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關於媽媽和女兒在廚房的看圖寫話

2021-04-28 13:22:15 字數 1779 閱讀 3249

1樓:sssspower點

週末,小蘭在bai家裡做好作業閒著du沒事兒幹zhi,就想跑到廚房幫媽媽做事。dao一進廚房,陣

內陣飯菜香撲容鼻而來,媽媽正在哼著小曲炒著菜呢!小蘭看見還有菜沒洗就說:「媽媽,我幫你洗菜吧?

」媽媽說:「不用了,我自己洗吧。」小蘭說:

「我也想出一份力呀!」媽媽說:「那好吧,自己小心別把衣服弄溼嘍!

」小蘭就認真地開始洗菜了。小蘭按照媽媽說的步驟,首先掰開青菜的根部,把裡面的泥土沖洗掉,然後用手掌搓搓菜葉,這樣反覆幾次就洗好了。媽媽在一旁看著能幹的小蘭,開心地笑了

二年級作文看圖寫話爸爸和女兒吃飯,媽媽正在碗

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這樣一個調查:世界上誰最幸福?在上萬個答案中,有四個最精彩:

吹著哨欣賞自己剛完成的作品的藝術家;給嬰兒洗澡的母親;正在沙地上堆城堡的孩子;勞累了幾小時終於救活了一個病人的大夫.

幸福就是這樣微妙.它是這樣偉大,卻又這樣微小;是這麼容易得到,有時又似乎遙不可及.如果說上帝已偏心地把世界上的人分出了善惡、貧富、美醜、靈拙,那麼,他給予每一個生靈的幸福卻是毫不偏心、毫不吝嗇的.

富人為自己的家財萬貫、錦衣玉食而幸福,窮人卻堅信自己的「富人金錢多,窮人朋友多」的人生信條,這並不是出於無奈的自我安慰,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對生活的理解.睿智的人最清楚:裝出來的幸福比真正的痛苦更痛苦.

多吃蔬菜看圖寫話爸爸和兒子,媽媽和女兒怎麼寫

3樓:武府小道

我喜歡吃的蔬菜很多,有辣椒、土豆和南瓜。今天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辣椒的皮紅紅的,籽白白的。它上面大下面尖,像一個放大了的大頭針。

土豆的皮黃黃的,果肉白白的,很像一個凹凸不平的雞蛋。

南瓜的皮有的黃、有的綠,果肉黃黃的,籽白白的,形狀跟西瓜籽差不多。南瓜有的像燈籠,有的像枕頭,千姿百態。

我希望我們以後要做一個善於觀察的人。

一年級看圖寫話媽媽和小女孩

4樓:武府小道

媽媽平常上班很忙,今天下午輪到休息,她親切地對我說:「寶貝女兒,我們去菜場買點你喜歡的菜,晚上我給你燒飯吃吧!」我高興極了,就興高采烈地跟著媽媽買菜去了。

來到菜場,裡面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有賣蔬菜的、賣海鮮的、賣豬肉的、賣豆腐的,還有買雞蛋和小吃的,看的我眼花繚亂。我和媽媽來到一家蔬菜鋪前,一位阿姨熱情地問:「小朋友,你想買點什麼呢?

」我看見她攤位上的蔬菜品種繁多,應有盡有:長著一頭「捲髮」的菜花,渾身碧綠、「懷著小寶寶」的四季豆,身材胖乎乎的白蘿蔔,又細又長渾身是刺的黃瓜,沾滿泥土「傻乎乎」的土豆,穿著紫色裙子的「茄子小姐」,身穿白衣的「白菜弟弟」……。它們整齊地排在櫃檯上,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

「快把我買走吧,我和你當最好的朋友!」我對媽媽說:「媽媽,買點才菜花和土豆吧,我最喜歡吃了。

」媽媽二話不說就同意了,還買了爸爸喜歡的大白菜,阿姨說:「一共15元。」我從媽媽手裡拿了錢遞給阿姨,並說了一聲謝謝。

我和媽媽一起拎著一籃滿滿的菜走出菜場,愉快地回家了。在路上我在想:晚上肯定是一頓豐盛的大餐!

看圖寫話一年級下冊媽媽和女兒在田裡

和媽媽一起做家務 媽媽擦桌子 我掃地的看圖寫話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很好。跟媽媽打掃衛生。媽媽擦桌子我掃地,多麼和諧溫馨的畫面啊。

6樓:香雪紅豔

你好!今天我利媽媽一起做家務,媽媽擦桌子,我幫媽媽掃地,我多乖啊!

怎麼畫一幅關於春遊的畫,畫一幅關於環保的畫

著重表現風景,再畫塊布 布上畫點食物。就是了 畫一幅被遊客糟蹋過的一片草坪就行了,而且提醒大家注意公益 畫樹,草,畫 現採納在提供一些資訊 春遊畫畫要怎麼畫 春遊,古稱踏青,是一種古老的傳統族民俗文體活動,古時一般在上巳節,清明節。三月三日氣象新,長安水邊多麗人。杜甫描繪的就是唐代人們春遊的盛況。春...

求一幅帶橫批的嫁女兒對聯,求一幅七字帶橫批的嫁女兒對聯

橫批 佳音訊bai傳 上聯 嫁女du喜逢良好日 下聯zhi 送親正遇吉祥年。dao 橫批 珠聯璧專合 上聯 繡閣昔曾傳屬跨鳳 下聯 德門今喜近乘龍。橫批 之子于歸 上聯 繡閣女紅止今日 下聯 廚司婦道始明朝。橫批 之子于歸 上聯 良宵鶯笙伴鳳語 下聯 早春鴛錦映紅妝。生活就是這樣復,酸甜苦辣我們都要...

一幅圖畫一幅畫卷翻譯有區別嗎,一幅和一副的區別

問題補充 龍生9子,個個不同啊。直接翻譯 一幅畫卷 4個字吧。汗,總之沒什麼大問題 一幅畫卷 畫卷 hu ju n picture scroll scroll painting grand spectacle 加個 a 就行了.a scroll painting a picture scroll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