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耽美小說紅燈綠酒的,求耽美小說紅燈綠酒的TXT

2021-04-28 13:22:15 字數 5692 閱讀 1947

1樓:匿名使用者

《紅燈綠酒》作者 :魔都酒狂【補車版】,是txt格式的網頁連結

極品飛車幾最好玩?

2樓:辛迪

一款遊戲,每個人都有個人偏愛的一面,大家的建議只是一個普遍意見,最終還是要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那麼極品飛車幾最好玩呢?下面為大家介紹下nfs9,10,11,12的不同風格,看大家認為極品飛車哪個版本最好玩;

1、nfs8:以獨特的夜晚地下非法飆車族的生活為背景,加以大量漂移模式,非法夜晚狂飆以獲得第一為故事情節,很像「頭文字d」的感覺。而車子大多為日系車,多以後驅車,四驅車為主,更重要的是,加入了很多經典漂移車:

ae86,350z,gtr,lan evo等;

2、nfs9:沒有飄移賽,以一個街頭飆車車手艱難打進"黑名單"的歷程為背景,加入了與警察pk的遊戲模式,弱化了車輛的外觀改裝和調教(這一點是針對nfs8來說的),但是,nfs9裡的車都很高檔,基本都是歐美高檔跑車,而且車庫裡能存放的車子多達25,大大滿足了收藏各類高檔跑車的我們,關於極品飛車幾最好玩的疑問,下面將做詳細的解答;

3、nfs10:極品飛車哪個版本最好玩?這個版本其實是nfs8和nfs9的綜合體,延續了nfs8的夜晚非法飆車族死亡飄移模式和nfs9刺激的警察追捕模式和車輛,延續了nfs9的故事,nfs10的漂移賽更刺激,特別是山道漂移賽,比8好玩多了,也更上檔次,nfs10對各種車輛進行了分類,還增加了車隊的概念;

4、nfs11:這個版本的模式其實連ea的首席總裁都說,沒有超過前幾部,而且反響也不是很好,比較失敗,nfs11比較注重專業賽車場地比賽,職業賽, 比賽用車其實和nfs9,10差不多,只是外觀比較酷了些;

5、nfs12:引用了一個很時尚的情節:無間道臥底,這個故事情節本身就很吸引人啦,特別是對臥底的一種好奇心和刺激心吧,我們玩家改頭換面變成了警察的臥底,瘋狂飆車以達到最終目的,其實很像「速度與激情」第一部的情節,另外,nfs8和nfs9對電腦要求相對較低,就連mx440搭載512m開半特效進去95%情況不卡,而nfs10的要求就高了,nfs11,12不用說,更高;

針對極品飛車幾最好玩的問題,個人認為,nfs8以及nfs10像東京漂移,頭文字d的感覺,nfs9,nfs12像速度與激情1,2部的感覺, 不知道你是喜歡那種風格,喜歡白天風和日麗的街頭飆車和喜歡和警察pk,就玩9,如果很喜歡夜晚刺激的地盤爭霸模式,喜歡死亡山道漂移賽,哪麼就玩10;

至於nfs11,個人認為沒有什麼太多的獨特點,nfs12值得一玩,可以置身無間道電影裡的感覺。

3樓:軍昕靚湛姍

要說的話9和13不錯,具體就要看配置了。都有中文的。畫面真的話當然是13

了。在遊民星空有下。

4樓:宜凱尉馨

出道15了

準備出16

以前很多都很經典,不過現在玩的話畫面會有一點差。

現在出的越來越差,好的就有14.不過換了工作室,現在有點像火爆狂飆了...

5樓:昔用希煊

照樓主提出的這幾款

12是最好玩的

但這款配置要求很高

但這款的畫面相當的逼真

賽車看著和真的一樣

樓主的配置要能帶的動

建議樓主玩12

11玩著不爽

是像正規賽道一樣的

太限制玩家了

6樓:韶璟昂含嬌

《極品6

熱力追蹤》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輛

法拉利跑車

,這部遊戲畫面秀麗,可玩性強,一開始沒

警車跑的快,所以千萬不能貼著警車的屁股跑,一定會吃虧。

《極品7

地下狂飈》

:背景是城市夜景,

畫面細膩,繁華都市的夜景讓人記憶深刻,這部開始,新增了車輛改裝,也有了真正意義上的漂移(不過很爛)

《極品8

地下狂飈2》:背景同樣是城市夜景,但畫面比極品7中的細膩更有提高,龐大的

城市地圖

系統還是很棒,讓我難忘的是一開始就可以買輛ae86開始生涯,同樣可以

改裝車,同樣延續了極品7中很爛的漂移賽

《極品9

最高通緝(又叫黑名單)》:這部作品曾力壓所有

賽車競速

遊戲,風靡整個

遊戲界,相信至今還有許許多多的極品9鍾愛者(我也是其一),它將

街頭賽車

,哪怕是後來的極品12,在街賽上也只能和9對分江山。極品9中粗糙,加速模糊但極具真實感的畫面讓人為之瘋狂。最大特色就是手感,駕車手感真的沒話說,可以很爽的漂移。

《極品10

卡本峽谷》:畫面精緻細膩,迴歸了極品7和8的城市夜景,但更具神祕感,裡面的車和極品9沒多的區別,最大特色是

甩尾賽。除此之外,其他的就都敗在極品9之下

《極品11

職業街道賽》:至此,極品系列開始從街賽向專業賽嘗試,可惜失敗了,反響沒極品9好,但依然是很不錯的作品,極品的新一代畫面革命就是從極品11開始。

《極品12

無間風雲》:由於極品11沒到達預定目標,ea重新迴歸了街賽,這部作品延續並改善了極品11的畫面感,更真實更細膩,也用了

極品飛車系列

中最大的

地圖和極品9同分街頭賽車

《極品13

變速》:ea再次向專業賽進軍,極品13絕對是不朽之作,畫面在11和12的基礎上再提高,

無可匹敵

,以前的作品都沒13的畫面好

畫面的效果排名(從好到差):13-12-11-10-8-9-7……

遊戲玩後感排名(從好到差):13-9和12-10-8-11-7……

手感的操作排名(從好到差):9和10-12-8-7-13……

漏洞的數量排名(從多到少):9-6-7-8-12-13-11-10

個人推薦:8和9和10和13

7樓:姒雅蕊夔芝

目前按照vlan的人

8樓:汪尋凝佼墨

如果樓主以前不怎麼玩極品飛車

那麼我推薦你從極品9開始玩

極品9的生涯模式

9樓:駒開朗常君

9和10都不錯

但我強力推薦極品飛車8地下狂飆2

10樓:藍巍智初晴

14看起來好玩其實不行,9是絕對經典,必須得玩,9前面的畫面太差,13後面的,怕你機子吃不消,若機子配置一般玩玩9,好機子話就玩玩14吧,但是無論機子好壞,9是必須得玩的

11樓:宰曉曼光浦

網上說的最多的是9

我個人從3

玩到16

你要玩劇情的話

推薦玩12

16玩視角真實

玩玩13

15車內視角

其餘的就這樣目前極品18感覺不錯

12樓:瑞悅宰翠霜

應該沒有什麼最好玩的了,要看自己的喜好了。

我最喜歡玩的就是8和15了。

最如真的喜歡極品飛車的話建議從7開始玩起到最新的16。每一代都有自己的味道。

13和15的話建議配置放線盤。

評價最高的是9代。

13樓:仉巨集掌翠絲

看你喜歡那種,推薦9,10和13。

9是飆車類的,鍵盤搞定,物理很假,節奏爽快,劇情緊張,但是跑完之後想要一遍又一遍的刷圈,興趣不會很大;10就是9的後代,很好玩就是生涯太短。13屬於專業賽車,鍵盤最好靠邊,用方向盤,物理比較真實,很考驗技術水準,但是開好了會很有成就感,裡面的賽道也頗為專業,甚至有一些就是承辦f1的賽道,非常真實。刷圈速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如果只是消閒,並沒有興趣往專業賽車裡面多鑽研多少東西,nfs9就ok,如果想要體驗真正的賽車手在方向盤後的感受,nfs13.話說後者nfs13也是不夠的,能玩玩lfs或者gtr或者***ctor這樣的專業賽車模擬器才是真正最震撼的。

祝你遊戲愉快

14樓:勇欣笑庹斐

9最經典,最好玩。14沒9自由,但車豪華,還能當警察。

15樓:禹望亭戰己

目前為止極品

極品飛車10

16樓:伊旋圭蒙

我認為(只是我認為)還是

極品飛車9最經典,極品飛車10畫質和上手性強,千萬別玩11,那個很無聊的,極品飛車13變速1和變速2是改變了原來的視角(我認為極品飛車越出越差)極品飛車14熱力追蹤3雖然畫質不錯,但是他的故事性不強,沒有生涯模式的那種自由感,在街頭飆車的歡樂,最近出的極品飛車16亡命天涯,不會讓你失望,他繼承了以前的一些優點,不過是近期的遊戲,記憶體優點.......雖然這樣,我推薦9,,1,16

極品飛車怎麼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1、比賽

分為越野賽越野賽直線加速甩尾賽及逃逸,通常在最後一個比賽時能夠挑戰聯盟的老大,而直線加速是拼換檔案時機,換檔慢就出局,越野賽是容易使車子失控的比賽,除了車子的效能重要,靈活的操控也是重點,而甩尾賽則是如同歷代遊戲,甩到指定分數,逃逸則是類似檢查點加入警察要素。

2、警察系統

在特定比賽及事件才會出現,除了基本的三種警車,還有特殊部隊,比如***犀牛鎮暴車,而有種特殊裝置能使你的車子癱瘓,或是讓你的迷你地圖顯示失靈。這代警察ai的智商有明顯提升,從最開始的crown victoria,警車駕駛,就懂得包抄及衝撞車尾使得,玩家無法好好駕駛。

3、劇情

搭配過場動畫及倒敘法,還有人物介紹,讓玩家一窺莊家幫,警察,主角們及街頭幫會的面貌。

4、任務

除了幫會比賽,收集任務,測速器照相,跳臺飛躍,籌碼收集,甩尾任務,平均速度競賽。就屬劇情模式最好玩,比如~高速公路劫車,及天空之槌逃亡任務。除此之外,贓物運送任務也是非常,引人入勝,在限定時間內運送贓物,到指定地點,就有高額獎勵,但前提是要躲過警察的干擾。

5、外觀及裝飾品

可以更改烤漆,及貼上貼膜,而車體霓虹燈,燒胎煙霧及喇叭,意壓懸吊也可以改,整體改裝自由度不輸2015.。這代地圖基本上是由城市,沙漠地帶,山谷及高速公路組成,高低起伏是歷代能漫遊的系列作,當中最大的,且能開到馬路外的地方,在城市裡某些地方也看得到市民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控制鍵:

左轉 左方向鍵

右轉 右方向鍵

油門 上方向鍵

倒車 下方向鍵

進檔 shift

退檔 左ctrl

手煞車 空白鍵

飛速裝置 右ctrl

氮氧增壓 alt

攝影視角 c

向後看 l

進入賽事/商店 enter

世界地圖 m

暫停 esc

19樓:滿朗麗平俐

上下左右

shift手動檔的上檔

ctrl是下檔

ait是噴氣

你慢慢來熟悉吧!

祝你早日成功!

20樓:騎玉蘭鄭子

你好,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

1.directx錯誤,安裝directx即可2.你的

nvidia顯示卡驅動過低,極品飛車16的nvidia顯示卡驅動要求是289.75驅動,更新即可

更新時請選擇匹配自己顯示卡的驅動

自己就是這麼解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遊戲愉快!

21樓:浮春暉幸儀

鍵盤方向鍵來控制車輛

空格是手剎

可以在遊戲裡自己設定按鍵

求耽美小說,求耽美小說

型別 修真 萌 很萌 非常萌 主角 玄真 天賜 我搞不清攻 受 簡介 玄青是個普通的散線,未成散仙前他的修真之路很平順,唯一不平順的就是渡劫昇仙時,九九十八十一道天雷最後一道天雷是傳說中只出現過一次九誅天雷劫。當時那道天雷穿體而過,玄青已明白自己必死無疑,於是強行兵解,放棄肉身,以元神修成散仙。散仙...

求耽美小說,好看耽美小說推薦

死亡萬花筒 全球高考 某某 來自星星的你 人生贏家 最近出來很多最新的,比這些強多了。好看耽美 推薦 主推abo,最近沉迷於此無法自拔?養兒防老 未來星際abo 破曉 abo 軍校生 abo 主推這本,人設符合大眾口味。文不水,攻超寵受,he甜度 強推!藏劍軍火商 abo beta帝后 星際第一偽娘...

求耽美微小說,求溫馨耽美微小說

他一生做過三次新郎。第一次,他是大王,把地主的兒子當女兒搶了,索性壓著少爺做了壓寨夫人 第二次,他投了革命,拉著少爺去首長那領本本,不給,乾脆找人畫了一個 第三次,他們被揪鬥,並排跪著,造反派要他們磕頭,他不幹,少爺笑著唱 一拜天地 兩個頭磕下去,再沒抬起,終做了一世夫妻。你可以考慮 j c 當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