癌 食材用料 姜一塊茄子四個 鹽1t糖2t 油適量青椒幾個 蒜頭幾瓣 蔥適量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