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電影有位媽媽帶著他的女兒上飛機求這部電影的名字

2021-05-02 08:53:46 字數 687 閱讀 2832

1樓:_以北

空中危機

對於一位賢妻良母,恐怕沒有比短時間內接連失去丈夫和孩子更痛苦的遭遇了。在一架從柏林飛往紐約的航班上,凱爾·普拉特便經受了如此的噩夢。忍受著丈夫意外故去的悲痛,帶著年幼的女兒朱莉亞欲儘快趕回尚顯溫暖的家。

而可愛的女兒卻在飛機起飛後不久不翼失蹤,這一突如其來的變故猶如晴空霹靂,堅強的母親凱爾幾近瘋狂地開始在飛機上尋找6歲大的女兒。

如此厄運不斷的寡婦怎會倒黴到令人難以想象的地步。同時,機長裡奇也開始對其之前的行為和言語產生了懷疑。因為所有的證據都表明凱爾的女兒朱莉亞根本沒有登機。

但是,執著的母親深信女兒就在飛機上,已經聽不進去任何人的勸告。並且她的神情與執著已經在逐步感動著飛機上的每一位乘客。甚至在所有人心中逐漸盪滌著一種難以言表的懷疑與猜忌,也逐漸令機艙裡的懷疑目光逐漸升溫,使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和關係漸漸地發生微妙的變化。

這樣的變化令人難耐、驚惶甚至恐懼……

孤獨與無助、失望到絕望,殘酷的現實對凱爾精神的蹂躪已經到達了極至,而堅強的凱爾則勇敢且艱難地獨自承擔起了如此的精神重負,智慧與冷靜也逐漸回到了凱爾的腦海裡,神祕離奇的局面能最終被揭開嗎?心愛的女兒能最終獲救嗎?

2樓:清遠的冬天

《空中危機》朱迪.福斯特主演,講的是母親在飛機上不見了女兒,飛機的保安員(壞人,還有個女空中服務員做幫手)硬說沒有這個人,沒帶上飛機,朱迪滿飛機的找.

韓國靈異電影,她媽媽是作家,帶著叫妍熙的小女孩去租房子,然後小女孩遇見了好多靈異事情,她媽媽

暢銷bai書 2010 又名 詭書 港du best seller居住在首爾的白熙秀 zhi嚴正花 飾 dao是一名風光無限的美女作家,回 但她在巔峰時期陷答入抄襲風波,從此一蹶不振,事業和家庭蒙受巨大打擊。長達兩年的沉寂,讓熙秀的精神世界幾近崩潰。出版社的好友崔編輯不願看她繼續沉淪,於是鼓勵熙秀前...

有哪些好看的偵探推理懸疑類電影,有哪些好看的偵探推理懸疑類電影推薦?

七宗罪,1995年宗教式犯罪,布拉德皮特主演導演大衛芬奇特別推薦第9道門,99年宗教學,人骨拼圖99年犯罪有一點宗教內涵,異教徒2005年宗教懸疑,尼古格拉斯凱奇主演特別推。嫌疑人查先生其實就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懸疑推理劇,因為它的故事題材很新穎,運用到數的方法,先教人整,殺死其次,再去一點一點一點一點...

求一美國電影的名字,劇情是單親媽媽帶著兒子,單親爸爸帶著女兒,經歷一天的相處後在一起了

一日鍾情 one fine day 1996 主演 喬治 克魯尼 米歇爾 菲佛 梅 惠特曼 亞歷克斯 d 林茲 查爾斯 德恩 問一部電影名字,講的是一個人總是重複經歷同樣的一天 土撥鼠日 外文名 groundhog day 其它譯名 偷天情緣 美國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愛情片?美國經典的愛情片比較多,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