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包皮釘子沒掉可以劇烈活動嗎,我割包皮21天了,一個釘子都沒掉 啥情況

2021-06-29 16:05:30 字數 1235 閱讀 2757

1樓:淡泊明志

包皮環切手術以後,釘子沒有掉不可以性生活,可以適當的參加體育運動,最好不要劇烈活動。

我割包皮21天了,一個釘子都沒掉…啥情況

2樓:白眉老頑童

個別人需要四周時間,再等等看。

3樓:致敬孺子牛

每個人恢復的情況不一樣,而且這是在冬季,是要比夏季慢一些的。我給你講講我的經歷,希望對你有用,大學的時候開始談戀愛,有了第一次,但對方說我有包皮,我就一直耿耿於懷,最後在一篇雜誌上(路邊免費發放的)上面看到做包皮只要50元,我就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很支援,決定去做了。 第一家醫院是私人的醫院,說50,但去了以後還要麻醉費,手術費,消炎費,藥費加下來要1600多!

我覺得太坑人,就換了一家大醫院,但也花了1000多一點。但是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角度告訴你,只要包皮不粘連,在上廁所的時候經常翻動就沒必要做,為什麼?我告訴你做與不做的區別:

做的好處:乾淨了 不做的好處:1.

不用忍受一個月的臥床生活。2.不用擔心夜裡針線崩開半夜要到醫院。

3.**快感比做了要強。4時間更長當然,你要是包皮粘連,翻不開還是建議你做

4樓:

沒掉,掉了會留有巴麼

割包皮釘子沒掉完帶***可以性生活了嗎

5樓:

著急啥,你不怕因為膨脹勃起把傷口撐破啊

6樓:王浩宇

你不疼,對方也不舒服呀

割完包皮兩個月了,還有4個釘子沒掉,怎麼辦

7樓:青羊區**醫院

你好,一般包皮手術的線都是可吸收的,所以不用太在意,也可以去醫院拆線。

割包皮手術後2個月了釘子還沒掉有影響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到做手術的醫院進行復診,不要自行處理。醫院裡所用的換藥包、鑷子、剪刀都是經過嚴格消毒的。自行處理忽視了安全,而且增加了感染概率。可能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做割包皮手術10天了一個釘子都沒掉也沒有翹起來這樣正常嗎?

9樓:吾昂然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是正常的,建議你早期到醫院給予檢查,確診後可以給予對症處理的

割完包皮多久可以劇烈運動,割完包皮多久可以劇烈運動?

包皮手術如果傷口癒合情況良好,一般要3周後可以劇烈運動指導意見如果有水腫或出血等現象就不能運動了,注意休息,定期換藥。一般一週左右傷口完全結痂並逐漸脫落,區域性無水腫 無出血和感染跡象,那麼就可以運動了。割完包皮能不能劇烈運動 包皮過長的問題,復多男性的危制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一定要重視,並且患者在...

包皮割完可以大量運動嗎,割完包皮多久可以劇烈運動?

割完包皮剛好的時候能不能做劇烈運動的問題,答案很明顯,是不能的,並且在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以 下幾點 1 術後儘量保持創口乾燥。2 術後儘量避免性刺激和性幻想,防止 勃起。當然醫師會為患者開一些預防勃起的藥物,但若不能控制性刺激 還是有可能因勃起導致傷口破裂或耽誤傷口癒合。3 術後儘量避免摩擦,如騎自...

割完包皮後,幾天才能正常跑步,打球

割完包皮後多久可以運動 術後3天可做不劇烈的運動 一週可以慢跑!拆線24小時後可以做比較劇烈的運動!1個月後可以有性生活!僅供參考 祝你好運!看傷口癒合的速度,正常的話保守估計20天左右,不然劇烈摩擦可能會撕裂新癒合的傷口造成二次感染。大約一週拆線後是可以做一些不激烈的運動,大約在過一個月後就可以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