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出軌,男人為什麼要出軌?

2022-05-10 21:20:08 字數 1046 閱讀 7517

1樓:小島就是我

外面的飯沒吃過他才嚮往

2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吃定你了,就會對你肆無忌憚。

3樓:回憶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還有著句話更能說明一切嗎? 不過上面的哪個是哥哥還是姐姐的,不要說男人都性大於女人,沒見過世面吧!!!

4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都一樣,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一個男人最愛的女人離開了他會哭。他會喝醉。他會裝瘋賣傻。

他會把心中最重要的位置留給離開的女人。但是,他會希望冬天的被窩裡還可以睡著其他的女人。

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男人花!生理需求多過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犯jian啊!

男人為什麼要出軌?

7樓:斂雋潭驪文

這男的還算有良心,最起碼還知道給老婆留些財產~~~~

8樓:召琦汝書蘭

這男人還算挺有情有意的。

9樓:巴允尉思雲

有時候感情久了,就是親情,出來尋歡,也是為了面子,也許是......不論哪一種你最終的結果都是要孤老一生的

10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吃定你了,就會對你肆無忌憚。

男人為什麼出軌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的飯沒吃過他才嚮往

12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吃定你了,就會對你肆無忌憚。

13樓:醉倒落花前

覺得外人比妻子好了唄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出軌是出於什麼心理呢?

14樓:abc向上的蝸牛

第一是出於男人的那種自大。

想通過這種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強大

男人為什麼出軌,男人為什麼容易出軌?

男人為什麼出軌?婚姻是需要經營的 長得帥的出軌嗎 長得不帥的也出軌了 老婆是黃臉婆的出軌了 老婆貌美如花的 還不是也出軌了 有人斷言男人這種生物天性就是要到處播種 就不可能忠實於單一的伴侶 男人出軌這種病 真的沒法治嗎 是病就得治 而且呢 還得防患於未然 男人吃定你了,就會對你肆無忌憚。你要知道現在...

男人,為什麼不能原諒女人出軌,為什麼男人出軌可以原諒,女人出軌就讓人無法接受?

因為忍受不了背叛,被欺騙的感覺 將心比心 你也會受不了 因為女人挑戰了男人的底線 往往男人的佔有慾是比較強的,他是不會容忍的。男人,為什麼不能原諒女人出軌?至於女人出軌後請求離婚的,那就不討論了.至於不愛老婆,只等著她出軌可以找藉口離婚的,也不討論了.這裡只討論女人出軌後請求被原諒,丈夫愛老婆,卻又...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有什麼前提嗎,男人為什麼容易出軌?

因為情感得不到滿足,這是出軌的主要原因。很多人以為,男人出軌是因為 性 然而,美國婚姻諮詢師蓋瑞 紐曼經過研究分析後發現,這樣的答案往往是女人的 一面之詞 通過對200多名出軌和未出軌男性進行調查,紐曼找到了男人出軌的真正原因,並將其刊載在新著 出軌的真相 中。調查顯示,48 的男人認為 情感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