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以前在我面前說了別人的一句壞話,後來有一天我跟他提起了這句

2021-03-25 18:32:49 字數 4132 閱讀 8960

1樓:博卡拉卡

他忘了吧,有些人性格就是這樣,說話缺少嚴謹性。只要不威脅你的利益,你完全可以不當回事,因為不久後他也可能忘掉。

2樓:賣無籽石榴

將心比心嘛,說了就是說了

幫我想一句諷刺的話。我遇到一個人,我以前對他都很好的,他在我面前是喜歡說別人壞話的人,他雖然沒有說 30

3樓:知之為知之

知人知面不知心,何況本來你就知道他是個品德低下的人,背後說人壞話這樣的人人品好不到**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以前玩的朋友女,那麼多好朋友,都是酒肉朋友,還想騙吃騙喝,再也不會有那樣的好事了,當別人是傻子,她們才是傻子呢!奶奶的,人生一輩子交一個知心朋友,真的不容易,呵呵,她們已經失去了一個最好,最知心的朋友,真的替她們感到遺憾,遺憾……

5樓:夢

騙你是好事,不然日後定吃大虧,吃一塹長一智,小人得志那是一時,

6樓:寶寶萌啦

現在用我的付出能夠看透你真是太好了,免得以後付出更大的代價看透你,我真的還蠻開心的。呵呵!

7樓:純漢字的版本

呵呵,論人是非者定非人,你應該早就明白他是這樣的人,他說你壞話,只是沒當你的面而已

如果你在他跟前,說了另外一個人的壞話,他一個字都不回你,他這是什麼意思啊?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抄能性,第一:大家都襲知道在別人背後說人家壞話是不好的,在他聽到你說別人的壞話後,選擇沉默而不是和你繼續**這個問題。第二:

他對你所說的壞話不贊同,又不想和你爭執,選擇沉默。第三:你所說的人是他要好的朋友,或者關係較好的人,為了不詆譭他的朋友,又給你面子,保持沉默。

9樓:拉杜麗格朗

他只是一個只會講是非的人,他根本自己一點都沒有實力向你搶職位

有一個男孩以前天天找我聊天,可以突然有一天我不小心罵了他一句,後來他就跟我說,他生氣了,,就在也沒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氣的男人,以後也就一碩損友 你還是別去理他了,借這個機會大家都別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還想不想和他聊天,我也是喜歡在網上和妹子聊天,偶爾爆一兩句粗口也是一笑而過。這男的估計有點小心眼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的男人要不得,或者根本就不是真心的,經不起考驗,就藉此機會永別吧

13樓:淚灼之傷

倘若你只是單純的想聊天和誰不能聊啊!非他莫屬的話,可以試著主動聯絡下,愛聊聊不聊拉倒……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比如說我,幾乎從來不生氣,但別人隨便動我東西時我會暴跳如雷,所有找個機會跟他解釋一下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錯當然應該主動道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長時間拿不下你,換目標了。

別人跟你說一句,他人的壞話,然後告訴那個人,是你說的,這個是使壞?還是計謀?而且為什麼每一次,我都

17樓:這裡面有故事

這麼多次了都不知道備個錄音筆 你知道你錯過了多少好戲嗎 我都替你感到遺憾

為什麼有一種人,總是在我面前說哪個人的壞話,然後又要跟哪個人玩的很好很好的樣子。這種人是什麼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一套背面一套,看起來是老好人,其實是壞人中的壞人,能同時討好壞人和好人的,能好到**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有他,而且他也離不開你的話,暫時的沒話題也正常,畢竟每個人都要忙自己的事情,而且你們的感情現在已經處於平淡期了,也有可能是平臺期,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麼,找不到話題也正常,過一段時間可能就會好一點吧,也有可能是你們雙方由於工作或學習比較有壓力,所以話變得比較少了,等壓力稍微輕鬆一點,話就多了,這些都不是問題,只要你們感情沒問題就好!

20樓:銅鑼灣仔槍神

你是傾聽者 傾聽他的肺腑 他信任你的保密性他的朋友是互動者 滿足他的娛樂 他信任他的可玩性這樣的話 他既發洩了 又娛樂了

這種人是正常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也會在你背後說你壞話,最好遠離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人,四面玲瓏八面見光,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見人說人話

版,見鬼說鬼話權,他的目的就是要挑破你們兩個人的關係,然後讓你對她好,這種人不會再做人上下功夫,只會用這種卑鄙的伎倆,如果另外那個人是你的朋友,你可以有一種智慧的方式使他穿幫,然後跟那個小人還要保持一點距離!

為什麼一有男同事對我好,別人就會在我面前說他的壞話,我到**都有這樣的事情,這是為什麼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就會在我面前說他的壞話,直到那個男的對我不信任為止」

這句話沒法理

回解:如果你答沒寫錯,貌似前後沒有關係,假如你寫錯了,那麼男的有問題!

或許你長得不錯,或許你一直吸引很優秀的男人,或許你的女同事們嫉妒你,或許他們因為嫉妒做出些惡語中傷的事來!

也或許你是真的傻,女同事保護你,你還把人家當壞人!

我是覺得事情不是靠你這幾句話就能判斷的,因為你寫的少,但是資訊量太大!

自己去深入的想一些事情,不會有很多不合理的事同時發生,要想想是不是自己錯了,去看你的同事都是怎麼樣的人,用心去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長相不錯。

另外話可能比較多;或許說話的時候,不經意的有些傲氣。

別人或許有嫉妒的成分在裡面,也不排除是善意的幫忙。

畢竟你才進公司,很多人你都不瞭解。

個人建議,少說話,多做事,與人保持距離。

25樓:漫漫人生足各

把握本心,做好自己。不要理會別人的閒言碎語,說別人壞話的人,可能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有些事知道就可以了,沒必要追究。

現在的人,都是吃飽撐的,如果以前舊社會飯都吃不上的時候,也沒這麼多事了。

26樓:小嶺山貨吧

羨慕嫉妒恨 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了

自己有時候會因為別人不理自己或者說了一句我的壞話,我就會開始想了他為什麼會這樣說,我哪個地方得罪他 10

27樓:痴狂

只要自己做到問心無愧,保持做人的本色,何必去在乎別人的想法呢?堅持做最好的自己吧!理解你的自然理解,不理解何必強求。

時間長了,你是怎樣的人誰都明白,只有這樣,你活得才輕鬆、愜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太考慮了別人的感受了,性格文靜了,你不防試著開心點,大大方方

29樓:光著腳丫坐牆頭

你自卑,某方面,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如果自己做的事情沒有問題,上對得起天地,下無愧於自己,沒有必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他們愛咋咋地,做你自己就好

30樓:奧利安東

不要因為別人的看bai法去委屈自己知道嗎du朋友,走自己的路,zhi我們不是人民幣

dao做不到每個人都專喜歡,屬何必為了別人而活,我們要為自己而活,如果每個人都去在乎別人的眼光生活,那得多累呀,你那是性格問題,性格決定心態,心態決定命運,加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乎他勝過他在乎你!你的愛比他的愛要多一點呢!

32樓:執伊之手@騏

多愁善感,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

33樓:萌妃

這是每個人的一種心理反應。

今天和同事說話,正好同事提起我領導不好,我同事在我面前說他壞話,我忍不住的就也說了一句,「是的上次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問什麼?領導找你可能是要收拾你們兩個,然而你回答了就有出賣同事的嫌疑,其實最正確的是你同事在公司說領導閒話的時候離遠一點,有些事並不是指導越多越好。

我說了一句話後來別人說是放屁,是否我這一句話就等於被他駁回了

有的時候人只有在無力反駁的時候才會口出穢語,說你的話是在放屁,只是沒辦法反駁罷了,要不就單單是認為你說錯了,具體就看後續發展了 不論他怎樣的反駁你的意思,可是這句話他還是聽到了,並不是跟沒說似的 不一樣,別人說你放屁說明他反駁了你的觀點 我覺得,他只是不贊成你,也代表了,他其實知道了你要說的話 不是...

男友說了一句我的什麼都是他的他的什麼還是他的是什麼意思

你的全部東西都是他的 他的全部東西還是屬於他自己 謝謝請給個好評 那句話是我的東西就是他的東西他的東西還是他的東西 這是一種佔有慾 有佔有慾是好的 但不要太強 這個表示他的佔有慾比較強,如果他的語氣輕鬆,也可能是跟你開玩笑 就是說你是他的他自己也是他的 意思是,你的所有一切包括你的人都是他的,但是他...

他等了我6年。我告訴他。我要走了。他說了一句我還沒有把他害夠

那就說明對方已經選擇了,放下這段感情吧。你們之間連互相說的話都搞不明白,這種感情沒有必要繼續。那肯定是他現在覺得你早就應該要走了,因為他現在等著你六年,已經把他害的已經很慘了,所以他現在希望你走。他的意思就是說他等了你那麼久,結果等來的是你要走了。是你一直害了他,他覺得你現在害得他還不夠嗎?反正他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