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再婚 我現在的丈夫有兩個女兒戶口都上在他前妻那裡,他離婚後各自撫養。我以前有兒子離婚後給

2021-04-23 02:51:53 字數 2775 閱讀 17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來。因為你們都源為再婚已育,本應的生育權bai已du經使用,如果你zhi們雙方的孩子總dao數未超過兩個,且前婚姻孩子的撫養權都未跟隨你們的話,你們的確是可以通過申請再婚生育證再生一個孩子。但很明顯你們雙方的孩子不止兩個而是三個,這就超出了計生法許可的範圍。

更何況你丈夫還有一個孩子的撫養權歸他,就更不可能獲批生一個合法的孩子了。如果你們一定要生,那再生的孩子就要按非計劃內的第四胎計算,除非你們錢很多,否則不要嘗試它,因為第四胎的非計劃內人口要繳的社會撫養費是很利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按照政策,夫妻雙方再婚只有一孩的情況下可以再生育。

3樓:遇見愛鞋業

按照政策的話,是不可以再生了,不過要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如果不是國家公務員,那你要是想生,只需要繳納一定的罰款,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但是建議要慎重啊,況且生下來你要能養的起4個孩子嗎

我是女方我有一個兒子離婚判給前夫了,我再婚,現在的老公有兩個孩子都給他前妻了我們還能生個孩子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計劃生育政策,你們應該不能再生孩子。你們夫妻兩個人分別跟自己的前夫前妻都生了孩子,總共已經有了三個孩子,無論這些孩子是否跟你們一起生活,他們都是你們的孩子。

6樓:呂艾

【1】你bai是哪個省的,可以去看本省du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zhi例有關規dao定。

【2】以北京市人版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為例權

:第十七條 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生育兩個以內子女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實行生育登記服務制度。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夫妻雙方可以要求再生育一個子女:

(一)再婚夫妻婚前僅生育一個子女,婚後已生育一個子女的;

(二)再婚夫妻婚前生育兩個以上子女,婚後未共同生育子女的;

【3】按照北京市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第十七條第二項,提問者情況可以再生育一個子女的。

注意:以本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有關規定為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的婚姻如何,能不能再生孩子,就看你開過幾次準生證,和實際生了幾個孩子,與計生政策是否相駁。

8樓:愛喝粥

這種情況,法律是允許的再生孩子的。

需要你們從雙方個人意願、年齡和養育能力。

新家庭的經濟條件等方面做出決斷。

9樓:xiaomuer寶貝

可以生的,現在國家提倡生寶寶,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會更好,孩子就是父母愛的結晶!

我老公是再婚,與前妻有一女兒,離婚後判給前妻,撫養權歸前妻,戶口也在前妻那裡。我是初婚,我們結婚後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初婚理所當然的可以要孩子的,不必結紮就能落戶,直接可以落戶,至於辦一胎證還是二胎證問下計劃辦的就可以了,估計是二胎證,你需要放心的是肯定讓你要孩子的,而且不用結紮就能落戶!!!

11樓:小天

按正規的來辦是辦二胎證,落戶是在派出所不要結紮證明。

12樓:闞琳兒

這個你最好是到民政局去問一下

1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二胎。要罰錢的。我和你一樣

14樓:澄文玉文環

從法律角度上講,你老公享受單獨二胎政策,但他已經生育了二個孩子,所以你們不可以再生了,否則就屬於超生。請採納

我和現在的老公都是二婚!我與前夫生育兩孩子!離婚後一人一個!現在的老公和他前妻沒生養過孩子!現在我

15樓:手機使用者

有出生證明,醫院也會給你接生,主要還是上戶口,我的也是兩個小孩

16樓:超級成功

去醫院生孩子又不需要出示準生證的,醫院會開出生證明的。準生證只是在上戶口的時候用。在有些地方根本不用準生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生。可以開出生證明。放心吧!還有,你要是農村的可以辦準生證的。

18樓:愛拍小沐

沒有準生證質量無保證,而且根本就開不了出生證明

我和老公都是再婚,雙方各有一個女兒,但老公的女兒判給了他前妻,現在我女兒隨我們生活,請問我們現在可以...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嚴格的計劃生育政策,你這種情況是不能再生孩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不可以再生的?按照我國的婚姻法規定,你們當然可以申請生孩子!這個事情不需要糾結,直接可以拿了結婚證後再到戶口所在地拿生育證!

21樓:寧波小歪峰

可以的你要你老公的女兒戶口不在你老公名下

22樓:守望的天空

這個正常來說,你老

公她女兒的戶口不在你老公名下,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在你專老公名下,那再生育屬就會被罰款的,或者可以商量讓他女兒的戶口遷到親生母親那裡去,不過這個問題,要看你老公跟她前妻同不同意了,我媽也是這種跟你一樣的情況。

23樓:楓之錑天闛

你傻瓜啊·這是是可以的好不好·必須可以生·你放心的生吧!如果你生了個女兒·你可以再想辦法再生一個呢!

24樓:長城

這個可以的,兩個人有個自己的孩子可以穩固下感情

我父母離異母親再婚有個女兒,父親再婚有兒子吃百家飯長大的我有義務撫養他們嗎

父母子女情,血濃於水是永遠改不了這事實。父母離婚又從新再婚,你託付個其他的親人撫養,就因為不希望你受到傷害,才會這樣選擇,如果帶著你嫁或討,由於新建立家庭,對於你來說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傷害。所以才託付親人做你的監護人。要相信也應該知道,父母肯定會每個月按時把你的一切生活費用,交付你的監護人的!希望你要...

我岳母有兩個女兒,大女兒是她和前夫的養女,小女兒是他和現在的丈夫的親生女,現在的丈夫意外死亡,留

這些賠償主要依據現行的民事訴訟法 婚姻法 繼承法等。從你介紹的情況看,你岳母的大女兒,是沒有資格繼承和分配你岳母後夫的遺產和賠償金的,因為她和你岳母後夫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也沒有撫養和被撫養的關係 贍養和被贍養的關係。當然,如果大女兒小時候已經來到你岳母後夫家,且已隨母過繼到新的家庭,即形成了領養關係...

我家兩個女兒,我是大女兒我是不是應該招個上門女婿呢?我有個男朋友我很愛他,但雙方父母都反對,我該怎

誰告訴你家裡沒兒子就必須招贅呢?這都什麼年代了。至於你的男朋友,這內事不好說容。一般來說,父母都反對的婚姻不會很幸福,尤其對女孩子而言。因為男人的性別決定了他不可能特別細心,而且新婚難免會有拌嘴磕碰,中國的婆媳關係你是知道的,你沒過門,婆婆就已經不喜歡你了,這一拌嘴,老公和你有矛盾,婆婆肯定不向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