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媽整天在女兒面前唸叨女婿的不好的嗎

2021-09-18 06:21:56 字數 3882 閱讀 7123

1樓:涵予

我媽就這樣,逼死人的節奏,我就特別不明白她腦子裡在想什麼,我在油田上班,一個月收入5000多,我愛人在事業單位上班,一個月收入3000多,我們的小孩現在14個月,面對生活我喜歡挑戰,我不怕辛苦不怕累,孩子6個月的時候我開了個飯店,後廚和烤爐都是我一個人在弄,我愛人沒有幫我,我媽媽每天都在我面前說我愛人這個那個的,我就特別鬧心,鬧心的原因不是因為我不知好壞,而是我的想法和我媽媽不一樣。首先,我愛人為人自私詭詐,他的人品就是這樣,我們人無法改變別人,他無論對待任何人任何事包括他自己的父母都是如此,我們這種萍水相逢的人有何看不過去的。其次,好多人都讓我與這樣的人離婚,我從未打算離婚,不離婚的原因不是因為感情難捨,而是因為孩子,孩子誕生在一個家庭,他沒有任何過錯,孩子就應該有爸爸媽媽,我憑什麼要改變這一點,讓他和其他的小朋友不一樣,每個孩子都有學說話的經歷,我為什麼就不能忍耐,讓孩子學會叫爸爸的時候有人答應,他父親不負責任,我就要自私的也不負責任嘛,大人怎麼樣都能生活,孩子是無辜的。

撫養孩子的單子都落在我一個人身上,我不怕,當今社會教育孩子,身教大於言傳,我相信,我的一舉一動孩子都看在眼裡我要給他作出榜樣,讓他在他以後的人生路上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可是我媽媽不是讓我離婚就是這樣那樣的說,還因為我丈夫的某種行為和我發脾氣,我就特別不理解,我作為一個事情的當事人,我的處境是最難的,但是我都能微笑面對每一天,我就不理解我媽媽的做法是在做什麼,不能幫我排毒,不能為我分憂,一味的火上澆油,的目的又是什麼,要的結果又是什麼,我在努力的生活,只想讓自己更強大,我太好強也有錯嗎?女人就不需要要強嗎?

2樓:恨好吧

我之前也是被別人說的生氣遷怒於家人,怪這個怪那個,現在我想開了都是自己沒本事,終於理解了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意義,可能這就叫懂事吧

3樓:cx丫

有.還在孩子面前說他父親如何不好。這樣的丈人丈母孃真是豬狗不如。給多少錢也不滿足。

4樓:

有同感,夾在中間真的很累。

5樓:仙女杯多肉

應該比較少吧。

這樣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丈母孃經常在女婿面前說女兒不好,是什麼心態

6樓:盧磊妮兒

是讓你多多包涵她的傻丫頭,讓著她,不要跟她一般見識!總比說,我家女兒特別聽話在家做牛做馬都可以這些好吧?

7樓:七叔之家

你好說女兒不好還不行?

總好過在外人面前說你這個女婿的壞話來的好吧丈母孃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謙虛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maple葉子

讓女婿多包容體諒女兒,讓女兒過好點

親媽總對女婿講女兒的壞話,把自己女兒說的一無是處,總說自己有多好多能幹…這媽到底什麼心態?

9樓:__舒心

腦子進水了!這是後媽的做法!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女婿以後不愛她女兒了是她的目的嗎?你這個女兒可以找個時間單獨和你母親談談了!不行就出去單過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款母親,我不順從她,她就罵我呆逼,我頂嘴她讓我老公打我,還喊打的好,幫她洩氣了,不是為我的兩個孩子,我早就死幾十遍了。說的話咄咄逼人,罵的話難聽到極限。遇上這樣的母親,上輩子估計罪孽太重了…

11樓:忘憂草

這女兒肯定不是親身的,或者親媽愛上女婿,

12樓:我是神仙之歌

噗嗤,這媽看上這女婿了吧?

丈母孃給女兒說女婿的不好,這樣的母親怎麼樣

13樓:水瓶秦永鑫

沒有幾個丈母孃誇女婿好的在她們眼裡,有錢女婿才是好,你窮女婿表現在好也不會喜歡你的!

14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只是試試女兒是不是真的很愛他,不然就只是希望女兒能夠再比較全面的看看這件事之類的

15樓:也許就是我暴躁

可我媽卻總是幫著我老公,不管對錯不管我老公在不在,就罵我一頓,我懷孕的時候我們鬧矛盾,我媽媽我親媽居然說你管什麼管,他出去找也是正常的,因為他是男人,我老公現在也脾氣也越來越大,而且我現在好怕他們,真的好怕? 我有時候心裡委屈都不知道上那說

16樓:糊塗流馬

你有嗎?沒有怕啥。有還怕。

17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丈母孃瞧不上女婿,要麼女婿本身不咋的。

18樓:愛你臘月梅

可以理解,畢竟不是親生的!

19樓:邪神

不怎麼樣,只是人比較不那麼讓人舒服

20樓:挽藤女

愛搬弄是非,其實坑害的還是自己女兒

21樓:丁丁

不怎麼樣,不行分開住唄,幹嘛一定要住在一起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正常吧 一般般

丈母孃經常懷疑女婿對女兒不好,其實女婿對媳婦很好啊,怎麼辦啊啊?

23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不太清楚為什麼你的妻子經常回家胡說八道呢?說你對她不好,然後你丈母孃也就聽一面之詞說你對她女兒不好。

我建議的是你要和你妻子一起去看一下心理醫生,我希望的是有心理醫生幫助你妻子,看一看她為什麼這樣胡說八道。

因為總這樣下去也影響你們的夫妻感情,還影響你和他們家庭的關係呀!對吧?

24樓:何時才能抱緊你

這要問女兒啊,為什麼要胡說八道,引起丈母孃對女婿惡反感,對她有什麼好處?這需要女兒對媽媽解釋,告訴媽媽是她對媽媽說謊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媳婦的問題啊,不能怪丈母孃,你媳婦為什麼要胡說八道呢,你找過原因沒有,還是你真的對她不夠關心

26樓:楊靜

那就解釋清楚啊,說明白點不就好了嗎,讓女婿對女兒好點唄

女方的媽媽老找女婿在他面前哭在女兒的面前做的事很無情很不講理是是怎樣的心理?

27樓:大帥鍋

這個媽媽只是太自私了而已,她找女婿哭,只是為了裝可憐,得到更多的幫助和同情。

28樓:樵夫劉海哥哥

有句話說,丈母孃看女婿越看越有趣就說明這個女方的媽媽喜歡這個帳,我喜歡這個女婿。他現在這個女生面前被一個班,一個班一個軟體讓你去對他好,以後就站在你去給他家寶貝。

女方的媽媽老找女婿在他面前哭在女兒的面前做的很無情很不講理是怎樣的心理?

29樓:晴天便好

女方的媽媽總是找女婿面前哭,在女兒面前又做些無情的事情,可能女方的媽媽的確不太講道理吧,既然媽媽不講道理,就不要管他了,說就讓她說吧,她不開心了,就勸勸她吧!畢竟她是老人家

30樓:仙亦旋

媽媽摟著女婿在他面前哭,在女兒面前做的好,後期很不講理,那是為什麼呀?怎麼還找你敘敘苦?

31樓:

女方的媽媽找女婿在他面前哭。女方的媽媽心理**。神經混亂。就是讓女婿同情她。讓女兒多關心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老不尊。岳母老是找女婿在他面前哭,這種行為是在告女兒的狀,認為女兒對她不好,不孝敬她。實際上她在女兒的面前,做的很無情、很不講理,是她作為母親對女兒不仁慈在先,事後她還在女婿面前哭訴自己委屈。

這種心理就是為老不尊、倚老賣老、蠻不講理。作為女婿不應該聽她一面之詞,不應該去同情她。

33樓:

有這樣的媽嗎?女兒確實很難過。沒辦法。找你的媽媽談談。把事情說開了。他也就。

我女兒和女婿在鬧離婚,女婿把他們的車和我的車都開走了,我該怎麼辦

開走男方的車是合法行為,開走女方或者女方父母的車就不行了 如果男方買了就屬於違法行為沒買車就屬於民事糾紛 直接報警吧,至少你們的車屬於你們名下,不屬於他的財產。他開你的車去屬於偷盜行為,一但報警將被論為偷盜處理,數額大將被坐牢。二男女雙方有一方被坐牢,另一方有權利隨時提出離婚,法院支援,望採納 協議...

青春期的女兒總是喜歡在男生面前博同情引關注怎麼辦

青春期總是喜歡在男生的面前,然後引起關注,這是很正常的,但是要讓他有。正常的一個交往的底線,還有準則不能夠把自己就輕易的託付。這個年齡。豆蔻年華。少女情懷。這個是正常的。不少家長都會遇到孩子裝病的情況,但是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孩子為什麼會裝病來博取家長的同情?現在孩子的心眼還是很多的,裝病不想上學,...

一幅關於媽媽和女兒在廚房的看圖寫話

週末,小蘭在bai家裡做好作業閒著du沒事兒幹zhi,就想跑到廚房幫媽媽做事。dao一進廚房,陣 內陣飯菜香撲容鼻而來,媽媽正在哼著小曲炒著菜呢 小蘭看見還有菜沒洗就說 媽媽,我幫你洗菜吧?媽媽說 不用了,我自己洗吧。小蘭說 我也想出一份力呀 媽媽說 那好吧,自己小心別把衣服弄溼嘍 小蘭就認真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