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耽美小說的名字,求一本耽美小說的名字

2021-03-03 23:44:40 字數 2025 閱讀 5943

1樓:000七

快穿]副**是個人工智慧 痴魚_【衍生**|純愛小,晉江文學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去看太陽黑子吧 你會發現不一樣的

求一本耽美**的名字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偽裝學渣》是一本男神學霸,偽裝學渣,緣結女主

求一本耽美**的名字? 200

4樓:鍾文

《重生之把你掰直(重生之竹馬成雙)》by尋香蹤文案:陳贊死了,洞房花燭夜都沒來得及進行,就被談天這個王八蛋給攪和了!好好的路不走,偏要去走歪路、混社會,還把他給玩死了,還發小呢!

談天個王八蛋,小爺跟他沒完!

重新來過,陳贊發誓不鳥那個死談天,可是這牛皮糖似的可憐蟲又讓他無法視而不見。好吧,小爺就大發慈悲,發誓要在他長歪前把他扭正!

這是一個拯救發小、發家致富的故事,背景是2023年代,溫馨,種田。

5樓:花冷藤晶茹

《小受世家》作者:逸若辰

短篇搞笑的~

6樓:賽雲席曜瑞

嘰嘰復嘰嘰

by咩絕師公/蛇蠍點點

7樓:車芊力文曜

黑夜妖的《未應閒》,主角叫應子閒,受是彌月泠、司水

8樓:海祺宿彤蕊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331風夜昕的《藍調華爾茲》一系列的還有《藍調布魯斯》《藍調未眠夜》

內容:葉恕行肯定這男人是第一次來嫖了!還這麼客氣,算你倒黴!

第一次嫖就遇到我,葉恕行在心裡說了一句,一狠心咬咬牙說:」脫!不脫怎麼做!

」說完一下子甩掉了自己的褲子,男人也脫了他的褲子,兩個大男人就穿著**和襪子坐在床上,奇怪的是誰也沒脫**。葉恕行自然有自己的理由,可他想不通為什麼那男人也不脫!

以前他曾經看過報道,有很多人有**虐待心理,**做到一半會把**塞到**待者的嘴裡——想到這裡葉恕行看了男人一眼,越看越覺得這男人是典型的外表越好內心越**的人!

葉恕行下意識地往床後退了退,身上只穿著**和襪子顯得特別色情。他下意識的動作讓男人以為是在為他讓出位置,所以男人長腿一跨,把葉恕行困在床頭,動也沒地方動了。搞得葉恕行想撞牆!

有點不對勁!葉恕行想不通,十分鐘好像早就過去了,為什麼老胡他們還沒上來?看到男人的視線在他的身上游走著,葉恕行有點出冷汗,再折騰下去眼前這頭**就要對他下毒手了,畢竟孤男寡女——不!

是孤男寡男光著身子很容易出事的,雖然他不是同性戀,可這男人的身材真他媽的一級棒!噢!不!

他在想什麼啊?葉恕行為自己的想法而臉紅!

好在男人行動的並不快,只是上下打量著葉恕行,並沒有進一步動手的意思。葉恕行在心裡掙扎著,覺得這種程度應該可以算現行了,可他們到現在還沒上來,再下去他就要脫光光了!

怎麼辦?怎麼辦?而且再下去他怕男人起疑心,這傢伙看上去挺精明的!萬一他現在起來穿衣服走人怎麼辦?他不就白犧牲了!

求一本耽美**的名字,只記得大致劇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本耽美**的名字,其其的大致劇情,這是什麼**呢?

10樓:月亮星星芳

這個叫說的劇情是非常好的,我看了無數遍是非常感人的。

11樓:熱心網友

對於你說的這個**的名字我也沒有看過不太清楚

12樓:蘇打綠

不好意思,看你的描述。我應該也沒有看過這本大美**

13樓:cb森森

審美**的名字是比較好查詢的。

求一本耽美**的名字。

14樓:陌阿四

…是在書耽上面的吧?主角受叫洛珈…你先看看是不是吧?(>ω<)

求一本耽美小說名字,求一本耽美小說名字

我覺得像 我的抄室友非人類by亡沙漏 小受一開始老覺得他的室友身上有水腥味,像一條魚,然後就是怪物出場,把小受這層樓的男廁全用大姨媽塗了。小攻是神,小受生了三個孩子,老大叫大於,老二叫等於,老三叫小於,全都是奇形怪狀的生物,還要放在下水道里養,全在水裡漂著,最後和塵世巨蟒決戰然後贏了,是he結局。我...

急急急找一本耽美小說,急急急!!!找一本耽美小說。

默讀 很好看的!關於探案的 情節環環相扣 很熟悉好像看過,就是不記得名了 笑哭 拋個銅球,題主找到了麻煩戳我一下,謝謝 豪門寵文炮灰重生後 挺像的,但是有主角光環的那個姓莫 感覺這個 設定非常熟悉,我應該在晉江看到過 某某 對就叫某某 偽裝學渣 天官賜福 魔道祖師 切膚之愛 by打醬油的人 這個受的...

找一本耽美小說,是快穿的,尋找一本耽美快穿文

很多這種的啊,名字叫葉斯年的話,炮灰逆襲系統,cp精分。綜穿 偷心遊戲 給我一個吻 快穿 都看過,很好看,晉江上耽美區 非言情區 找找吧顧楚的愛情欺詐師,專業扮演 很好看 快穿 給我一個吻 文 案 這是一個對演戲有病態執著的受 主受喲!穿越扮演各個角色,攻略各路攻君的故事!我看過但不記得叫什麼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