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能用醫保嗎,割包皮醫保能報多少

2021-03-29 16:35:27 字數 5039 閱讀 6283

1樓:你怎麼這樣子

你好,由於包皮手術目前不是在醫保報消範圍內的。但是做包皮手術,這部分藥物費用,以及檢查費用是可以刷醫保卡的。包皮手術費用不是很貴,一般家庭都能接受的了的。

建議您這個時候可以去做下檢查,確診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2樓:南自科技

能報銷。但用藥若是國家規定的藥物就會按比例報銷。超出範圍不報銷。

3樓:紅河陽光諮詢

你好,不好確定可以使用社保卡,要根據醫院的情況來定,可以詢問醫院的醫生。如果出現包皮過長,一般和個人體質,自身發育有關係,如果出現了異常影響,可以採取包皮環切術**,可以到正規醫院外科就診檢查**。手術後要注意休息,注意衛生,另外要按時換藥,根據傷口情況,採取消炎藥等藥物**。

一般不住院,不能報銷。

4樓:農場司務長

如果不住院,門診帳戶有餘額是可以刷卡支付的。

割包皮醫保能報多少

5樓:金果

是不可以報銷的。

按照《國家基本醫療保險診療專案範圍》,具體如下:

(一)服務專案類。

(1)**費、院外會診費、病歷工本費等;

(2)出診費、檢查**加急費、點名手術附加費、優質優價費、自請特別**等特需醫療服務。

(二)非疾病**專案類。

(1)各種美容、健美項且以及非功能性整容、矯形手術等;

(2)各種**、增胖、增高專案;

(3)各種健康體檢;

(4)各種預防、保健性的診療專案;

(5)各種醫療諮詢、醫療鑑定。

(三)診療裝置及醫用材料類。

(1)應用正電子發射斷層掃描裝置(pet)、電子束ct、眼科準分子鐳射**儀等大型醫療裝置進行的檢查、**專案;

(2)眼鏡、義齒、義眼、義肢、助聽器等**性器具;

(3)各種自用的保健、按摩、檢查和**器械;

(4)各省物價部門規定不可單獨收費的一次性醫用。

(四)**專案類。

(1)各類器官或組織移植的器官源或組織源;

(2)除腎臟、心臟瓣膜、角膜**、血管、骨、骨髓移植外的其他器官或組織移植;

(3)近視眼矯形術;

(4)氣功**、****、保健性的營養**、磁療等輔助性**專案。

(五)其他。

(1)各種不育(孕)症、性功能障礙的診療專案;

(2)各種科研性、臨床驗證性的診療專案。

擴充套件資料:

農村門診

村衛生室及村中心衛生室就診報銷60%,每次就診處方藥費限額10元,衛生院醫生臨時補液處方藥費限額50元;

鎮衛生院就診報銷40%,每次就診各項檢查費及手術費限額50元,處方藥費限額100元;

二級醫院就診報銷30%,每次就診各項檢查費及手術費限額50元,處方藥費限額200元;

**醫院就診報銷20%,每次就診各項檢查費及手術費限額50元,處方藥費限額200元;

中藥發票附上處方每貼限額1元;鎮級合作醫療門診補償年限額5000元。

住院報銷範圍:

藥費:輔助檢查:心腦電圖、x光透視、拍片、化驗、理療、鍼灸、ct、核磁共振等各項檢查費限額200元;

手術費(參照國家標準,超過1000元的按1000元報銷)。60週歲以上老人在衛生院住院,**費和護理費每天補償10元,限額200元。

報銷比例:鎮衛生院報銷60%;二級醫院報銷40%;**醫院報銷30%。

大病凡參加合作醫療的住院病人一次性或全年累計應報醫療費超過5000元以上分段補償,即5001-10000元補償65%,10001-18000元補償70%。

鎮級合作醫療住院及尿毒症門診血透、腫瘤門診放療和化療補償年限額1.1萬元。

免責自行就醫(未指定醫院就醫或不辦理轉診單)、自購藥品、公費醫療規定不能報銷的藥品和不符合計劃生育的醫療費用。

門診**費、出診費、住院費、伙食費、陪客費、營養費、輸血費(有家庭儲血者除外,按有關規定報銷)、冷暖氣費、救護費、特別護理費等其他費用。

車禍、打架、自殺、酗酒、工傷事故和醫療事故的醫療費用;矯形、整容、鑲牙、假肢、臟器移植、點名手術費、會診費等;報銷範圍內,限額以外部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有關社保、醫保方

面的問題,可以登入當地社保局

7樓:匿名使用者

醫保報銷和你做什麼手術無關

報銷和你用藥品的類別(甲類。乙類可以報銷,丙類不可以)和醫院是不是醫保定點醫院,你參保的種類等這些有關

8樓:最真最好

您好,醫保規定,以下費用是不能報銷的~

第二類是非疾病**專案類:各種美容、健美專案以及非功能性整容、矯型手術等;各種**、增胖、增高專案;各種健康體可償還;各種預防、保健性的診療專案;各種醫療諮詢、醫療鑑定。

第四類是**專案類:各類器官或組織移植的器官源或組織源;除腎臟、心臟瓣膜、角膜、**、血管、骨、骨髓移植外的其他器官或組織移植;近視眼矯形術;氣功**、****、保健性的營養**、磁療等輔助性**專案。

第五類是其他類:各種不育(孕)症、性功能障礙的診療專案;各種科研性、臨床驗證性的診療專案。

此外,基本醫療保險不予支付的費用還有:就**)交通費、急救車費;空調費、**費、**費、嬰兒保溫箱費、食品保溫箱費、電爐費、電冰箱費及損壞公物賠償費險單號護費、護工費、洗理費、門診煎藥費;膳食費;文娛活動費及其他特需生活服務費用。患者就醫發生上述各專案費用要自付。

9樓:剖拍苔窘

割包皮是不能夠通過醫保來報銷的,因為它並不在醫保的範圍,但是割包皮的檢查費和一部分的藥物是可以通過醫保來進行報銷的,而且割包皮手術的費用並不貴,一般的家庭都是可以接受的。做完手術後需要吃抗生素類的藥物,來進行**,可以預防傷口部位出現感染的情況,而且飲食上是需要忌口的。

10樓:你怎麼這樣子

首先有性功能障礙,如陽痿、**等;還有前列腺疾病,比如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等;再有就是感染性疾病,如病支原體、衣原體、尿道炎、附睪炎等;還有**不育類疾病,如少精症、無精症、弱精症等。

做包皮手術可以用醫保卡嗎

11樓:上海九龍醫院

你好,該手術屬於門診小手術,不需要住院。也就是二十分鐘左右即可搞定的手術。目前包皮手術有兩種術式:

高頻等離子包皮包莖微創整形術,具有**苦、不出血、微創傷的特點,避免了傳統手術開刀拆線的痛苦。傳統手術四十分鐘左右,外觀不美觀,有縫合痕跡,要拆線,恢復要一個月左右。術後關鍵是要看傷口癒合情況。

12樓:成都九龍醫院

你好,由於包皮手術目前不是在醫保報消範圍內的。但是做包皮手術,這部分藥物費用,以及檢查費用是可以刷醫保卡的。包皮手術費用不是很貴,一般家庭都能接受的了的。

建議您這個時候可以去做下檢查,確診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髮卡網路

建議小孩子的包皮手術最好在9到13歲時進行。對於小孩包皮過長的手術**,一定要選擇安全,可靠,微創,術後恢復時間較快的包皮手術。在帶小孩做包皮過長手術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

14樓:孫文靜水瓶

病情分析:

包皮比較的長,影響了平時的尿尿了,決定去做那個包皮的手術,分析包皮長做手術的話要儘早**,還要注意選擇專業的醫院**。

指導意見:

你好,包皮手術目前不是醫保範圍內可以報銷的。但是做包皮手術這部分藥物費用以及檢查費用是可以刷醫保卡的。包皮手術費用是不能的。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

15樓:永康歐亞醫院

包皮手術目前不是醫保範圍內可以報銷的。但是做包皮手術這部分藥物費用以及檢查費用是可以刷醫保卡的。門診手術的話不能報銷,住院手術能報銷,具體請諮詢當地醫院,每個地區情況都不相同。

16樓:安甯兒

不一定可以用醫保卡,具體情況可以詢問醫院的醫生。你好,一般出現包皮過長和個人體質自身發育有關係,如果出現了異常影響,可以採取包皮環切術**,可以到醫院外科檢查**。手術後要注意休息,注意衛生,傷口部位不要沾水,防止出現感染,另外要放鬆心情防止影響傷口癒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在國家規定的報銷範圍之內的都是可以報銷的

18樓:小草長千里

1,只要ji雞b起時能用手把整個龜tou都翻出來,那就是正常的,不用去割的。切記不可亂割包皮,那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割包皮而出問題的人多的很多的。2,必須割包皮的兩種情況:

1)ji雞bo起後,由於包皮口實在太小,根本沒任何辦法把龜 tou都翻出來,那需要割包皮。 如果只是緊點,但可用手翻出來,那也不用割的,小便時翻出龜tou來小便就可以,逐漸自動包皮口就鬆的。

2)包莖:發育以後,**的肉很多和包皮粘連在一起,根本分不開,那必須做剝離手術的。(正常的雞ji是正下方有條繫帶把龜tou和包皮連在一起,那是正常的。)

3,做手術則一定去正規人民醫院。切記,如果你包皮符合第1條,那切記不可去割的。 這是小手術,一般一千多元就是全部費用。

割完後只需要吃消炎藥和換外敷的藥就可以的。不需要掛水,更不需要紅外線 等 離子等去燒錢。

也不可去私人醫院,那被宰一萬元以上是常用的事,切記了!!!

19樓:凇禍嚼攜

您的這種情況包皮比較長而且影響了平時的尿尿。像你這種情況,包皮過長就應該到醫院儘早的做**。做包皮手術您一定要選擇專業的醫院去救治。

做包皮手術目前是不在醫保範圍內,但是可以報銷的。一般做包皮手術這部分藥物的費用和檢查費用是可以刷醫保卡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正規醫院進行**,但是在選擇**男性疾病除了選擇擁有好的醫生、好的技術、好的裝置之外,當然收費標準也是需要應該按照規範來的,**規範、嚴格執行收費標準的醫院進行**,建議選擇擁有好口碑的醫院進行**。醫保像一些性病、前列腺炎之類的都可以報銷,具體的以你當地社保所的為準。

21樓:心染煙雨殤璃茉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考慮是不能使用醫保的,因為包皮手術這種疾病不在醫保報銷範圍之內的。不要去小醫院做,那種小醫院衛生條件差,醫生技術也不好,做出來效果不好。搞不好容易感染,醫保卡門診上是可以用的吧,建議去正規的大型醫院。

割包皮時會出血嗎 痛嗎 為什麼,割包皮時會出血嗎 痛嗎 為什麼

都動刀割東西了,怎麼可能不出血,只是止血方便傷口小一般就流很少的血,做的時候都是打麻 醉的,當時和當天不痛,過後會有點刺痛,和喝水少尿不出的感覺差不多,當然,選微創會不怎麼痛 不會出血,也不痛,因為有專門的麻醉師。樓上已經說的很多了 小手術了,去正規醫院就可以了,不要信廣告了 割包皮痛嗎 就是開始打...

割包皮大概費用,宜昌哪安全,割包皮一般要多少錢

宜昌男健以精湛的技術 優美的環境 美麗的 而聞名。割包皮一般要多少錢 割包皮是泌尿外科和 常見的一種小手術,其操作比較簡單,但是隨著技術的發展,包皮環切術已經不僅僅是傳統的開刀切除過長包皮的手術方式,還包括環切器 還有其它的手術方式。目前常見的包皮環切術,比如傳統的包皮環切,一般手術費幾百左右,材料...

關於割包皮的問題,有關割包皮的問題,經歷過的人請進!!

像你這種情況,就必須做切割手術了,當然,這個是小手術,很簡單的。一般也不貴,每個醫院的費用也不一樣,不過最多也就300多不到400.還有,這個問題,和你媽好好溝通,她是你的母親,有什麼問題,她都會理解並支援你,而且,這個問題最好能取得你媽的同意 做這個手術,去正規醫院的話,一般是需要家長或監護人的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