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被圓釘子扎進去,拔出來沒漏氣需要補胎嗎

2021-09-18 06:22:58 字數 5913 閱讀 5397

1樓:朱瑞友

輪胎被圓釘子扎進去,拔出來沒漏氣,需要補胎嗎?如果沒漏氣,暫時先不要補。但是車上一定要備補胎和充氣工具,把備胎。大好氣兒。

2樓:人品贏天下

安全起見,需要補胎。真空胎的好處就是即使釘子被拔出,短時間內不會很快漏氣,有足夠的時間去維修輪胎。

3樓:

出於安全考慮建議還是去檢查輪胎,真空胎的好處就在於拔掉釘子後不會一下就洩氣,而是慢慢的洩氣,輪胎不是兒戲,生命安全最重要。

4樓:馮程程在遊戲

既然發現沒有漏氣,那就再開一段時間觀察一下,有可能會不漏,但是如果開一段時間之後,感覺有些漏了,再去修也不遲。

5樓:在努力的路上

拔出來,如果不漏氣,就不需要補胎的,怒氣的情況才需要補胎

6樓:蒙奇d汽車

沒有扎透所以不用補,難道非要把釘孔磨出來,補丁比輪胎自身的橡膠好嗎,所以不用補只是自己的恐懼在作祟

希望能幫到你

7樓:析偲

沒什麼事,沒有漏氣就可以。就是沒有完全扎透,最好是把車胎放在後輪上,這樣比較安全點。或者放在備胎。

8樓:張笑不入

那估計沒扎透,沒事的不用補,只要不漏氣,到了汽修店也不會給你補的!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我建議你去修理廠。拔出來補一下輪胎

1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1、輪胎紮了釘子但是沒跑氣。

這種情況可能是釘子沒有扎透輪胎,或者釘子堵住了口,輪胎暫時沒有跑氣。這時要儘快的換下備胎,然後帶著紮了的論壇去補胎處檢查。

2、 在補胎處先不要讓修理工補胎,而是先檢查釘子處是否漏氣,一般修理工會拿著沾有水的刷子刷一刷扎的地方,然後觀察是否冒泡,如果沒有冒泡說明輪胎沒有扎透,這時要小心翼翼的把釘子取出來。

3、行駛中輪胎紮了釘子,跑氣很快。

如果行駛中發覺車輛跑偏,左右高低不平,很可能輪胎扎胎了,要立即減速停到路邊檢查。若是輪胎跑氣比較厲害,應及時換上備胎,然後去修理廠儘快的補胎,這種情況釘子一定扎透了,直接補胎就行。

4、輪胎扎胎後無法換備胎。

在行車中,特別是夏天,容易出現這種情況,輪胎扎胎想換備胎時,發現輪胎螺絲擰不動了,這是熱脹冷縮的原因,之前的輪胎螺絲擰的太緊,天氣過熱就比較難卸下。這種情況可以根據輪胎跑氣程度處理,跑氣比較慢可以先充足氣,然後儘快開到附近修理廠請修理工拆卸輪胎。

5、如果輪胎跑氣比較快,就不要打氣再開車了,應該給自己熟悉的修理廠打**,或者請4s店救援(如果車輛沒有出質保期的話),為了自己愛車的輪胎,不要輕易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賭運氣,萬一外面癟了怎麼辦

輪胎被釘子扎,拔了沒漏氣需要補嗎? 20

1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拔出釘子,弄點洗滌劑,塗在輪胎釘子扎的眼上,看起泡不,起泡肯定要補,扎的不深沒起專泡可以不補。下面屬具體說明一下:

1、輪胎不用修補的情況:胎側損壞可以不修補,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知6 毫米可以不修補;

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無法修補,輪胎出現鼓包;

2、如果沒有漏氣可以不用管,最好最近一段時間仔道細觀察下,用氣壓表測下,防止慢漏氣。

13樓:武漢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來汽車紮了釘子,沒有漏源氣也要去維修店檢查,因為輪胎都是真空胎,即便當時不虧氣,時間久了也會出現慢撒氣的現象,即使沒有漏氣也要及時維修,扎有釘子的車胎存在安全隱患,在高速行駛時會容易出現爆胎。車主千萬不要自作主張拔掉釘子,正確的方法是緩慢的將車開到附近的維修店,把釘子安全取出。如若不取釘子照常開車,跑高速時容易出現爆胎等安全隱患。

1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這種情況需要不要來自己處理

自,建議去輪胎店進行bai

修補,可以使

du用貼片,也zhi可以使用蘑菇釘,可dao以根據情況進行選擇,如輪胎新舊程度,舊胎使用貼片,因為貼片**不貴,新胎建議使用蘑菇釘,因為氣密性好,但**更貴。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諾言

如果將釘來子拔掉,輪胎也沒有自出現漏氣的情況,那麼是不用去補胎的。只有在輪胎出現漏氣的時候才需要補胎。這個一般來說建議你還是吧,釘子取出來之後再去4s店,或者是維修店檢測一下。

最好去檢檢視看是否需要補。以免要補時無法補。安全第一!

如果釘子扎的很深且沒有漏氣就建議補一下,因為釘子扎的深就已經破壞了輪胎的完整性。剛開始雖然不會漏氣,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和胎壓的作用下早晚都會漏氣的,如果釘子扎的淺就沒有必要補胎了,因為釘子扎進輪胎的深度還不足以破壞輪胎的完整性。祝您一路順風。

16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如果被釘copy子扎破了之後,沒有出現漏氣的情況的話,首先你應該將輪胎的話放在水中

,然後進行一個觀察有沒有氣泡,如果有氣泡的話,建議你去補胎,如果你的輪胎被釘子扎開了之後放在水中沒有產生任何的氣泡的話,那就不需要去補胎,也不要去管它了,這說明你的輪胎並沒有被扎破了,你可以放心繼續使用你的車就行了。

17樓:要過期的小盆友

一般是要補的,但是你這樣的應該不用,如果附近有補車胎的地方最好去補一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補啊!時間長了肯定對安全有影響啊!容易爆胎和側翻啊!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具體bai要看紮在哪個部位du,如果是

側面,則需要更換輪胎zhi;如果dao是正面,較厚的位置 ,破損超專過5毫米,需要屬更換輪胎;沒超過5毫米一般不用修補,具體也要看情況,可以找專業的師傅看一下。

輪胎不能修補的情況:

1,胎側損壞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毫米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無法修補。

4,輪胎出現鼓包。

20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被紮了釘子,但是當下檢查時胎壓是正常的。這種情況只是說明釘子剛剛專

扎進去不久,屬而且扎得很牢,沒有馬上漏氣。但是,隨著車輛繼續使用,輪胎破損的地方會出現縫隙,最終還是會漏氣。所以,只要知道自己的輪胎出現扎釘子的情況了,無論當時是否漏氣,一定要儘快去修補,畢竟,在車輛行駛過程中,尤其是高速行駛過程中,輪胎出現問題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蘑菇釘是目前補胎方式中比較好的一種,就是把補胎的材料做成釘子形狀,然後填充進輪胎的空隙中,這樣補出來的胎完全密封,效果較好。

21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這種情況向不要拔出來,去補胎人家會給你弄的!

輪胎給釘子紮了,沒漏氣,要緊麼?

22樓:maggie37瑩

最好檢查一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輪胎被扎之後可以採用不同的方法進行補救。

1、冷補

所謂冷補是將受傷輪胎卸下,找到創口之後,將創口處的異物清理後,從輪胎內層貼上專用的補胎膠皮,從而完成補漏。其實,這種方法類似自行車的補胎方法,只不過需要專用的扒胎機及補胎膠皮才能完成。其優點是可以對較大的創口進行修補,缺點是不夠耐用。

2、熱補

熱補也就是俗稱火補了,這是比較徹底的補胎措施。熱補同樣要將輪胎卸下,然後將專用的生膠片貼附於創口。再用烘烤機對創口進行烘烤,直至生膠片與輪胎完全貼合。

熱補的好處是非常耐用,基本不用擔心創口處會重複漏氣。不過它也有缺點,那就是施工時的技術要求較高,且需時較長。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開到能夠補胎、換胎的地點,然後拔出釘子,如果沒扎通,就沒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扎透 可不用補 自己注意胎壓 還有 如果被扎的是前輪的話 換到後輪安全些

25樓:朋哥永不認輸

輪胎是否漏氣取決於氣密層是否扎穿,如果氣密層(或簾子布)未扎穿,則可以正常使用。如果氣密層已扎穿,則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

這邊米其林的建議是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毫米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不可以修補;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補,不然小心爆胎

27樓:雷雷

您好!首先輪胎

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

米其林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1、胎側不可以修補。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毫米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不可以修補。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

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輪胎氣密層如果沒有扎穿,通常不需要進行修補。

您可以登入:http://www.

tyreplus.com.cn/find_tyreplus_store/ 查詢離您最近的馳加零售商,馳加汽車服務中心是在您身邊的專業汽車服務網路,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馳加31項車輛檢查、輪胎、機油、制動等汽車服務。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

com.cn

輪胎紮了個短釘,拔下後沒漏氣,還需要補嗎?

28樓:勤奮的陸

具體要看紮在哪個部位,如果是側面,則需要更換輪胎;如果是正面,較厚的位置 ,破損超過5毫米,需要更換輪胎;沒超過5毫米一般不用修補,具體也要看情況,可以找專業的師傅看一下。

輪胎不能修補的情況:

1,胎側損壞不可以修補。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毫米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無法修補。

4,輪胎出現鼓包。

擴充套件資料

輪胎的使用過程中,必要的保養還是非常有必要的。輪胎保養一般從以下幾方面著手。

1、首先你要選擇適合你跑的輪胎,在城市裡選擇城市用胎,經常跑山路的選擇三地用胎。

2、胎壓檢查。輪胎冷卻情況下,即停車後三小時或行駛不到2公里的情況下。至少每個月一次檢查所有輪胎在冷卻情況下的氣壓包括備胎在內,該氣壓數值以車輛製造商所建議的引數為準。

發現異常一定要徹底查清原因。氣壓是輪胎壽命的重要指標,超出正常氣壓的20%,輪胎的壽命就會降低10%,若低於正常氣壓的30%,輪胎壽命則會減少52%。

3、避免異物。車輛行駛過程中,尤其是高速行駛過程中一個不起眼的小石子都可能對輪胎造成很大傷害。行駛過程應特別注意。

一些意外的割傷、不正確的花紋搭配,汽油、柴油的汙染都會降低輪胎的效能。

4、輪胎磨損至磨損指示標誌,應停止使用。磨損指示標誌一般在胎面花溝所剩深度1.6.毫米位置。

5、車輪定位與平衡以及輪胎調位。由於驅動輪胎位置不同等因素,導致輪胎前後輪的磨損不同,輪胎調位可獲得最佳的輪胎磨損狀況,延長使用壽命。一般在輪胎行駛了8000-10000公里是進行,但如果發現胎面有高低不平的磨損,就需要在剛發現時儘早調換。

6、防止輪胎老化損壞。由於輪胎是橡膠製品,所以在行駛、停車或儲存輪胎時必須注意不要和油、酸、碳氫化合物等化學物品接觸,否則會造成腐蝕、變形、軟化等。停車時,建議將車輛停於陰涼處以免陽光直射造成輪胎過早老化、損壞。

日常保養可以選擇輪胎蠟等進行養護。

輪胎被紮了一根釘子,需不需要拔出來

發現輪胎被扎,千萬不要拔釘子,這樣做才是正確的 自己最好不要去拔出來。這個本身沒什麼危險,也不會 什麼的。只是一點,本來釘子在輪胎上還好,你自己把釘子拔出來就會漏氣了。現在你把車開到輪胎店去,他們會把釘子給你拔掉並且給你補好輪胎的。不用,被扎釘子不會馬上沒氣,所以應該立馬到最近的輪胎店進行處理,如果...

汽車輪胎扎釘子拔出來後還能找到被扎的位置嗎

教你個方法,首先得千斤頂撐起車,然後扎釘子的輪子淋水,觀察流水,有孔的一眼看得出 你把內胎取出來,充滿氣,然後放進水裡,冒泡就是 不好找,看你的經驗了 不用,被扎釘子不會馬上沒氣,所以應該立馬到最近的輪胎店進行處理,如果拔出來釘子,輪胎漏氣了。就要自己搞定了 汽車輪胎被紮了個釘子怎麼辦?拔還是不拔?...

汽車輪胎砸釘子漏完氣了可以把釘子拔出來嗎

可以在補胎的時候拔出,這樣可以確定補胎的位置 輪胎被紮了一根釘子,需不需要拔出來?發現輪胎被扎,千萬不要拔釘子,這樣做才是正確的 自己最好不要去拔出來。這個本身沒什麼危險,也不會 什麼的。只是一點,本來釘子在輪胎上還好,你自己把釘子拔出來就會漏氣了。現在你把車開到輪胎店去,他們會把釘子給你拔掉並且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