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娛樂圈哪個男明星情商最高,娛樂圈顏值最高的男明星是誰

2021-04-29 14:59:20 字數 3184 閱讀 1837

1樓:

我覺得娛樂圈男明星黃磊可以算一個,他的情商很高。在事業和家庭方面都處理得很好,人品又好,人緣叉好,聰明絕頂,不管在娛樂圈還是社會上都有很好的口卑。

2樓:

你是問哪一個會騙小女孩開心上當之人麻?

3樓:

當然是最聰明的胡歌,孫紅雷,張藝興了!尤其孫紅雷!

4樓:鐵漫

我覺得是何老師呢,非常的有個性,有親和力,他一出場,就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覺得非常的舒服和溫暖,又非常的自然,覺得是天性使然,不是故意做出來的。一看上去,就是很好很好的人呢

5樓:

當屬中戲張曉龍教授了.最喜歡的老師和演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娛樂圈中,男明星周星馳的情商最高。

7樓:無憂無慮

我認為黃渤在娛樂圈男明星中,算得上情商最高的了。

8樓:墨夷貝利

何炅啊,情商太高了,從身邊的朋友就能看出來

9樓:樂運凱

娛樂圈情商最高的男明星是黃渤等。

10樓:書皮白

混娛樂圈的必須都得有情商,就算有的遲鈍,但有後天修煉,公眾人物也不是好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何炅算是一個吧,綜合娛樂圈這麼多年,口碑一直不錯

12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個人感覺比較喜歡黃渤,看過一些節目覺得情商很高。

13樓:老千

娛樂圈裡大多都是高情商的小夥伴。

我感覺黃渤情商很高,被別人戲弄時,他的語言對話既不適幽默詼諧,也不讓對方難堪!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娛樂圈的華仔情商高。

15樓:

港圈的明星情商都還可以

16樓:小肉丸子

黃渤吧,一直帶著王迅幫王迅,和林志玲比較火的**

娛樂圈顏值最高的男明星是誰

17樓:浙江衛健科技****

第一名 劉德華

華仔,已經不用多說,吳彥祖和金城武都能拍二三,那第一名內只有華仔了。華仔帥了

容大半輩子,基本中國大陸從我們父母生我們的時候開始都是公認劉德華是帥的代名詞,而我想說的是華仔這半輩子不僅僅只是帥了幾十年,他的電影的高產,儘管不是部部經典,儘管很多人拿他跟梁朝偉作比較,但華仔在國產電影的貢獻是巨大的,他對歌曲的演唱,儘管不是首首動聽,儘管很多人拿他跟張學友做比較,但華仔的經典歌曲卻還是那麼多那麼膾炙人口,他的演唱會還是那麼火熱,經過這麼多年的打拼,華仔如今依然在拍著電影,依然上著春晚,依然唱著歌。我想說華仔本身就是個經典,卻依然這麼努力,這個不老的經典,將會繼續帥下去,帥一輩子。華仔,值得做我們每個人的偶像,儘管我們沒有這麼帥,但華仔有很多更珍貴的東西值得我們去學習。

娛樂圈中有哪些女明星的情商比較高?

18樓:逍遙阿莎

娛樂圈中有哪些女明星的情商比較高?如果是男明星的話,我知道的公認的男明星有黃渤、李健、何炅、汪涵這幾個。

何炅和汪涵的情商非常高,他們都是主持人,而且都是湖南衛視的一哥,看起來就和藹可親,他們在綜藝節目上的說話內容方式都讓人感覺很舒服,經常救場,機智化解在臺上的其他人的尷尬處境或冷場的話語。

黃渤的話,黃渤的情商也是很高的,我印象最深的就是2023年他作為金馬獎頒獎禮的頒獎嘉賓跟蔡康永的機智回答「人騎馬馬騎人」,另外還有就是49屆金馬獎黃渤機智調侃化解17分鐘的冷場,有興趣的可以去搜尋看看。

女明星情商比較高的,我覺得有賈玲、林志玲、董卿吧,賈玲作為目前很火的一位搞笑型的諧星,她會受歡迎也是有原因的,她之前在參加金鷹節時被記者採訪,一開始沒有記者提問問題,場面比較尷尬,然後賈玲就直接調侃「都沒有問題問嗎,我難道已經不火到這個地步了嗎」,機智的開場讓尷尬氣氛得到了緩解,還有就是去年很火的包貝爾婚禮事件,身為伴娘的柳巖被捉弄,賈玲機智保護柳巖才讓柳巖逃過一劫。

19樓:月半彎晚

說起娛樂界的女星,被贊情商最高的女星,那麼必然就會提到馬伊琍,她的一言一行都證明了她真的不是一般人。

在婚姻中,她經歷最痛苦不堪的事情,平時恩愛甜蜜的夫妻,突然一夜之間老公被爆出軌,而且還是在馬伊琍孕期,這對於女人來說是最大的傷害,這則報道出來之後,馬伊琍發表任何的怨言,也沒有讓觀眾看到她狼狽不堪的模樣,而是用簡單的8個字來來原諒文章的事情,「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這8個字看似簡單,它承載這一個女人多大的胸懷。就這樣,她拯救了婚姻。

前不久,馬伊琍還憑藉《我的前半生》獲得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在獲獎詞上,馬伊琍首次在公開場合感謝文章對她演技上的幫助。

文章在微博上也發文祝福了馬伊琍,她**並配上了四個字:彼此成就。這四個字看似雲淡風輕,不禁讓眾多網友紛紛感嘆,馬伊琍的情商真的是太高了,不管是在婚姻還是在事業上,她總是給人一種很大度,她活得很通透,不禁雙手給她點贊!

林志玲,她不僅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而且還是大家欣賞的物件。她不僅美貌,而且身材一流,氣質魅力更是獨特迷人,出道以來憑藉自己良好的形象,深得眾多男士的青睞。可以說她事業好,而且人氣高,得益於她超高的情商,大家都知道她是名校畢業,高學歷,著實魅力無限。

20樓:不知道

楊冪 孫儷 賈玲 范冰冰 楊穎 劉亦菲 迪麗熱巴

21樓:匿名使用者

馬伊利,范冰冰,楊冪,孫儷,張凱麗,張柏芝,

22樓:紙玫瑰c南

楊冪,感覺她很招人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娛樂圈中的女明星情商都挺高的,會演戲會假戲真做,不具備這個特質哪能稱為明星呢?

24樓:郝小帥呀

馬雲啊哈哈我可是此圖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面混的那些女明星哪個情商都高?最高的還是能夠適應觀眾的那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楊冪,孫儷,

27樓:招財貓喵

能紅了的基本情商都不會低

28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 林依晨,趙麗穎,楊冪 謝娜。

娛樂圈中公認的高情商男明星有哪些

首先我認識的都是一些年輕的男演員,通過看他們的採訪啊,綜藝瞭解一些他們的人物性格,給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彭昱暢和李易峰。娛樂圈中公認高情商的男星,我覺得有何炅,黃渤,汪涵。何炅在主持節目時經常為謝娜進行補刀,而且是水平也比較好。黃渤人現在長得不咋地,但是情商確實很高,經常在主持節目中與女裡有互動而且妙語...

娛樂圈男明星的老婆都是誰,娛樂圈那麼多明星夫婦,你見過最疼老婆的男星是誰?

潘粵明的妻子董潔 他們也是備受關注的明星夫婦,佟大為的老婆關悅 雖然露面率不高,但也是校花一朵。文章和馬伊琍 這對姐弟夫妻也是娛樂圈的焦點,其實文章娶的是一個校花。孫儷和鄧超 剛剛爆出已經結婚,而孫儷也是校花一朵。陳建斌的妻子 蔣勤勤 蔣勤勤和老公陳建斌是圈內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 陸毅的老婆鮑蕾.田亮...

你覺得哪個明星退出娛樂圈讓你覺得可惜

娛樂圈各種推新的比賽絡繹不絕,各種新人層出不窮,有人擠破腦袋想進入娛樂圈,而有的已經功成名就的演員卻選擇了在事業高峰的時候退出娛樂圈,讓觀眾唏噓不已,娛樂圈中黎姿的退出讓小編覺得最可惜。黎姿提到這個名字就有一種可惜的感覺,曾經的香港第一美女,tvb的當家花旦,無論是演技還是顏值,都是豔冠群芳的。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