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和女婿在鬧離婚,女婿把他們的車和我的車都開走了,我該怎麼辦

2021-07-01 08:06:29 字數 6184 閱讀 869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走男方的車是合法行為,開走女方或者女方父母的車就不行了(如果男方買了就屬於違法行為沒買車就屬於民事糾紛)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報警吧,至少你們的車屬於你們名下,不屬於他的財產。

3樓:

他開你的車去屬於偷盜行為,一但報警將被論為偷盜處理,數額大將被坐牢。二男女雙方有一方被坐牢,另一方有權利隨時提出離婚,法院支援,望採納

4樓:在章華寺搏擊的山藥

協議離婚就坐下來協商分割夫妻共同財產,如果是起訴離婚,法院根據書面證據確認夫妻共同財產,確定好離婚的方式後,再有針對的保護自身合法權益。

5樓:劉付利律師

他們的車可以開走,你的車就不行了,建議先協商處理,協商不成可以報警,或者自己找到車輛後控制車輛。

對於婚姻糾紛的問題建議還是理性處理,針對具體的感情問題,尋找合適的解決路徑,實在無法繼續婚姻的話,也好好合好散。

6樓:老三談情感

女婿開走了也不算數,離婚的財產分配如果協議不成是要經過法院判決的,判決後該誰的就是誰的。

7樓:瑞雪

先找個中間人協調一下,協調不成,徵求你女兒意見後,到法院起訴。

8樓:天津律師王雨

車輛行車本寫的是誰的名字,署名是你們二老名字的車輛可以報警處理,並且提供有效線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河北這邊河北電視臺有個農民頻道幫大哥欄目,專門幫助人調解各種糾紛/情感等問題,挺不錯,收視率和知名度都很高。可以找下類似的**幫忙。

10樓:皮影紋說

只是在鬧離婚,就是說這事情還沒成定局要真正離婚。

事情還是有迴旋的餘地,建議不要過於緊張。如果要離婚,也是要通過法律途徑,財產歸屬明確後才做結論。

車子在你的名下,不管他們離不離婚,與他們的財產都沒有關係。

11樓:私音會館

給公安局報警說車被盜了~什麼脾氣需要這樣慣著,而且兩個人鬧離婚,就要搞的全家雞犬不寧,這種男人欠收拾~!既然是鬧離婚,而不是直接就離了,就表示可能就是一般矛盾,彼此還可以處理,就沒必要鬧脾氣一次性把事情做這麼絕,事情鬧大了,對誰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他們的車你管不著,開你的就不行,必須報警,追回你的車

女兒和女婿要離婚,女婿打**給我們打擾我們,我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和女婿離婚,女婿打**打擾你們,你覺得好睏惑對吧!你可以把你女婿約出來,解釋清楚,把她們叫一塊交流一下,離婚問題出在哪?要不你女婿以為她們離婚你們不勸你閨女裡,誤會願來願深!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怎麼看待女兒女婿的婚姻。如果你感覺這個女婿還不錯的話。還是要勸說一下,女兒。如果你覺得你這個女婿不行的話,那你就說你們年輕人的事,我管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婿能給copy

你打**,說明他有話想bai跟你溝通,你可

du千萬不要把這zhi當成是打擾,你可以跟他dao好好的溝通一下,看他跟女兒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如果是女兒的問題,那麼建議你還是要跟女兒講清楚道理,讓女兒做一些改變,但是如果是女婿的問題,你也要給女婿指出問題所在,讓他能夠明白自己錯在**,建議能不離婚就不離婚,日子能過下去就過下去,只是把一些問題解決了,日子就能過得更好一些。

16樓:流浪年

兒大不由娘,做父母的遇到這樣的事情挺鬧心的,但是還是不能坐視不管,儘可能

專的理性去分析事屬情的原因,然後幫忙想想辦法

如果他們聽不進去建議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長輩應該向他們闡述自己的想法,至於他們的決定父母也是左右不了的

17樓:12345李雪

孩子們的事儘量去勸說,不要只顧想向著著自己的女兒,去吵女婿一碗水端平,給你們打**你們儘量讓你的女兒去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事,還是建議您們不要事件升級,畢竟,曾經也是把女婿當半個兒子來看待……

已經鬧到要離婚的境地,鬧點情緒是避免不了的!

19樓:葉紙哇啦啦啦

有意溝通的話首先要了解情況不是因為什麼原因要離婚 站在客觀的角度上知道的一定要是事情的真相 這樣才能以最快的速度解決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他們叫到一起好好談談,如果實在鬧到非離不可的地步就好聚好散,好好做做女婿的思想工作,如果還是死皮賴臉的打擾你們,只好選擇報警,告他擾民,一定要拿起法律**保護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時候可以和他聊聊,他和你女兒的婚姻問題,看看是誰的錯,有沒有想挽留,如果已經離了,那就直接拉黑他號碼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的問題要是你女兒就說說你女兒,要是對方看嚴重不,實在不行就離被aqui te amo。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多管,管的越多越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我們也不清楚!所以可以手機號拉黑!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來

,辦法只能是對雙方調解。

自如果雙方感情確已經破裂,就沒有辦法阻止雙方離婚。

我國婚姻法規定,婚姻自由且平等。男女任一方都可提出離婚請求,任何第三方都不能加以干涉。

相關法律法規:《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我的女兒和女婿一吵架 我就幫助我的女兒 就欺負女婿 後來 就鬧離婚了 女兒和女婿一吵架 我偏向著女 20

26樓:梅菲斯特丶賭約

阿姨您好,你這是有點拿自家女婿當外人了呢,夫妻之前沒有解不開的疙瘩也不用必須掙個對錯是非,就怕和長輩鬧得不愉快,您要是真心疼自己姑娘就拉架調和,不應該有偏心的w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乾涉子女

來的感情問題和

源個人生活了bai。兩個人都是成年人du,有他們的處理zhi問題方式。如dao果你配偶的父母在你和配偶吵架時,幫你配偶拉偏架,你是什麼感受呢?

現在你幫你女兒吵贏了沒錯,你女兒不也離婚了嗎,到底害了誰?

28樓:袁葉

第一,幫偏架不是為人父母應該做的,第二,不拉架就算了,還幫偏架,第三,快點離吧,攤上你這樣的親家算人家倒黴。

29樓:劉湛

一般來說,人家小兩口偶爾吵吵是可以增加感情的,您摻和進來有什麼必版要呢?您自己用權

的詞都是“欺負女婿”了,說明女婿並沒有做什麼對不起您女兒的事。這種情況下,如果不想讓他們離婚的話,不是應該幫助女婿的呢?畢竟女兒是自己一手養大的,有什麼委屈都好說話,而女婿畢竟是外人,都欺負他一個他肯定不願意啊。

以他的角度來看,自己與妻子吵完又被丈母孃教訓,而他因為輩分又不能反駁,只好自己把氣嚥下去。時間久了,氣總有咽不下去的時候,到那時候,就算他吵架沒理,他也不願意做受氣包了

女兒和女婿鬧離婚女婿天天找老丈人的麻耐請問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他的女婿是不想跟他女兒離婚的,所以才會找他老丈人,想讓他老大給幫忙調解一下,做他女兒的思想工作。不管怎麼說,我認為這個事還是要靠自己,要想留住對方的話,只有自己改變了,才能得到他的心。如果你不改變,就算找老丈人也沒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婚姻不是兒戲,但是最好冷靜一段時間相互在溝通。這個男人肯定是不想把這個家庭破壞了。所以就找你老丈人去給你女兒多溝通一下。但是最重要還是要兩個人相愛在一起才幸福。

32樓:wm藍梅

女兒女婿鬧離婚,並且天天找老丈人麻煩,作為老丈人可以通過雙方家長見見面聊聊天,看看問題出現在**,能否解決矛盾糾紛,這是比較哦明智的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離婚是你們年輕人的事,就衝這女婿這不依不饒的德性,我就支援女方離婚,如果這男人老去找事,可以選擇報警,這是違法的

我女婿岀軌,還有一個孫子,在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34樓:天涯咫尺

你的女婿出軌了,這個應該看看你的女兒的想法。作為父母的都是勸和不勸分。但是如果你的女兒接受不了,那就兒孫自有兒孫福了,你也沒辦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女兒和女婿的態度,兩個人到底想不想離婚?女兒是怎麼想的,你不能以你的態度來看待這件事情,因為兩個人過日子,畢竟是他倆最清楚,所以你要先詢問女兒的態度,如果女兒女兒覺得感情破裂,有必要要離婚吧,你可以找相應的證據,證明你是出軌,然後支援

36樓:大海里雨點多

破碎的鏡子,難復原,孫子給女婿,拿回女兒應得的錢物,你把女兒帶回家

37樓:寧尚河與李秀雲

看你女兒的態度,兩個人的事讓他們自已決定,如女婿痛改前非,為了孩子可以觀察一下,主意在他們,千萬別多管。

38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肯定不能原諒啊,找個好律師把孩子要過來,自己撫養。要求男方支付撫養金。

39樓:千里草_千里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女兒願意原諒女婿,女婿誠意悔改,記住是真心真意悔改,可以給他一次機會,保持家庭的完整性。如果女兒過不了心裡的坎兒,或者女婿毫不悔改,那早離早解脫,不然就是三個人的痛苦,帶給孩子的會是更大的傷害。

即使離婚,父母也不要在孩子面前互相詆譭,要給孩子更多關愛。

4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老丈人你的女婿出軌,這要看你女兒的意思,作為老人誰也喜歡自己的兒女過的幸福,還有你的孫子也鬧離婚,有些事不是你們所能管了的,由他們自己去處理吧,不要把他們的事當成一種負擔。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們兩個人的事情,你讓他們兩個人去解決。因為那是你女兒將來的幸福,如果你從容的決定讓她做出什麼決定的話,將來如果女兒不幸福你會後悔的。aqui te amo。

4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同意離婚了,出軌的人不會讓家庭幸福的,你忍心你女兒那麼痛苦嗎!

43樓:王秀芬

,我女婿出軌,還有一個孫子在鬧離婚,我該怎麼辦?那你就可以確認你女兒和女婿,你以後不要那麼曲折,因為還有孩子,如果勸不通的話,沒有辦法的情況下,那就隨意他們,強扭的瓜也不一定能和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女兒的想法,如果女兒不想離婚,就不要多說什麼,必竟孩子是無辜的,離婚對小孩的傷害是最大的,如果女兒堅決離婚,支援女兒,女兒的幸福是最重要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現在年輕人的事情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

吧!他們都有很好的解決辦法。老年人給點建議就可以了,剩下的就不要去操心太多了。

出軌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辦。他不是一些別的問題,可以改變。這個東西即使你勸好了,原諒了雙方心裡也有一根南瓜掉的刺在那裡梗著真的很難受。

46樓:思念慈母

兒孫自有兒孫福,未為兒孫做馬牛,能幫就幫,幫不了順其自然。

4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鬧到離婚的地步,那麼就應該支援女兒,儘快結束這段不幸的婚姻,早日走出感情的陰影,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48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你親家一起解決這個問題,實在無法挽回了那隻能讓女婿淨身出戶,還得每月給孩子一定的生活費,不能輕易放手。

49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女兒,不要讓自己的女兒再多受一次傷害。

5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女婿出出軌。還有一個外孫在鬧離婚,我該怎麼辦?這個問題。

這就要看女兒怎麼想的?還要看是誰提的,離婚。如果是女兒。

提出離婚。而且女婿又有誠意改正錯誤的話。那種情況。

那就只有。勸女兒不要離婚,畢竟還有一個孫子。離婚對孩子的影響是很大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兒什麼態度,不管她做什麼決定都支援!

我的女兒出嫁以後我女兒和女婿經常吵架發生矛盾我應該去幫誰呢

說面說自己女兒為佳。背後說女婿,幫真理 如果是女兒的錯你應該及時糾正,如果男方一錯再錯,可以讓女兒離婚 作為父母,女兒和女婿吵架的話應該怎麼辦?女兒和女婿吵架的時候,一定要擺正態度,儘量多說自己的女兒不對,這樣會讓女婿感覺到心裡舒服一些感覺到心生愧疚慢慢的就不會吵了,用平和的心態安慰兩個人。我覺得幫...

和女兒女婿住在一起,女婿在臥室抽菸丈母孃應該說他嗎

和女兒女婿住在一起,女婿在臥室抽菸,丈母孃應該說他嗎?女婿不是兒子,如果你去說他,會產生逆反的,這樣也會讓他們小兩口夫妻產生矛盾,如果不說他,他又很不懂事,很糾結是嗎?那麼你就和你的女兒說,告訴他不要在臥室吸菸,這樣會影響大家身體健康的,要讓他在排風扇底下吸菸,那就不會影響到大家的身體健康了。和女兒...

岳母出軌和嶽夫要離婚他家就一女兒我做女婿的要怎麼幫嶽夫維權

他們老兩口的事 你這個外人別摻和 他們自己解決 掌握好你岳母出軌的證據 誰也不幫。靜觀其變的好 讓你岳母淨身出戶,以後老死不相往來,也減輕你的養老負擔 女婿出軌女兒與他離婚,做岳父岳母怎麼調解 看女兒是什麼態度,真過不下去就趁早散了。讓女兒說清楚原因 如果真的過不去就離婚吧 不用,按他的意思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