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巖是真的被娛樂圈孤立了嗎

2022-09-07 09:05:13 字數 1238 閱讀 3407

1樓:閣樓中的女孩

沒有被孤立,只是太久沒有露面。

前幾天,有網友看到柳巖在快手直播賣東西。為了提高銷售額,柳巖甚至在直播中喊起了麥,還是那首廣為流傳的《一人我飲酒醉》。全程看完直播的網友說,柳巖根本不懂快手直播賣貨的套路,太實誠了導致中間好幾次翻車。

柳巖也是一代「宅男女神」,主持過大型晚會,參演過大製作電影,甚至還曾被評為「中國十大最具網路影響力電視主持人」,怎麼可能就被孤立。只是一般女明星年紀上來了,的確比不上自己的鼎盛時期,即便年近四十的柳巖上升空間確實有限。歸根結底,跟那次「伴娘事件」也脫不了干係。

如此好性格高情商顏好又條兒順的女明星,在娛樂圈的人緣應該是很好的,然而柳巖在包貝爾婚禮之後看似事業一帆風順,也參演不少大電影和綜藝節目,看起來事件是給她帶來有利的影響,但是稍微注意到細節的人就會看到在包貝爾婚禮之後,整個娛樂圈的人都在刻意的保持與柳巖的距離。雖然包貝爾出來道歉,但是這也不能彌補給柳巖帶來的傷害。這一事件給柳巖的演藝事業帶來不好的影響。

特別是《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票房喜人,雖然不是絕對主角,但柳巖和岳雲鵬飾演的燕子和豬頭的好評甚至超過主演鄧超張天愛這對cp。但是在這張**上,明顯看出其他幾個主創人員捱得較近,柳巖和他們之間似乎隔了一條寬寬的銀河,實在是有些尷尬。

性格上柳巖也是豪爽耿直,坦蕩蕩的承認自己出道最初曾利用身材話題博頭條,但是明白花瓶再美不能長久的道理,通過自己的努力洗白讓更多人認可。就像大鵬在電影裡為她辯解的那樣,借胸上位也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有胸。出身貧寒的柳巖曾被圈內人評價:

柳巖是有野心的,但她的這種野心不是踩著別人往上爬,而是一次次的逼迫自己更加努力。

2樓:迪迪吃大米

有這種感覺,她好像就是得罪圈內誰了吧,她的演技和條件都是不差的,但是她的黑料倒是不少,被別人整了吧,目前看她的資源太少了

3樓:姚姚相扣

雖然柳巖近期沒有什麼作品。但是畢竟柳巖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多年,還是有一定的實力的。有實力的人,什麼時候都不會被孤立。

4樓:小張巧說社會

並沒有,現在柳巖在娛樂圈的名氣還是挺大的,而且娛樂圈很多人都喜歡他,都已經跟他一起合作。

5樓:ok我是胖子王

並沒有,前一段時間看我就是演員,柳巖還被邀請上了最後的直播慶典,所以他還是娛樂圈中非常優秀的主持人。

6樓:路的第一天

人是不會被外界所孤立的,心中的舞臺有多大需要自己去努力,現在娛樂圈資源很多,只要自己有才藝,會有很多人會伸出友誼之手。

娛樂圈真的進入「寒冬」了嗎

在很多人的認知裡面,明星片酬很高,買房子對於他們來說是很容易的事情。其實不然,娛樂圈也是有二八定律,百分之二十不到明星獲得高片酬,而絕大多數的演員還在底層辛苦工作。再加上自從去年 陰陽合同 事件之後,引起眾多不滿,要知道大家辛辛苦苦工作一輩子也掙不了明星拍一部電影的錢。因此,去年的9月份,相關 部門...

韓紅是娛樂圈的公益模範,娛樂圈還有哪些公益明星

蔣欣 蔣欣這些年也是娛樂圈中的當紅大明星,歡樂頌 和 甄嬛傳 都讓她名氣大漲,演技和實力也得到眾人的認可。雖然平時很少看到她做慈善公益的訊息,但實際上她經常偷偷捐款,韓紅也曾經在微博上聲討蔣欣 總是偷偷捐款。蔣欣其實還是韓紅愛心慈善 會的理事,從2014年開始,韓紅的韓紅愛心百人醫療援助活動蔣欣每一...

你覺得娛樂圈最剛的女星是誰,你覺得在娛樂圈裡最好女演員是誰?為什麼?

娛樂圈剛的人不少,一般都是大佬,如果非得要說誰最剛的話,那我會投寧靜一票,當年她飾演的大玉兒,不僅僅是那個角色的需要,更多的是她的本色出演。我們可以不用看其他的,就直接看她和許晴當年拍的那個旅行綜藝就可以看出來,寧靜是非常的不拘著自己,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和許晴互相看不順眼就能知道了。許晴當年也被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