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心腸惡毒,女人為什麼心腸惡毒

2021-03-04 03:54:48 字數 2263 閱讀 8640

1樓:諾諾愛夏曦

不是女人心腸惡毒,是因為女人大都私心很重,佔有慾望很強,她們不喜歡與人分享屬於自己的東西,尤其是感情方面的。如果有人接觸到了這個範圍,就會觸及她們強烈的保護意識,她們會為自己需要捍衛的感情而戰。只不過,她們選擇的方法不同罷了。

有的女人採取的方法很偏激,有的則會沉默以對。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吧,並不是所有的女人心腸惡毒

3樓:99尚舒

一些人而已,不希望自己受傷而已

為什麼有的女人心很惡毒?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女人還是好心腸的,有幾個別的女人心腸惡毒也是被男人壓迫所導致的,被狠的男人壓迫的時間長了,跟男人學的以毒鞏毒吧。

5樓:諦聽者

正常現象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有的男人惡毒,有的女人惡毒。

6樓:斬馬刀

多數女人還是很好的。你說的有個別吧,蛇蠍心腸,惡毒是這些女人的本質,很正常,不必大驚小怪

7樓:孤獨何處不在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女人,而且還是熟悉的人,平時在我面前就裝好人,只是表面的,應該說是在人前是人,人後是鬼,而且心比毒蛇還毒,就是有這樣的人的!

8樓:五臺槐蔭

最毒不過婦人心,是古人總結出來的。隨著時代發展,任何事情都有變化。

相信多數女人還好吧

9樓:專業**家

因為世界大了,什麼人都有,這是環境方面的影響,也可能是她自己的原因

10樓:隨意

見識比較淺,容易走極端,

為什麼現在漂亮的女人,心腸都這麼惡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人心腸好的也有,壞這根家庭壞境和自己教育有關係。

12樓:小偉哥

你別這麼說毒婦和壞,和長相沒有關係不是漂亮他就壞,分人壞是天生的隨父母,一對心眼壞的夫妻生下的孩子也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愛一個,也可能是好面子讓她變成了這樣的一個人。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心腸狠毒

14樓:此刻己絕望

自私自立,挑挑剔剔,總愛為小事和你翻臉吵架

,從不講理 自大妄為小雞回肚腸 動不動就哭答給你看 喜歡在別人面前說你缺點和壞話 埋怨你對他不好 斤斤計較 在外勾三搭四水性楊花 給多少錢花多少 從不為丈夫和家父家母著想,不當家父家母丈夫當人看,動不動就吵架要麼就回孃家 一回就三年二載 以下就是賤女人的標準 看看你妻子中了幾個 全中的話哥們建議早離早好不要誤了人生 人生短暫不妨一試 早離早解脫

15樓:一束精光

自私自利,只為自己利益著想,且不願付出任何代價,不管什麼好東西都會專想方設法佔為己

屬有。見不得別人好,比她漂亮的,比她有錢的,見著都是紅眼相對,只要有強過自己的,就要用心機手段弄得雞犬不寧。

小事總愛斤斤計較,不爭個你死我活就不為人,在她眼裡只有自己。

口齒伶俐,罵人不眨眼,說話難聽至極點,看人不順便隨口而出傷人害人。

永遠不懂得知足和珍惜,只看眼前的,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

16樓:無語的色珍愛網

最毒婦人心......

17樓:俺的陳年往事

會對你下手的人,如果你對她不好,她會想方設法把你除之而後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婆婆來

心真的毒,不說源別的,昨晚那麼冷他竟然讓我公公在沒有暖氣的老房子裡睡地板,被子也沒有,就勉強蓋了一件衣服,天呢!這麼對待跟你同船共枕三十年,對你掏心掏肺的男人,真是狠毒。起因竟然我公公幫朋友的兒子介紹了一個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排行版第復一莫屬拋棄自己孩子都制不要的女人不管什麼理由最毒這種女人我想沒人說不毒吧?

女人狠毒其實最明顯就是 自私自利 心機重 沒道德底線 整天盤算別人的女人

在感情方面跟你在一起是有目的的,不管幾年感情只要你給不了她想要的,立馬走人換下一位直到換到達到她的目的,其中玩弄毀了多少別人真情!

在職場方面為了利益不管禮義廉恥只要能往上爬的,連道德底線都沒有為了利益什麼都願意!有人問這不是個人問題嗎?哪毒了?

起碼你為了利益而破壞了別人家庭比是嗎?甚至毀了你自己家庭!

女人為什麼會偷漢子,請女人解釋,女人為什麼要偷漢子,請女人解釋。

她男人對他不好,她又不願意離婚 還不幹心寂寞 所就就幹這種事情了 女人為什麼要偷漢子,請女人解釋。自己男人沒有擔當,給不了敏感女人需要的安全感,女人只好依靠別人 是因為家裡的漢子滿足不了她,精神上,物質上,心心理上等等 我也想知道男人為什麼找小三 女人為什麼會偷漢子,請女人解釋 因為女生也好色,也喜...

女人為什麼容易出軌,女人為什麼會出軌呢?

這個也許有很多得原因 也許是男人不能滿足女人 也許是女人對自己得家庭不滿 對自己得老公不滿 也許是因為老公出軌女人處於報復 也或許是因為寂寞 也有得時候是因為和老公生氣而一時反得糊塗做錯了事情 也有的就是有這樣得喜好吧 不說不好 戀愛的時候你們不需考慮那麼多,只要在一起開心就足矣,可婚姻卻不同,柴米...

女人為什麼喜歡背對男生睡覺,女人為什麼喜歡背對男人睡覺

有兩種可能。第一,現在的你,還沒有被她完全接受,她沒有將自己的全身迴心全託付給答你,對你們的未來可能還有一點害怕和迷茫,所以你要一直對人家好,這種情況可能有所改變。第二,就是習慣了,但是不是習慣跟男生背對睡覺,有些女生睡覺輕,你的一些動作都會讓她睡不好。當然這都可能,你問她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吧。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