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男人為什麼選擇健身,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男士都熱愛健身?

2022-03-31 03:39:20 字數 6553 閱讀 1483

1樓:標題

或許是有需要自己保護的人吧,而且對於腹肌而言,越硬壽命也會增加的哦。而且外觀觀賞性也是很不錯的。

2樓:男人香

可能是腎虛吧,身體不好。

3樓:譚海梅時代

健身不僅可以塑造個人形體,還能提高身體素質,讓你有一個健康又強壯的身體,從而吸引其他人的眼球,健身還能結識不少朋友,讓你的生活朋友圈變廣。

1.運動能使人吸收比平常多幾倍至幾十倍的氧。美國的醫學研究發現,人體吸氧量增多,呼吸頻率加快,通過體力氣體交換,可將一些致癌物質排出體外,降低癌症的發病率,即使得了癌症,身體**較快,也能延長生命。

2.運動可大大減少體內多餘的脂肪,運動後出汗可使體內的鉛、鍶、鎳和鈹等致癌物質隨汗水排出體外,從而起到防癌的作用。

3.運動可使人血液迴圈加快許多,癌細胞就好似湍流中的小砂子一樣,不易站住腳跟,也不容易轉移,且易被免疫系統清除。實驗證明,機體處在運動狀態時,每小時從血液中分泌出的干擾素較之平時要增加一倍以上,而干擾素的抗癌能力,早已在觀察中得到證實。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男士都熱愛健身?

4樓:高考張老師

這肯定是跟男生對於自身的追求有關,另外,現在很多人都有肥胖的表現,去熱衷於健身,對於肥胖來說是有很大的好處的,而且作為男生來講,肥胖會使他的相貌得到減分,而健身的男生在身材方面是有很大優勢的。

另一方面就是出於對於自己健康的追求的原因,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懂得了身體的重要性,所以說人們都很在意自己平時對自身鍛鍊以及自身耐力的要求,很多人都願意拒絕懶惰去選擇流汗,因為他們認為這樣的話能夠為自己帶來一副強壯的身體,為自己帶來一份健康,比如說現在的很多老年人在面對一些老年疾病的時候,都會選擇通過鍛鍊的方式來去減緩這些症狀。

而另一方面就是自身的氣質原因,雖然說現在的當紅明星長的比較清秀的多一些,但是在很多男生的心中還是希望自己更多的擁有的是男子氣概,擁有一副陽剛之氣,而健身鍛煉出來的男生的氣質就是男生所追求的那種充滿男人的味道,充滿了陽剛之氣的感覺!

5樓:大叔

現在的大部分年輕人由於飲食不規範,所以造成了肥胖這樣的情況,其實肥胖不但影響美觀,對自己的身體也非常不好,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已經正視了這個問題,所以選擇健身來使自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以及完美的身材。

健身這個事情真的會上癮,比如我就是這樣,我剛開始到健身房,完全是一種被迫的行為,當我把體重成功減掉20斤之後,便瘋狂上癮,現在每星期最少去三次健身房,每一次在健身房的時間都不會少於兩小時,就算我不去健身房,我每天晚上也會給自己一個小時戶外運動的時間,因為我們需要不斷的鍛鍊自己的身體,增強免疫力。

可以這樣說我在嘗試鍛鍊之後,身體再也沒有感冒過。以前的我可以用體弱多病來形容,只要流行感冒發生,我肯定是第1個患上感冒的人,歸根結底還是因為體質太弱。通過一年以來的健身鍛鍊,我現在體制上明顯得到了改善,關鍵是已經練出了6塊腹肌,當然我們要選擇在某一方面進行塑形的話,最好在教練的指導下來完成。

當身體瘦下來之後,穿什麼衣服都覺得好看,所以就算找女朋友也覺得不那麼困難,女孩子也比較喜歡身材比較健美的男生。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男孩子都加入健身這個行列當中,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孩子也一樣都有一個追求美的心。

6樓:九怪啊

因為現在健身它不僅僅是一種運動,也能夠給自己的外貌、身材以及生活帶來很多好處。

其實剛一開始的話,一些男人健身只是為了自己能夠**,這樣不僅能讓自己的外貌發生很大的變化,同時也能讓自己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健康,而且現在一個人如果不注重自己的外在形體的話那麼是沒有什麼人願意和你交朋友的,甚至公司現在招聘的話,也願意招一些形象比較好的人。

其次就是能夠鍛鍊自己的毅力,因為健身的話,它是需要一個長期堅持的運動,如果像那種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人,他是不可能健身成功的。所以說這也能從側面反映出,這個男人是否有毅力和忍耐力以及責任感。

健身也能夠讓自己交朋友的範圍變得更加廣闊,因為像健身時間比較長的男性的話,基本都會去健身房,在那裡的男人性格都會比較外向,如果兩個人聊到工作上投緣的事情的話,也許兩個人還可以合作。健身最大的一個好處就是能釋放自己生活上和工作上的壓力

因為如果像男人的話,他遇到什麼困難是沒有辦法和周圍的朋友去哭的,因為他們會覺得這是一個弱者的表現。所以他們就會選擇自己去發洩一下,覺得自己出出汗就可以解決了。因為在鍛煉出汗的時候,人的體內會產生一種叫做內啡肽的物質,這種物質就能夠幫助人們排遣壓力和自己的不愉快,能讓男人變得樂觀同時也更加有自信。

7樓:sillyfox敲可愛

因為越來越多的女生喜歡愛健身,有肌肉的男孩子了呀,而且常健身也會增長男生的氣質呀。

8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男生可以通過健身來鍛鍊肌肉,而且健身房裡還可以認識很多美女。

9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因為身材好的男生更容易受到異性的關注,不僅如此身材好能夠選擇的穿搭也更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生就比較注重自己的身材,外貌和衣服的搭配,因為這些都是吸引女生的重要元素

11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一方面是為了鍛鍊身體,現在健身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向,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更加健康

12樓:本命勞爾

因為現在的審美也越來越像健身靠近了呀,而且男生健身大部分是為了保持較好的身材。

13樓:居李夫人

因為就是已經流行起來了,可以鍛鍊身體,又可以延長壽命非常好。

14樓:海里落枕

第一個現在的人越來越重視健康。第二個就是現在的女生越來越喜歡身材好的男生呢。

15樓:陳陽

之前經常應酬熬夜,喝酒,直到去年心臟開始出了問題,所以下定決心堅持鍛鍊,現在體脂從40-16左右

16樓:仙女棒上的花花

因為健身可以讓身材更好,也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變好一些,說不定還可以找到女朋友。

為什麼要堅持健身,為什麼要堅持健身鍛鍊?

1 健身是一副好身材,為了瘦下來,擺脫贅肉,也有人健身是為了擺脫瘦弱,收穫一副強壯的肌肉身材,提高自身的魅力指數。健身鍛鍊可以提高身體的活動代謝,促進卡路里的消耗,讓你消耗身上多餘贅肉。健身鍛鍊看強化身體肌群,預防肌肉流失,讓你有機會打造一副肌肉身材。2 健身是為了及時釋放負面情緒,趕走生活中積累的...

男人為什麼出軌,男人為什麼容易出軌?

男人為什麼出軌?婚姻是需要經營的 長得帥的出軌嗎 長得不帥的也出軌了 老婆是黃臉婆的出軌了 老婆貌美如花的 還不是也出軌了 有人斷言男人這種生物天性就是要到處播種 就不可能忠實於單一的伴侶 男人出軌這種病 真的沒法治嗎 是病就得治 而且呢 還得防患於未然 男人吃定你了,就會對你肆無忌憚。你要知道現在...

男人為什麼不哭,男人為什麼會哭?

自尊心作祟,中國的男人在內心中還是有著封建傳統的大男子主義,男兒有淚不輕彈這句專話本身就涵蓋屬了這些,當然這也不是誰的錯,只是千百年來,中國的父系社會生活的陳跡 還有就是女人天生比男人善良 這是科學證明的 所以女人比較容易感動,比較容易流淚。再說不還有一句話麼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因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