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明星,希望誰和誰成為情侶,娛樂圈中,你喜歡哪些明星情侶或夫妻?

2022-01-12 10:54:39 字數 6755 閱讀 16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腦洞,七月現和大表姐

2樓:姑蘇尋菱

林俊杰和田馥甄吧!覺得很般配!!!

3樓:天殤雪

希望楊紫和鄧倫是情侶,

娛樂圈男明星的老婆都是誰,娛樂圈那麼多明星夫婦,你見過最疼老婆的男星是誰?

潘粵明的妻子董潔 他們也是備受關注的明星夫婦,佟大為的老婆關悅 雖然露面率不高,但也是校花一朵。文章和馬伊琍 這對姐弟夫妻也是娛樂圈的焦點,其實文章娶的是一個校花。孫儷和鄧超 剛剛爆出已經結婚,而孫儷也是校花一朵。陳建斌的妻子 蔣勤勤 蔣勤勤和老公陳建斌是圈內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 陸毅的老婆鮑蕾.田亮...

娛樂圈裡做公益最多的明星是誰,娛樂圈做慈善最多的5位明星都有誰?

我認為娛樂圈裡做公益最多的是古天樂。可能一說到娛樂,明星做 時間很多的們在第一時間裡面想到的都是為了名利而去宣傳。並且在很多的時候很多明星在慈善晚會裡面實際上捐款,但是在底下很多的堅持到他們只是做了口頭賬目而已,並沒有實際捐款。這大概就是很多的們討厭慈善晚會的原因吧,很多人圈錢,但是錢的去向不知道到...

聊聊,香港娛樂圈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我最喜歡的香港明星當然是華仔 我喜歡薛凱琪,她是1981年出生於香港,2003年通過與華納唱片簽約進入娛樂圈,發行過多張 電影 電視劇也略有涉及。在黑勢力上,向華強的確是當之無愧的大哥,他也是香港一直以來公認的黑道大哥。喜歡他的霸氣。這位大家都非常熟悉,周潤發出演的 賭神 是大眾心中無法磨滅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