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娛樂圈的流量小生是否真的那麼完美

2022-01-19 00:06:03 字數 900 閱讀 22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社會不都有一個詞嗎?顏值,長得帥就好了,還要演技?你不知道我們大大很辛苦的啊,演戲那麼認真要是累到了怎麼辦,我們會心疼的。大大負責帥,我們負責追就好了。

2樓:影子

還真的都不怎麼樣 ,目前階段挑選角色對這些人來說是比較重要的,如果角色特質對了,那麼就能覺得演得還行,如果角色和本尊氣質差異過遠,那就不好說了。

3樓:仲孫白凡

我覺得還好吧,理智一點的說這屬於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對於粉絲開說增加了一個看到偶像的機會,對於劇方來說這個明星能帶起電視劇的點選量。各有所得嘛。

4樓:猴88373侄白

流量小生大部分只能看臉,真看演技的話,還是稍微的欠了一點火候,如果再磨礪一段時間應該就好多了。

5樓:以心

小生小花演技一直不好,是能力問題;但有時候炸裂有時候崩盤,那可能真的需要導演跟編劇反思一下,咋孩子到了別人手上就是朵璀璨的焰火,到自己這就成了點不著的呲花了呢。

6樓:mdl11993源舅

我記得某次刷帖子有人說,年輕演員的演技和劇組及搭戲對手有很大關係,如果合作的演員演技都很好且劇組要求嚴格,經過磨練這個人的演技就會越來越好,可是如果這個年輕演員因為從前出名,後來不注重演技的提升,而一味的吃以前的老底,那她的水平只會下降。

7樓:裝

大部分流量當年入這行還是有當實力派的初心的,以前不火的時候,天天努力學習鑽研提高業務能力,希望能有一天被別人看到,後來火了,無論是經紀公司推著走還是自己的意願,趁著火的時候連軸轉掙大錢,覺都不夠睡,演戲當然也就糊弄過去了,所以說,演技這東西需要時間和經歷的磨練,流量就算以前演技還不錯,也只是個半成品,把半成品拿來過度使用,當然很快就成破爛了。

娛樂圈四大流量小生是指哪,娛樂圈四大流量小生是指哪四個?

鹿晗超高的人氣和流量,還有很大的粉絲號召力 吳亦凡回國發展後,人氣一直居高不下,不管是顏值還是在其他方面,都擁有很多人的支援和關注 李易峰,流量自然是不用說的了,已經火了很多年了,可以看得出來,他一直都在尋找突破 楊洋也是俊朗的外表和超高的人氣 娛樂圈四大流量小生是指李易峰 楊洋 鹿晗 吳亦凡。作為...

你覺得娛樂圈最剛的女星是誰,你覺得在娛樂圈裡最好女演員是誰?為什麼?

娛樂圈剛的人不少,一般都是大佬,如果非得要說誰最剛的話,那我會投寧靜一票,當年她飾演的大玉兒,不僅僅是那個角色的需要,更多的是她的本色出演。我們可以不用看其他的,就直接看她和許晴當年拍的那個旅行綜藝就可以看出來,寧靜是非常的不拘著自己,有一說一有二說二,和許晴互相看不順眼就能知道了。許晴當年也被人說...

你覺得娛樂圈哪個男明星情商最高,娛樂圈顏值最高的男明星是誰

我覺得娛樂圈男明星黃磊可以算一個,他的情商很高。在事業和家庭方面都處理得很好,人品又好,人緣叉好,聰明絕頂,不管在娛樂圈還是社會上都有很好的口卑。你是問哪一個會騙小女孩開心上當之人麻?當然是最聰明的胡歌,孫紅雷,張藝興了!尤其孫紅雷!我覺得是何老師呢,非常的有個性,有親和力,他一出場,就讓人有如沐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