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耽美小說,求一篇耽美小說

2021-04-25 16:05:01 字數 1208 閱讀 5406

1樓:悸75712蔚淺

我知道喲,《忠犬的原則》一枚道人。小受是小攻

的部下,殺手兼職間諜,為小攻殺了很多人內,小攻容最初只把小受當做一個棋子來用,小受明明知道也心甘情願。後來經過了許多,小受累了,雖然愛著,卻不想一個人唱獨角戲,想放棄了。小攻又覺得離不開他……後來的劇情都差不多了。

肯定是你想要的。類似的還有《出生入死》和《自錦成傷》喬喬維安。《自錦成傷》很虐心,小受是小攻的部下兼兄弟。

小受為了小攻改變了很多,從一個溫潤的書生變成黑道霸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北緯向南?是麼?挺好看的

求一篇耽美** 20

3樓:小貓閱讀

《相逢正當時》《炮灰逆襲人生》《陰陽帝宰》

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記不起來,穿越的我最近有在追幾本,安慰下你吧,等以後找到,再回來告訴你,暫時只能幫到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叫:重生的代價【系統】,主角叫張重己/吳景,對吧

5樓:不正暨歪

樓下的魔道祖師是來搞笑的麼?

樓主找的是不是:《有你在身旁》

6樓:因為友情在心間

可以上****上分類找

求一篇耽美**名

7樓:陽光文學城

《警官,借個膽愛你》by香小陌

蹲了幾年大牢的京城混子大哥羅戰,出獄後決定從良,並且挖空心思死皮賴臉狂追爛打他喜歡的帥哥「片兒警」程宇……

較著勁耍著賴掰彎一個很酷很man很有範兒的直男神馬的,最美好了!警官,你就從了吧!

- 歡樂小甜文,衚衕大院兒市井生活,美食民俗色香俱全~- 警「匪」強強,悶**王vs流氓忠犬~本文沒有臥底,無關黑幫情仇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介紹好想看,我幫你在泛糖問啦,應該會有大佬知道!

求一篇耽美**的名字。

9樓:雖染

《修仙之累不愛》

還有個另外的名字是《修仙之寡夫》

我挺喜歡裡面關於逍遙道論道的一些內容的,不過最後總感覺結局雲裡霧裡,不明白怎麼就攻受在一起了。感覺攻恢復記憶還是悟道都挺莫名其妙的。

求一篇耽美**的名字 15

求耽美小說,求耽美小說

型別 修真 萌 很萌 非常萌 主角 玄真 天賜 我搞不清攻 受 簡介 玄青是個普通的散線,未成散仙前他的修真之路很平順,唯一不平順的就是渡劫昇仙時,九九十八十一道天雷最後一道天雷是傳說中只出現過一次九誅天雷劫。當時那道天雷穿體而過,玄青已明白自己必死無疑,於是強行兵解,放棄肉身,以元神修成散仙。散仙...

求耽美穿越小說兄弟文的名字,求一篇耽美穿越小說兄弟文的名字

鳳翅天翔 by 星燃 這文我就看了一開頭,不過貌似跟你說的很像。弟弟是修羅命,母親好像是為了他的安全把他偷偷的送出宮。文案 七月十五,百鬼夜行。一子雙生,同胎兩命。鳳天翔穿越後,成為鳳翼王朝傳說神瑞鳳凰翼,天生富貴。同胞弟弟卻是修羅命,苦難不斷。本文含有陰謀,武俠,宮變,血腥等。主角性格孤傲冷淡,睚...

求耽美小說,好看耽美小說推薦

死亡萬花筒 全球高考 某某 來自星星的你 人生贏家 最近出來很多最新的,比這些強多了。好看耽美 推薦 主推abo,最近沉迷於此無法自拔?養兒防老 未來星際abo 破曉 abo 軍校生 abo 主推這本,人設符合大眾口味。文不水,攻超寵受,he甜度 強推!藏劍軍火商 abo beta帝后 星際第一偽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