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說要等我年齡到了才可以結婚,但是我想明年就結婚怎樣讓爸媽同意

2021-04-16 22:43:42 字數 3409 閱讀 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爸爸同意我們結婚

2樓:那別人怎麼會

你多大,為啥那麼著急結婚

怎麼樣才能讓爸媽同意我們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稱呼bai你一聲妹妹吧du 我是這樣想的:愛情是zhi兩個人的事,但是婚dao姻卻是兩內個家庭的是事。容

如果你們的愛情沒有走入婚姻的殿堂是一種遺憾,但是如果兩個人的婚姻得不到雙方父母的祝福那也是一種痛苦。這種事情一開始的時候就要謹慎處理 應該和父母耐心的溝通 我相信任何一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幸福,你要想一想 你父母為什麼不同意 他們擔心什麼 害怕什麼 只要把他們的心結開啟 沒有了後顧之憂 讓他們放心就好了。但是你還要記住自己選擇的婚姻自己就要去擔當 就像一句名言: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千萬不要因為以後生活的種種不如意向父母哭訴。(有時候父母的眼光是和我們不一樣的 聽他們說一說 )離家出走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這樣會更糟糕只能讓父母擔心 生氣的 最後祝你們心想事成 一切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經歷就想bai起我們當du年的愛情,相當洪zhi烈。最終還是走在一起dao了。私奔過一次

專15天。不過我是男的。最終的解決屬方法是自己好好工作。

兩年之後順利結婚。現在孩子也有了,房子也有了,車子也有了。得到的經驗就是有心則成,更多的是堅持。

還有記得好好工作,男人需要事業來穩固一個家庭。這些可以講給你男朋友聽。

5樓:魚會幸福

你媽媽不同意就是因為你的年紀沒達到她的標準嗎 誰會知道自己與有緣人相遇會在哪一版年呢 既然你們提前相遇了權 那也不是你們的錯啊 接下來的日子 你要每天表現很難過 你媽媽會不忍 你男朋友也要越挫越勇 得到你家人的認可 一定要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相互理解,相互諒解,要換位思考,清官難斷家務事,真的,大家都要真心相待,年青人對父母更要多付出,少責怪,少想自己,幹事業,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此刻我和你心裡想的一樣 我們彼此都很相愛 也是父母不同意

8樓:吉林綠草

用你們的實際行動來讓你的父母相信你找對了人,生活得很好。否則父母會心痛,你也會不幸。

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沒有房子 我爸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我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但是到了年齡,我突然就想結婚了。爸媽有安排相親,沒有反感,心裡卻很難受。

10樓:長沙福海

難受什麼呢,也許你將要見到的就是你的靈魂伴侶,不要以為介紹的就是不合適的,只是花多點時間認識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現在的社會那有什麼愛情,都是物質了,既然你父母安排的相親沒有反感,那就接觸接觸吧!也許會成功的,還有勸你一句,你喜歡的不一定適合你,反而你不喜歡的不一定不適合你

12樓:愛

那裡有那麼多問題,愛情不是隨便一見鍾情,就能解決的,主要的還是相處的日子。很多人的愛情往往都是在相處的日子中。找到那個人的閃光點的。

建議你可以多接觸一段時間。大概相處個一年然後再考慮結婚的事情

13樓:sc泱泱

換個方式去抄想問題, 這只是尋找愛襲情的方式不同,你先是按自己的意願去尋找了一次愛情,愛情不是一個必然能尋到的物品,一種叫一見鍾情,一種叫日久生情。 鍾情是緣分,生情是相處, 既然人生碰不到你想象中完美的那個一半,那麼久從身邊的接觸的人去尋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咯,相處之後還是會得到愛情。 你愛之人不可得,不如尋一個愛你之人。

本來感情就是相互的,舉個例子 你愛一個人追他追到了, 和別人愛你追你追到了,有多大區別。 只不過你不服氣自己找不到而已罷了。 隨緣吧,那個人愛你就是最好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和電視看多了,哪來的無緣無故的靈魂伴侶?都是相互瞭解熟知後

專形成的默屬契,這個不是天生的,是兩人相處一點點積累起來的,你心中的男神可能在你們結婚後你會發現男神也不過如此,也是一介凡人,也有很多壞毛病,當你自己有私心、有**、負能量的想法時你覺得你的靈魂伴侶該會是什麼樣?應該和你有一樣想法才對吧,不然怎麼是靈魂伴侶?所以,你自己不是完美無缺的人就不要追求完美的愛情和靈魂伴侶,世上也從來沒有完美無缺的人,夫妻兩人相處到最後都是親情了,平凡中浪漫一次就是愛情,多數時候是親情了。

婚姻只看你和他能不能在同一個房子裡默契相處,接受對方的生活毛病,這點最重要,接受不了而勉強在一起以後就會隔三差五吵架,所以和他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就一定要同居,至少同一個房子生活一段時間

15樓:傳說の騎士

相親只不過是一種認識人的途徑罷了,搞不好你的靈魂伴侶就是你的某個相親物件

男朋友媽媽很喜歡我,想讓我和我男朋友明年結婚,但我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啊,你還是跟你父母溝通一下,看看父母不同意的原因,父母一定是為了你好,只是你們思考的方向和角度不一樣。很多人結婚以後才發現爸爸媽媽的好。

騎車不要考慮男朋友,媽媽現在很喜歡你,因為她想讓你成為她的兒媳婦兒,但是兒媳與婆婆是天敵,所以他們的這種好永遠是假象的,是有一定目的性的,要麼是圖你的工作外部條件,要麼是圖你對她兒子好,總之不是真心的,直接的喜歡你的。

所以你要認真的冷靜的分析好這個事情,不要因為外部的糖衣炮彈而心裡迷茫,這畢竟是一輩子的事兒。

17樓:四川學歷提升李

要麼先斬後奏,畢竟生活是兩個人的!

要麼找到你父母不喜歡他的真正原因,什麼遠啊都是藉口,然後對症下藥!父母不會害自己的孩子,他們是以過來人的身份幫你選擇適合過日子的人,或許他們是覺得那個他不適合過日子吧!我之前沒有聽我父母的話,結婚後吃了不少苦,生活也過得壓抑,主要還是錢方面的問題!

但是如果重來一次應該還是會這樣選擇?️?️?️!生活是包含了酸甜苦辣,就看你選擇怎樣的填怎樣的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時討好,順從對方,不奇怪!但是結婚,靠責任…………不論誰,沒有責任,婚結了也會離的。

聽父母的安排吧,也許你的父母,看出你們的不合適,家庭差異等等,才找藉口反對的吧。

19樓:9983菜鳥

如果換成男朋友的爸媽不同意,十有**你們會分手

你爸媽可能會心疼姑娘,最後妥協,可他們是過來人,多聽聽他們的意見沒錯

20樓:小純潔

問你爸媽什麼原因,然後根據原因再調整對策,比如距離遠,長的太帥,家裡窮等,總會有辦法解決的,我就是因為這些原因,磨了一年多,才勉強同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好好溝通溝通吧,多理解總沒錯的

禮金可以領了結婚證之後給嗎,男方父母說,要等我和男友領完結婚證再給彩禮,這樣合適嗎?一般不都是辦結婚手續之前嗎

都懷孕4個月了,他們家還敢拖?反悔應該不太會的,女孩的肚子怎麼辦,反悔了誰來接這個盤。不過如果是因為婚事給的禮金,如果悔婚是可以討回的。這在法律上是有案例的。男方父母說,要等我和男友領完結婚證再給彩禮,這樣合適嗎?一般不都是辦結婚手續之前嗎 這是大人們擔心有變故。不過正常情況就是在訂婚時就給小交錢,...

到了結婚了年齡,可是沒找到可以嫁的人,家裡人又老催,我該怎麼辦

女怕嫁錯郎啊。bai。做女人嘛du 圖的啥?不要zhi追大富大貴,有dao 個男版人真心對你好,樣 權貌過得去,經濟條件中等,就嫁了吧 女人年輕比外貌,青春一逝,比的就是老公了。眼睛擦亮點,別去摳那些,我對他沒有有愛得感覺,這種傻帽話,愛情嘛。學生時代談過付出過就行了,也算沒有遺憾 加強認識適婚年齡...

女朋友說我結婚必須買車買房才可以,但是沒錢該怎麼辦

沒錢 那你接什麼婚 你不知道現在中國的結婚是一場賭博嗎 弄不好你血本無歸 就算是故意為難你,又能怎麼辦,給你出2套方案 第一套 借錢買房,買車,根據自己的實際還款能力來做,努力工作第二套 分手吧,或許她在試探你,覺得你看上她家的錢,不要也罷望採納 借啊!借不到就賺,賺不到就不用娶了 我想結婚了,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