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社會主流越來越唾棄流量明星和他們的粉絲

2022-01-12 10:54:38 字數 5655 閱讀 8356

1樓:順序不順序

因為流量明星很多都喜歡炒作,所以會被嫌棄

2樓:小峰峰影視

因為這些流量明星的一些做法簡直是太可惡了,沒有一點兒明星該有的擔當。特別是這些流量明星的粉絲兼職就是無腦噴,看見什麼噴什麼。

3樓:enjoy小卒

所謂流量明星就是指沒演技,靠臉蛋一天炒新聞的明星,這種在古代就跟樂妓,用來取悅於他人一樣,她們的粉絲太過於無腦瘋狂,甚至還有偏激的行為,因此不太喜歡他們。

4樓:阿白手機攝影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更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流量明星之所以成為流量明星,是因為他們擁有眾多的粉絲。

流量明星都是靠顏值爆表來吸引粉絲,他們的演技實在是不敢恭維,長著一副天使的模樣就開始拍影視劇,演技爛的不是一般,所以就有越來越多的人唾棄流量明星和他們的粉絲。

5樓:狼舞草原

所謂流量明星的顏值不管是天然的還是後天整形的,都算是比較高的,其實這反映了現代社會的總體審美在年輕人中變得庸俗化,儘管誰都喜歡看順眼的人或物。但是流量明星的流量來自粉絲和暗箱操作的殭屍粉(花錢買來的虛假粉絲數以便顯得人氣高),,而且個別流量明星沒有能夠說的過去的能力(演技、歌技等),因此成熟理智的人就不會去關注這樣的明星,要是有某個流量明星出了糗事,更會讓主流厭棄,所以被唾棄人必然的了

我們所討厭的到底是流量明星本身還是他們的粉絲?

6樓:仍是深閨夢中人

我覺得大部分原因在於他們的粉絲吧,流量明星自己有什麼錯呢,我也希望大家不要「跟風黑」,不要根本就不瞭解人家卻跟著網友一起鋪天蓋地的「罵」這些流量明星。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流量明星」似乎成了貶義詞,好像被冠上這樣稱呼的人沒有一點實力一樣?其實不是。我覺得跟風黑的人,應該淨化自己的心靈了……不要總是批判的眼光去看待正在大火的明星,也許你還不如人家。

就拿這段時間一直都被黑的蔡徐坤來說吧……我發現不管這個人是否認識蔡徐坤,他總是會跟風踩一腳。這種人說實話很讓人覺得沒有素質,他可能覺得全天下自己最帥吧。不說別的,蔡徐坤的舞蹈實力和聲樂實力就是那些黑粉比不了的。

你可以看不起一個人,但是前提是你要比人家優秀,你做到了嗎?【我覺得看到這裡可能會有黑子噴我,請大家理智一些】流量明星本身沒有錯,人家有實力成為流量明星。不可否認很多人的粉絲都有一些不理智的粉絲,愛之深吧,所以她們不想看到自己的偶像被罵被非議,說話可能就有些口無遮攔,我們討厭這些粉絲是沒錯的,可為什麼要討厭那些藝人。

飯圈一直有一句話那就是【粉絲問題不要上升到藝人身上】,我覺得這句話特別對,真正做到這句話的人又有幾個呢?不是你不想做,你明知道不該無憑無據的僅靠別人的三言兩語就否定別人,可你還是這麼做了。所以與其說是娛樂圈亂,我們不如說是看娛樂圈的我們亂,不是嗎?

我們有討厭一個人的權利,但是這樣的權利並不代表我們可以口無遮攔的去抨擊一個人。所以希望每個人都能道德和理智的去看待所謂的「流量明星」,他們很多也不過只是一個孩子而已。就像當年的易烊千璽,不知道現在喜歡他的人當年有沒有也順勢「踩」四字弟弟一腳。

7樓:亦詩明明

誰都不該被討厭,但當他們做事過分的時候,此時我們討厭的就是流量明星和粉絲。

8樓:君子十二

我們所討厭的是粉絲,因為粉絲做錯事是偶像買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主要說的粉絲,因為他們為了偶像就故意詆譭他人。

10樓:哈哈哈抉擇哈哈

不管怎麼說,有很多明星他們都是炒作的,我一點也不喜歡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們本來就應該要有流量,沒有流量的話是做不好事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那些粉絲呀,因為他們真的太不理性了。

13樓:詩筱沫

其實有很多都是因為粉絲太招人煩了,動不動就罵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討厭的是部分粉絲的過激行為,盲目和過分追星。

15樓:靜好

當然是粉絲,因為這樣的粉絲顯得太幼稚任性了。

為什麼說偶像明星和流量明星有本質上的區別?

16樓:微風的輕柔

為什麼說偶像明星和流量明星的有本質上的區別?

我認為無論偶像迷信還是流量明星,他們都會被人們所遺忘,也都會過氣的。

只有那種實力派,有演技的,類似黃渤,徐崢這種型別的影帝級別的演員,才能真正的成為明星。其餘的偶像明星和流量明星沒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這兩類明星也都是隨著年齡青春飯吃完了,到了一定時間以後,顏值跟不上去了,就會被淘汰。

因為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有新生代的流量明星,偶像明星出來,然後有新的粉絲群體。所以偶像明星和流量明星沒有本質上的區別,都是遲早被人們所遺忘的。

只有那種真真實實的演技派,老戲骨紮實的人才能被人們所記住。

17樓:czc5號

這個其實很好劃分。

首先說偶像明星,偶像明星是走的偶像路線,他們是擁有才華,又有顏值,又有身材,甚至擁有一大批偶像,粉絲。這些我向粉絲是因為他們的才華而去追求,而去追星,而且喜歡。

就像我們小時候看那些電視連續劇,我們並不認識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是誰,而是看到他了眼了,這些壞人,這些好人,這些警察,這些正義而去喜歡他們,這些就是我們的偶像,是我們追求的目標,是我們樹立人生的榜樣。

這就是偶像演員能夠給我們帶來一些人生感悟或者人生目標,他們的成功是靠自己的演技,是靠在劇中形象的塑造,我們認識他們也僅僅是通過影視作品。

然而流量明星,俗話說,就是當今的網紅。他們靠的只是一時的綻放,比如說我今天吃了30斤小龍蝦,我明天就有可能火了,但是我明天卻不能再吃30斤,所以後天他就消失了,這就是流量明星的基本情況,他們靠的是自己一時的特異功能,過了這個風氣,過了這個時間,他們已然稱不上明星了。

18樓:阡陌上花開

偶像明星和流量明星有本質上的區別,偶像明星是大家公認的,或是科班出身的明星,而流量明星是網紅明星。他們的成長經歷和成長軌跡差異很大。是不同的兩個個體。

他們的目標受眾不同,他們的粉絲也不盡相同。隨著網際網路平臺對娛樂內容產業的滲透,近年來,從網紅成為娛樂明星的例子也逐漸增加了起來。在國內**和粉絲經常將偶像明星和流量明星視為傳統藝人的一部分,但是我們認為流量明星和中國傳統意義上的演藝明星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流量明星與傳統藝人的區別在於:

前者是以人設為賣點,後者是以作品設為賣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的流量明星,就是靠無孔不入的營銷和全方位的資訊轟炸出名的。當年范冰冰剛走紅那一段時間你除了新聞聯播看不到她,別的**到後來的網路到處有她的新聞八卦,想不知道都不行。

偶像明星則是靠粉絲的,他們有固定的喜歡群體,比如鹿晗粉絲群體主要以中輕年女性為主。

說到本質上的區別就是表演的功底有差別了。流量明星靠的是演技,要有內在的能力來引流。偶像明星靠的是外表和包裝,主要是因為他們有時限,新鮮期一過就沒有價值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流量明星多半是依靠顏

值集團吹捧起來的,這樣,明星和集團可以從容牟取暴利,但是時間不久就會被人遺忘。

而偶像明星,不是有才華,有實力就是人品好。他們是公眾所認同的,也可以給社會帶來正能量,有些偶像明星火了十幾年依舊屹立不倒,這與流量明顯是大大不同的。

21樓:996的太陽

偶像明星通過他們的形象氣質,或者是她們的演技唱功達到了觀眾認可的程度,被觀眾所喜愛,成為偶像。

而流量明星呢,是當下通過網路能夠帶來巨量的粉絲流量的明星,儘管他們當中的很多人演技和唱功被大眾評價為很爛,但是藉助了網路這個資訊**的時代,他們就是吸引了海量的粉絲,有他們參加的娛樂節目也好,影視劇也好。就會有海量的粉絲去追捧。並不是去追求這些藝術,而是追這些流量明星。

22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明星,他們的為人處事,道德品質,處處受大眾監督,所以他們的為人一如既往,公眾形象好,在藝術造詣方面,德藝雙馨,是人民群眾所尊重的愛戴的

流量明星,跟他們的廣告效應宣傳有關,大多觀眾只認識臉兒,不認識他們人的本質,這些人基本都是小鮮肉,快男,快女,藝術功底也在成長過程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明星

和偶像明星,它是產生的原因是根本不一樣的,偶像明星,是因為有某種特質,比如說,演技非常的高超,或者是演唱非常的高超。或者是跳舞跳的非常的好。總之,他是有一定的一技之長,他是有一定的真本事的。

而流量明星大部分都是許多公司,包裝出來的網紅,他們不一定有什麼,真的本事,他們因為有人在後背後操作,所以他們會吸引大量的粉絲來關注他們。有的粉絲甚至是通過錢買來的。他們大部分都是反映一些,生活中大現象。

或者是直播一些感覺很無聊的,符合大眾口味的,低階趣味的事情,來吸引大家的目光。

24樓:魚仁杰

偶像明星,往往是有代表作品,能讓大眾因為作品而熟悉的明星。

流量明星,那是因為一副嬌美的面孔讓大家熟識,但是這種只是一時的,一旦年紀大點就當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明星一般都擁有固定的粉絲群,他們會關注自己偶像的一舉一動。崇拜的程度是非常高的,他們把自己的偶像敬若神明。也許會關注自己偶像一生一世。

和流量明星擁有非常巨大的粉絲群,但是他們關注流量明星的時機比較短,只是在他們當紅時關注他們的電影電視。裡面有一個本質上的區別。

26樓:江左豪客

所有的流量明星,其實就是網紅,就是根據網際網路思維炒作出來的一種現象而已,在這種模式之下,任何一個正常的人都可以被炒紅,這種模式其實就和電商的打爆款模式是一樣的。

而真正的偶像明星,他(她)肯定是有很好基礎的,包括非常好的長相,極佳的才藝以及非常好的表演功底等等。

換句話說,流量明星其實就是速成明星,用網際網路造勢強推出來的明星。

而偶像明星的煉成時間要更長一些,要用自身的實力和某種精神來打動公眾,從而成為公眾的偶像。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流量明星都是他們的粉絲刷出來的,如果離開了那些瘋狂的粉絲,他們很難在娛樂圈繼續混下去。但是偶像明星就不一樣了,他們不僅深受自己粉絲的愛戴,還有許多路人粉什麼的。所以流量明星和偶像明星的本質區別就是看當他們離開自己粉絲的時候是否還能繼續在娛樂圈存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反了,偶像明星和流量明星因為飯圈粉絲重合度高,而有不少重合的,靠的是粉絲流量,所以本質上其實是一樣的,都是粉絲文化粉絲經濟的產物。

但側重點不同,偶像明星注重的是養成,外表。一定要好看的,才算是偶像,一開始業務能力(唱功演技才能)不一定很好,但很「努力」,進步的空間很大,而且與粉絲的距離也很近,能讓粉絲密切關注到自己的進步,上進心,野心。能讓粉絲義無反顧的為自己保駕護航。

流量明星注重的是包裝,大資料。知名度比偶像明星要高很多,無論風評口碑是好是壞,有資料就代表一切(粉絲眼中的地位)。

雖然現在大多數偶像明星的粉絲也開始搞流量明星的套路,但論體量(粉絲資料)還是無法超越流量明星的,除非流量明星做錯事開始糊。

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賺,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掙了

競爭力越來越大 希望能幫助到您 為什麼賺襲態錢行禪伍越來越難檔或?錢真的越來越難賺,整爛仿個大的經濟形勢不好,而且現在很多地方都在整治環境,好多工廠因為汙染關停了飢鬥纖,銷耐 沒辦法省著點花吧。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掙了 不是錢難掙了,而是物價 比工資 的快。所以總是感覺不夠花。用心感受一下現在的社會...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難賺錢,為什麼現在越來越難賺錢了?

1,經濟發展問題,大家捂緊荷包 2,貧富富差距大 3,社會道德下滑,人心不古,多欺詐,多不誠信 4,全民微商,賣的多,買的就少。5 網路發達,許多事可以自己動手搞定。網路發展如快,資訊透明度也越來越高,很多廠家都直接通過平臺或者自己開發平臺對接到消費者了。大多中間商慢慢都會被淘汰了。這就是現在生意難...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虛偽,越來越勢力

人把自己真實的一抄面更深地隱藏起來,是因為社會越來越複雜了,沒有防禦的自我受到攻擊和傷害的可能性更大,這本身是一種自我防護的本能反映 如果把人的 勢利眼 看成是人重實際,其實也是一種好事,人能更多地重視實際的東西,就不容易被虛幻飄渺的東西所迷惑,在現實找準自己的位置,知道最實際的應當做什麼 你說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