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容易出軌,女人為什麼會出軌呢?

2021-04-03 03:08:06 字數 5350 閱讀 8009

1樓:█花仔

這個也許有很多得原因 也許是男人不能滿足女人 也許是女人對自己得家庭不滿 對自己得老公不滿 也許是因為老公出軌女人處於報復 也或許是因為寂寞 也有得時候是因為和老公生氣而一時反得糊塗做錯了事情 也有的就是有這樣得喜好吧 不說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你們不需考慮那麼多,只要在一起開心就足矣,可婚姻卻不同,柴米油鹽醬醋茶都可能會成為你們的煩惱。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有這樣想法的人無非是自己的婚姻不夠幸福,或者道聽途說,就對婚姻失去了嚮往。

3樓:墨香婕兒

女人天性細膩,愛猜疑。當婚姻家庭當中,出現一些小的摩擦的時候,她們會覺得,是因為男人已經不愛自己了,於是會找外面的男人來傾訴,尋求一種精神的慰藉。就這樣,被一些花言巧語的男人,給騙上了床。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為什麼出軌?女人心裡怎麼想的?

5樓:西夏駙馬麇

有些事寂寞,老公長期不在家,有些是為了解決生理問題,還有些麼就是女人本身就很花心

6樓:林沂頰

人出軌有的是為了錢財而甩掉男朋友 而有的女人不在愛現在的喜歡上了別的男孩子而出軌 一般情況下我就知道這兩個原因

7樓:七八五十六

其實這也不能完全怪怨女人,因為男人如果能滿足其自身的需要,女人何嘗不想一生相守,**演義中杜撰的也是有之,例如水滸傳中

8樓:小柒

誰都容易出軌,因為現實的生活,現在太殘忍了。

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說法不正確,有些個別女人是你說的那樣,大部分還是好的

10樓:神の跡9z砵笱

女人是什麼bai?女人是水,柔情似水du,唯有情才zhi能讓女人有寄託。女人的男

dao人不是她回抓住的救命的稻草,他們答彼此有愛。要用心的去愛那個女人,讓她有安全感,疼愛她,千萬不能讓她覺的孤獨。女人其實也很容易滿足的,滿足了這些她又怎會出軌呢?

11樓:阿兮天才

現在很多女人都喜歡這種感覺,也許這樣才能滿足她們的性趣把

12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越來越大, 而男人的弟弟是長不了的, 所以啦,

13樓:四葉草

有可能是男人攏不住女人的心吧

女人為什麼會出軌呢?

1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zhang2441515

出軌偷人、**與偷腥,都是偷,既然是偷,就會擔心被人發現,發現了極有可能會捱打,一方面家中還有一個擔心你做賊的人,還有許多同伴,發現你吃獨食會忌妒你,說不一定就把你當了猶大。  或許,婚姻於**女人不是不美滿,但有些女人就像三頭六臂的神怪似的,她們是多心動物。就是隻有一顆心,她們的心也有壓縮機的功能。

心滿了,把先前的那份情用力壓縮一下,也就有空了,再放一個人進去,萬一放不了整個人,讓別的男人插進一足也可。  偷腥是因為味口好,總有想吃點什麼的感覺,並不在於肚皮大,能盛下天下美食。偷腥是快餐行為,甚至只是品嚐行為,品嚐到味了就行了,甚至不把食物嚥進去,甚至用鼻子嗅一嗅氣味也行,當有陌生美女擦身而過,愛偷腥的男人,也要屏氣凝神,來一次「吸腥」的深呼吸。

愛偷腥的男人,愛隨便地對婚外的美女習慣性地動手動腳,而不經大腦。他們的爪子就是他們的用餐的刀叉。  **的女人,她們也有自己的獨到之處,讓一切**行為變得水到渠成。

她們燒了人家的後花園,還要讓人覺得她們是無辜的受害者,這背後的深層原因,在於她們動用了一種叫情的煙幕彈,把自己隱藏在事件的暗處。**的女人,總是能夠發現她們心儀男人的致命弱點,麻醉男人的意志,把他們誘引到感覺的深處。加之這愛偷腥的男人,如果遭遇這愛**的女人,就讓這男女關係被攪得像一鍋怪味的粥了,越是味怪,越是讓人不肯罷口。

  **的女人不一定真把這情當回事,因為多半隻是濫情。

15樓:牧菲菲鄞美

內因外因都有吧。

有的是天生不自律不本份,容易受**,這是內因。

有的是老公給的關愛少、感情淡,促使她尋找新的依靠,要麼老公先做出出軌的事刺激的。這就是外因。

但歸根結底還是看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骨子裡道德觀念就淡薄的,有一點點理由就輕易邁出去了,有的人卻傳統得無論如何也不能接受出軌的事出軌的想法。

所以,無論是誰,錯就是錯,沒有理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很無聊哈,每個人的原因都千奇百怪,所以能說啥?而且男的難道就不出軌了嗎?我看戀愛密室上出軌的男的也挺多的哈,天天一個勁的在上面yue。

17樓:曉風

一是從心理學角度講,人都有喜新厭舊的心理,心理學家做了個試驗:一隻很大的籠子裡放進一個公猴和母猴,觀察其交配的頻率,結果是第一天交配次數最多,漸漸的減少,觀察一週,交配愈來愈少;此時,將母猴取出,再投入一個新的母猴,交配頻率和以前一樣大增。人也是一樣,也需要新的**物件。

所以,女人(男人)出軌並非完全是出於道德的淪喪。縱觀歷史上,出軌大都是成功人士、高學歷的人士、甚至有修養的人士。

二是從現在的社會風氣看,也為人們提供了出軌的社會基礎。現在的女(男)人有情人、知己、性夥伴不再是人們唾棄的物件,甚至是一種榮耀。很多人認為是不可缺少的生活方式,是提高生活質量的體現,現代人不再是封建社會的犧牲品,都很在意自己的生理需要和心理需要,都想的很開,很流行的口號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三是從人們的思想觀念看。現在人們對貞操觀念越來越淡漠,80後、90後的青年男女不再重視貞操二字,現在的未婚女性,從中學生到大學生,對性的瞭解很多,也隨意了很多。有的初中生、甚至小學生已經偷吃「禁果」。

大學生*****的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同居更不用說,等到大學分配時,很自然的說聲「拜拜」。未婚的男女都能追求性的滿足,你說已婚的還有什麼可在乎的?當然,已婚女性出軌也不排除如下幾種原因:

1、孤獨寂寞型的.主要是由於工作的原因,夫妻經常兩地分居,再加上丈夫不經常和妻子溝通和培養感情,時間久了,必然使兩人情感淡漠.使妻子產生了寂寞心理,這時候如果有合適的異性出現,很容易就造成妻子紅杏出牆的局面.

2、打擊報復型的.大多是由於丈夫在外面沾花惹草,意亂情迷,一但被老婆發現,行跡敗露.夫妻之間往往鬧的很僵,妻子氣憤之下產生報復心理,那也是不足為奇的了.

3、條件優越型的.大多是由於妻子長的漂亮,學歷和社會地位較丈夫優越,身邊不乏有很多追求者.如果丈夫不積極進取,很容易使妻子感覺到配不上自己.這樣就會讓妻子順理成章的出軌了.

4、夫妻生活不和諧的.此型別的大多是因為丈夫性功能有障礙,不能有正常的夫妻生活.可是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一項很重要的內容.

或者是由於丈夫工作繁忙導致不能給妻子溫情和體貼.久而久之會造成夫妻生活不協調.會讓妻子產生厭倦心態,從而在外面尋求新的精神寄託.

四、想證明自己魅力依舊

女人從從結婚生孩子後,特別是從27-28歲開始,女人逐漸從少女走向**,她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還年輕,是否還對男人保持著吸引力,在這個時間段,女人也開始質疑生命,抗拒老化。特別是那些工作勤奮或為老公放棄了自己事業的女人,他們總覺得自己錯過了人生中最好的年華。彷彿從來沒有享受過命的樂趣。

於是,看到喜歡自己的男人,他們就想學者書本電影裡的情節來一次婚外的戀情。

五、給愛增加一份激情

性生活在婚姻中往往會被淹沒在日常瑣事中的夫妻忽略,但也是個必不可少的事情,應該排到比較不重要的位置。但女人往往都是或者匆匆了事,即使有要求又怕被丈夫當作放蕩的女人,或者當女人需要更多的性生活又在家裡滿足不了時,外遇也就成了 一種尋歡作樂的新嘗試。

六、一時心血來潮 ,追趕時尚

七、只想擺脫枯燥的生活

當男女感覺生活變得千篇一律、一成不變時,深鎖在無聊與寂寞中的她就會開始渴求改變,躍躍欲試尋求冒險。這些女人不是去外面尋找婚姻,更不是想擺脫現有的婚姻,而僅僅只是為了調劑他們平凡的生活。受現代社會風氣的感染,來體驗一下婚外情的感覺,生活就是這樣,它給男人制造機會的同時也在給女人制造同樣的機會.

當男人選擇女人的同時,男人也在被女人選擇.男人出軌的物件是女人,而女人出軌的物件也是男人.呵呵/世界就是這樣的奇妙

18樓:神想超越的男

出不出軌不管男女都是自身原則問題,都是自己選擇的。 打個比方很多夫妻走到離婚那一步了也都沒出軌過,不會出軌的人連出軌都不會去想的。會出軌的人,這個社會**這麼多往往經不住**都不用自己"想出軌"。

男人出軌多數為佔有慾,女人多數出軌物件為金錢地位。靠"睡"上位的女人太多了,終歸還是自己的價值觀和原則的問題。可以說和會打女人的男人是一樣的道理,一點原則都沒有。

19樓:大桑

用生物學角度來說,雄性動物都有稱王的野心,霸佔雌性資源。看看古代皇帝的後宮。所以男人多情博愛是與生俱來也解釋得過去,男人出軌是精蟲上腦 獵奇心理一時糊塗 找小姐,找小三。

但是感情還是在家庭上的。

女人對待感情專一 ,被女人愛的男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 但是女人一旦出軌也是用情專一的。 女人出軌是做足了思想鬥爭後才出軌的。

說明婚姻已經有了裂痕。已經不再留戀家庭了, 並不是像男人一時衝動。所以有人會說出軌的女人要不得。

更有甚者,故意甚者製造事故,騙取保險 轉移家產 比如馬蓉。 女人心眼小,感情專一,心理只能容得下一個人。所以女人愛你的時候是真愛你, 但女人狠心的時候是真狠心。

20樓:白色s風信子

我不贊同你的說法看法。女人出軌和男人有一定關係,當女人對男人失望了,沒有安全感了或者是精神得不到安慰了,都會出軌,如果女人找個老公對她好的,叫她出都不會的。

21樓:帖鵬煊世舟

有的是成了家。就有了束縛,沒那種自由。寂寞感油然而來。

即使你對她好,當她受到外界的**。(當然**有很多,環境、對比、情感、等等。)久而久之就壓抑不住內心的衝動,就容易出軌。

還有的可能是你讓他感覺不到幸福,比如性格愛好不同,沒默契,沒幽默感,讓她生活感到枯燥。也容易出軌。

有的是經歷過很多需要的是一個可靠的依靠,如果遇到你要能給她想要的。安全感和信任等。如果這些你不能給就容易出軌。總之遇上適合自己的才是對的。

女人為何會出軌

22樓:中國隊長

百分之九十都是因為性慾得不到滿足。當男人長年不碰女人的時候,女人就可能會出軌。

我們村裡就有兩個真實的案例,

第一個女人她丈夫長年在外打工,沒法回家**,然後她就出軌了村裡的一個男人。

第二個女人是她丈夫天天喝酒打牌身體虛了,身體虛沒法**,於是她和村裡的一個老頭出軌了,這就是所謂的飢不擇食,只要有人**,也不管是不是老頭了。

女人出軌都是因為老公各種原因不碰她,性慾得不到滿足,然後女人或主動或被動就和別的男人幹了,一旦男人幹了她,那她就完全放開了,這時候誰能讓她爽她就會跟誰,這就是所謂的壞女人。不是所有女人都這樣,大部分女人都是好女人,即使男人不碰她,她也不會出軌的,壞女人畢竟只是少數。

為什麼女人那麼容易顯老,有些女人為什麼會顯老

女人心細什麼都放在心上 特別是人到中年 上有老下有小的,特難過 心理壓力大 自然會顯老 也許是女bai人的生理 結構du和男人的生 理結構不一zhi樣,尤其女人在婚dao後生理又會版發生改變!結了婚之後 權你又要照顧老公又要照顧家還要上班多累呀!再加上有了孩子你根本沒時間保養 了就會老得很快的。俗話...

男人為什麼出軌,男人為什麼容易出軌?

男人為什麼出軌?婚姻是需要經營的 長得帥的出軌嗎 長得不帥的也出軌了 老婆是黃臉婆的出軌了 老婆貌美如花的 還不是也出軌了 有人斷言男人這種生物天性就是要到處播種 就不可能忠實於單一的伴侶 男人出軌這種病 真的沒法治嗎 是病就得治 而且呢 還得防患於未然 男人吃定你了,就會對你肆無忌憚。你要知道現在...

女人為什麼會偷漢子,請女人解釋,女人為什麼要偷漢子,請女人解釋。

她男人對他不好,她又不願意離婚 還不幹心寂寞 所就就幹這種事情了 女人為什麼要偷漢子,請女人解釋。自己男人沒有擔當,給不了敏感女人需要的安全感,女人只好依靠別人 是因為家裡的漢子滿足不了她,精神上,物質上,心心理上等等 我也想知道男人為什麼找小三 女人為什麼會偷漢子,請女人解釋 因為女生也好色,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