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畢業的電影幾部,關於大學畢業的電影推薦幾部

2021-05-02 08:53:46 字數 2655 閱讀 3770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畢業那年》

《畢業那年》是北京七巨集佳藝文化發展****出品的一部校園**電影,由姚宇導演,顧莉雅和朱文超主演。

該影片主要講述一對青年男女的愛情故事,大學生康林和艾拉在大學期間的相愛相知,從象牙塔走入社會互相改變的過程,影片中除了清新的愛情故事之外,更多的融合了勵志,歌舞,時尚,鄉村支教等新鮮元素,使整個電影既時尚又充滿了浪漫的人文氣質。

2,《同桌的你》

《同桌的你》2023年由北京光景瑞星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投資出品,製片人杜揚。是一部由高曉鬆監製、《李獻計歷險記》導演郭帆執導,周冬雨、林更新主演的青春愛情影片。2023年已上映。

3,《初戀這件小事》

《初戀這件小事》是由普特鵬·普羅薩卡·那·薩克那卡林 、華森·波克彭執導,馬里奧·毛瑞爾、平採娜·樂維瑟派布恩、阿查拉那·阿瑞亞衛考、蘇達拉·布查蓬等主演的泰國青春愛情喜劇電影,於2023年8月12日在泰國上映。

4,《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是華視影視投資****、中國電影股份****出品的青春愛情電影,由趙薇執導,趙又廷、楊子姍、韓庚、江疏影主演。影片改編自作家辛夷塢的同名**,講述了一群青春少年從大學校園的追愛之旅到步入社會的迷霧和抉擇的故事。

5,《藍色大門》

《藍色大門》是由易智言編導,桂綸鎂、陳柏霖、梁又琳主演的劇情片。影片講述了高中生孟克柔、林月珍和張士豪之間懵懂的愛情以及成長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9月27日在臺灣上映。

2樓:匿名使用者

1、辛德勒的名單(舒特拉的名單)

我看過最好的電影,當年奪得七項奧斯卡大獎,但是絕對比後來的泰坦尼克號(11項)好。這部電影站在整個人類的高度去看二戰,對人本性和慾望的刻畫入木三分,好戰分子應該每天關起來看這部電影。無論從拍攝、燈光、**、演員幾乎都無可挑剔,大學生必看的第一部電影。

2、阿甘正傳

不做太多解釋了,這部電影大家都很熟悉。

3、刺激1995(肖申克的救贖 月黑高飛)

與阿甘同年競逐奧斯卡落敗,很是可惜,當年該兩部電影呼聲都很高,哪部拿最佳影片都不意外。該部電影不及阿甘所為人熟悉,但是絕對不比阿甘差。呵呵,學會怎樣在逆境中成功的教材,安迪最後出現在監獄外的鏡頭相當震撼。

根據現實改編的故事!

4、霸王別姬

描繪梨園子弟段小樓、程蝶衣的一生,張國榮的顛峰之作,因涉及文革被禁。人性往往在各個社會時期下被扭曲,該片就是描寫了人性扭曲的過程。

5、陽光燦爛的日子

聲名在外,根據王朔**《動物凶猛》改編,用一種調侃去諷刺現實,也因涉及敏感內容被禁。

6、活著

同名**改編,建議先看**,電影拍的時候為了通過審查不得不進行了修改。

7、鬼子來了

姜文作品,描寫了抗日時普通民眾的生態,對中華民族劣根性的反思,因為沒有把中國人民的形象描寫得高大光輝而被禁。

8、開往春天的地鐵

個人很喜歡的一部電影,張一白的作品,對於愛情的一種新的詮釋!分鏡頭的純熟運用為該片的成功立下汗馬功勞。

3樓:爽朗的咖啡呀

推薦電影初戀這點小事,是著名國產電影,好看的不得了。

在初中畢業之時,小水終於鼓足勇氣向阿亮表白,卻發現阿亮已經在一個星期前接受了小彬學姐,兩人又一次錯過。

其實,阿亮沒有和小彬在一起,是出於當初對阿拓的承諾,他不想失去他的兄弟,只有隱藏自己的真實感情。看著她,也是種幸福。

4樓:

推薦一部大學電影《**車站,這是一部關於離別的電影,劇情很好。

**車站》是一部巴西電影,影片由沃爾特·塞勒斯執導,喬·伊曼紐爾·卡耐偌、沃爾特·塞勒斯等人主演。講述了為人現實的朵拉在母性的驅使下幫助約書亞去東北部去尋找他爸爸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給你推薦了很多有名的大作。我也給你推薦部大家比較忽略的好片。我也快畢業了,讓我們心懷感動的過完剩下的大學時光。

《陽光小美女》又名 little sunshine girl 這部電影最後的片斷讓我在笑的時候感動的眼眶溼潤,這一點讓我印象深刻,之前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看奮鬥吧!!!

推薦幾部大學剛畢業的學生開的電影或電視劇吧?

7樓:好白菜一棵

除了電影電視劇還有一部日本的漫畫也很不錯,講的是從迷茫到堅定目標的成長曆程的故事,很好看,叫《蜂蜜也四葉草》

8樓:饕餮絕食

最近很火很好的印度電影《三傻大鬧寶萊塢》又名《三個白痴》,千萬不要被這爛譯名嚇住,真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傻大鬧寶萊塢,我支援,真的非常非常好看。去看看吧。看完後絕不會感到浪費了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奮鬥》、《蝸居》,兩個都看更回味。

關於時尚的電影推薦幾部呀

推薦一部有關大學生剛畢業後生活的電影或電視劇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美劇叫做《felicity》,不太出名,但所有看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個人覺得還是蠻好看的~~電視劇《奮鬥》《成長》還有沒上映的《奮鬥2》有機會去看看。

12樓:點指點

錄取通知,夢裡花落知多少

關於大學畢業後檔案的問題,關於大學畢業後檔案的存放問題

第一 工齡和你社會保險買的年頭掛鉤 比如說你工作十年 購買保險五年 那你工齡就是五年 第二 你如果是靈活就業 可以在居委會或者社會保險視窗自費繳納社會保險 也可以找個單位上保險 那你檔案就轉到這個單位來交納了 第三 報到證和檔案放在人才市場最好 沒有利益最大的問題 因為你繳納的社會保險這樣都關係到你...

關於畢業後戶口的問題,大學畢業生戶口問題

樓主的問題很嚴肅 畢業時不光會給你畢業證還有個戶籍的派遣證 你要吧派遣證交到上面的寫的地方 地址是派出所 是你老家派出所的話你戶口在老家 如果你在學校籤的就業協議的話單位負責的話派遣證是要送到單位的當地派出所 一定時間內不交的話當地不會承認你的活口在這裡 也就是說你將來的工作調轉的等一些事項時無法完...

關於大學畢業後檔案的問題檔案能自己保管嗎

檔案不可以自己保管哦!必須要放在人才中心的,報關費也不高,如果你在有人事權的事業單位或國企的話才要把檔案轉到單位,一般的私企不需要轉檔案的 還是人才保管 個人是不能保管檔案的 你管他們要 他們也不會給你的你報到了嗎 自己拿著檔案的確會作廢 因為人才市場會每年往你的檔案裡添材料以後交保險 評職稱都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