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不行了,現在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壞了?

2021-04-17 01:38:32 字數 5356 閱讀 9063

1樓:和死人交往

改版後,好多人不來回答了,刪除問題太多,反映真實的都刪除。

假的沒人刪除。所以找不到你想要的。

現在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壞了?

2樓:要聽話知道了

罪惡是社會發

復現的動力,如果人制

不開工廠,就沒有汙染,環境不會被破壞,就會少很多疾病,人吃的東西大多都是化肥,農藥,激素的產物,有一部分人為了金錢,可是事實證明,金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戰爭帶來了毀滅,可是卻不承認自己的行為是錯的,還在新聞報紙上說為正義,說荒的越來越多,人說是善意的謊言,沒有誠信,世界越來越墮落,知道的人說這樣發展人要走向滅亡,不知道的人說你看經濟發展多快,收入越來越高,不法的事越來越多,有的律師受了賄珞就偏行己路,顛倒黑白,這律師還不知道自己的職責,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悲哀,願神祝福你,耶穌愛你

3樓:金湖三河兄弟

金錢社會是競爭的社念,正賭正贏大家都會技術日益強化大家都差不多,而不好的手段在給人智力多加碼,人行壞行的少道理易出紕漏,做壞人比做好人更難。

4樓:走過雛菊瓣

有的是被逼的 社會過於現實 先是過於殘酷 人越來越壞 這可不能單隻一方面而說他壞 他有的是為了利益 為了自己 為了他想保護的某件東西 但是現在的人越來越壞的確是真的

5樓:明白

不是他們壞,是你太善良!慣壞了他們!!!

6樓:兄弟分離

特別是你用好心想維人的時候,你周圍都圍的都是狼

7樓:泡芙的枯葉蝶

這取決於你自己的心態,如果自己是豁然的,哪管他人的好壞。

8樓:深松濤居

人本來是性善的,只是你沒遇見。是你漸漸的也在成熟_見歷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圈子壞了,問題在你本身交的圈ok?人都沒變,該壞他還是壞,該好的還是好,只是你交的壞人多

卜..k,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自己適應不了

11樓:夕陽和希望

當你感覺到的時copy候說明你長大了,我媽媽,哥哥,嫂子,也是沒有一個能相信的人,主要還是利益,把辛苦的打工錢從他們手上過一遍,每次都各種扣,要麼就吞了,跟家人都如此,何況社會,可見現在都什麼樣了,沒有道德,沒有信任。各種欺騙,就是借錢,可是我比他們都窮,每次還都找我。已經沒有了精神,只剩貪婪,只有錢才有虛假的面子,哪怕周圍人背後說你,你有錢,也不會當面說你。

12樓:家婀植吉星

1好人與壞人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好人與壞人。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可以做到時

回時刻刻都是好答

人,他肯定會在某個時刻某個地點傷害了某個人,可以是身體上的傷害,也可以是精神上的上海,那個受傷害的人心裡就會抱怨他是個壞人。儘管沒有確定壞人這個概念,但反正已經認為他不是好人了。那不是好人,不就是壞人了嗎?

而壞人也不可能每時每刻都在做壞事,他也會對別人有所幫助,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他可能使人感動,做了偉大的事情。總之,好人要變壞人很容易,壞人要變好人很難。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有一雙慧眼,不要冤枉了好人而低估了壞人。

我認為,世上還是好人相對來說比較多的。

13樓:肖思邱俊豪

因為社會變得複雜了,市場經濟使人們都尋求個人利益,公益心越來越少了。

14樓:羅優宜凝旋

因為他想得到他沒辦法通過正常途徑得到的東西

15樓:集曦威琅

因為現在的人跟聰明瞭。

16樓:向漾遇元芹

環境影響氣候惡劣滴原因吧

17樓:莊胤留嫚

1歲你什麼都沒有想,10歲你想要很多的棒棒糖,20歲你什麼都想要

18樓:福俐居山菡

社會在改變,人也在改變

19樓:魏河塔凡白

主要是社會原因造成的,還有就是你運氣不好,沒遇到俺們這種好人,呵呵

20樓:譙啟鄂笑晴

要有好人,才能體現出壞人有多壞哦

21樓:儀劍營夏柳

那得從哪方面去說,比方說:現在人越來越會偽裝自己是個好人,所以你才會上當。提高自己的防壞能力,做個好人,你就會感覺世界越來越好。

為什麼現在賺錢越來越難了?

22樓:山人老施答了題

現在越來越不好賺錢的原因很多。

1. 最根本的原因是市場飽和。各行各業隨著近幾專十年的高速發展,基本屬上都飽和了。市場飽和代表著競爭的激烈,利潤的降低。所以賺錢越來越難了。

2.生產力的發展,決定了做同樣一件事情,需要的人越來越少,你工作機會也減少。所以賺錢越來越難了。

3.以前的競爭是國內某一區域的競爭。現在隨著交通,資訊的發展。是全國全世界整個行業的競爭。所以賺錢越來越難了。

23樓:梅雨時節

現在錢確實越來越難賺,尤其是實體店,受電商的衝擊太大。同樣的商品,人們在網路上很快就能查到它的**。所以賣的貴了,沒人買,賣的便宜了又不賺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錢越來越難賺,因為現在物價越來越高,人力費用也高,人力物力也越來越高,所以現在的錢難賺,有句話說錢難賺,花錢可快呢,最後一點祝願朋友多多發財,生意興隆,

25樓:我嗲故我在

個人bai理解

原先你們覺du得錢好賺,那時別人在zhi賺,覺得越來越難dao賺的,不是思維專還沒有升屬級的人,就是你自己開始要養家餬口了,該你上陣了,你的壓力大了,你覺得難賺。

事情在別人那兒的時候,都好說,都簡單。

該自己做的時候,就難了,不是我不行,是時代改變了,賺錢越來越難了。

錢從來都不好賺,以前的人賺錢也不容易。就像很多人說自己工作賺錢辛苦,可是沒有容易賺的錢,所有行業都辛苦。我爺爺奶奶以前是農民,每天起早貪黑,辛苦一輩子,賺的錢只夠溫飽,老一輩賺錢也難啊。

以前賺錢比現在容易嗎?我並不這麼認為,但是的確有一些因素導致生意難做了。

如今電商發達,很多人愛在網上買東西,所以實體店生意難做。我平時也喜歡用支付寶,現在出門都不帶現金了,錢也不會存銀行,喜歡放在餘額寶裡。

並且現在賺錢的年輕人生活壓力大,上有老下有小,可能還要還車貸房貸,大家能花的錢少了。大家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買理財產品,導致市場上流通的貨幣少了,生意變得難做。

26樓:源武仉浩瀚

錢為什麼越來抄越難賺了襲?因為大家的知識越來越趨同,資訊獲取相差不大,智商水平也沒有太大差別。可能說到這,很多人還不明白為什麼?

同一層次的人,對於賺錢有相同條件和認知水平,比如白領階層。他們每**九晚五,為了不被擠下職場。

他們不斷的報各種培訓班或充電學習新知識。看起來他們都很努力,但是他們學的是大家一起都學的,你學程式設計,我也去學。只是深淺、好壞而已,但是實際上並沒有太大差別。

當你學了,他也學了,大家在爭取更多的收入就沒有任何優勢。尤其現在學習新知識的成本越來越低,比如很多年輕的90後紛紛去上各種課,所謂的知識付費課程。

這類課程**本來就很低,甚至到免費的程度。所有的新知識,大家獲取難度不大,只在當時讓你茅塞頓開,可是在現實職場中,你根本無力尋求更多的應用場景。大家只是變相的浪費青春罷了,還在安慰自己學到了不少東西。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是錢包越來越癟 日子越來越難過 結果新聞還是響應口號 只說好的 讓我想起了小學時學的一篇課文 皇帝的新衣 悲哀啊

28樓:gt清浙北

現在的經濟形勢越來越不好了,很多,知名的企業也都倒閉了,老闆有人跑路的也有很多,很多人現在都患上了投資恐懼症,很多的老闆現在都在感嘆,生意真的是越來越難做了,賺錢也真的是太難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聰明的創業者?當初都是抱著想要賺錢能致富的,創業的雄心,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得到,反而虧損經營他的公司,外債也特別多,甚至還需要跑路去逃亡的命運呢?

其實他們主要是缺乏一種,投資哲學,缺乏這種賺大錢,創造財富的智慧。

做投資一般都有吉凶悔吝這四種命運的,人們不管做出什麼樣的選擇,都會有這種,結果,其實不管做什麼,都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從創業和投資的角度來看這四種命運,

當然我們都知道及肯定就是特別吉利了,就是順風順水的就賺錢,也就是有天時地利人和這三個大要素就可以發財致富了,

凶,這個詞肯定就是凶兆了,在你投資之後,或者在創業的路上,會遇到很多的挫折,也會特別的累,有可能還會賠得特別慘,甚至你和你的親戚朋友,各種人都會反目成仇,自己原本還是特別富裕的,到最後就變得一貧如洗,這也是最慘的結局,當然也有不同的,凶的程度。

悔對我們來說,就是後悔,這在投資中還沒有達到凶的地步,只是後悔當初做了這件事,投了這個專案,如果來得及時,那麼你後悔還來得及,不至於到最後讓自己虧得太慘,在你知道後悔的時候,也知道了,賺錢是特別的,不容易的,

吝嗇,當你投資的時候別人肯定不知道你在投資的過程中有什麼樣的錯誤?但是你自己心裡肯定是明白的,會感到不好意思,感到特別的羞恥,但是你在私底下還是這樣的吝嗇,一般你表面上是特別的威風,但是實際上是特別的,缺乏資金,而且已經,到了,沒有辦法,經營的地步了。

現在為什麼那麼多的創業者當初都是抱著要賺錢的初心,卻有不同的命運呢?因為在投資的過程中,他們的前景是非常難以預料的,投資的專案也有很多,不同的因素去影響安裝,所以也就造成了他們以後的命運可能是不同的,有很多的投資者是比較聰明的他們的,付出和回報,不符是因為,他們特別,自負的認為,只要付出了就會贏,以為,投資和其他都一樣,只要付出了就會有回報,但是其實也不是這樣的,辛苦也不一定會賺錢。

我們可以看街上的那些小商小販們,他們每天也是那麼辛苦,但是也不一定賺錢,

所以做投資的更多的是靠運氣,也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只有他們遇到了好的時機,投資的才有可能會賺錢,所以有時候不得不相信,自己的運氣就是那麼好。

29樓:雙子

不是越來越難了,是一直都難哈。當然啦,還是有機會的,表姐就是抓住了小紅象這個機會,自己帶著兩娃娃,還買上房子了,超勵志的。

30樓:上官過分

我的錢好賺要不要跟我一起來賺啊,每天啥都不用幹月收入過千。整天在家玩著都有錢拿哦。不願意一起加入嗎?真的喜歡就一起加入吧!

31樓:運長清芷蘭

同意。我現在一個月才一千,買個裙子就沒一半。

32樓:玄春之巨集

因為錢都到富人手裡去了。富人為富不仁,當然不好賺了。

為什麼百度推廣效果不好

33樓:免費廣告開方網

現在的情況是,大家都在排斥廣告,但你想推廣的偏偏就是廣告。

34樓:樓傲絲

因為廣告太多了,大家都不會去管那些廣告。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虛偽,越來越勢力

人把自己真實的一抄面更深地隱藏起來,是因為社會越來越複雜了,沒有防禦的自我受到攻擊和傷害的可能性更大,這本身是一種自我防護的本能反映 如果把人的 勢利眼 看成是人重實際,其實也是一種好事,人能更多地重視實際的東西,就不容易被虛幻飄渺的東西所迷惑,在現實找準自己的位置,知道最實際的應當做什麼 你說的那...

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賺,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掙了

競爭力越來越大 希望能幫助到您 為什麼賺襲態錢行禪伍越來越難檔或?錢真的越來越難賺,整爛仿個大的經濟形勢不好,而且現在很多地方都在整治環境,好多工廠因為汙染關停了飢鬥纖,銷耐 沒辦法省著點花吧。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掙了 不是錢難掙了,而是物價 比工資 的快。所以總是感覺不夠花。用心感受一下現在的社會...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難賺錢,為什麼現在越來越難賺錢了?

1,經濟發展問題,大家捂緊荷包 2,貧富富差距大 3,社會道德下滑,人心不古,多欺詐,多不誠信 4,全民微商,賣的多,買的就少。5 網路發達,許多事可以自己動手搞定。網路發展如快,資訊透明度也越來越高,很多廠家都直接通過平臺或者自己開發平臺對接到消費者了。大多中間商慢慢都會被淘汰了。這就是現在生意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