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那麼粗糙而醜陋,女人為什麼還愛男人

2021-03-04 03:54:48 字數 756 閱讀 1392

1樓:熱心網友

因為女人離開了男人,她的性福就離她而去了!而且還要下一代啊

大家說為什麼還有男人會喜歡那種偏醜 ,看上去手很粗糙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美不美不能只看外表,關鍵是內在的心靈之美,才是最持久永恆的,外表再好沒有內涵那也只是個花瓶而已,之所以有男人喜歡偏醜,手很粗糙的女人那是因為她們能吃若耐勞,心地善良,有真情實感,所以男人喜歡,這是勞動人民的本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男人不同的審美觀念。他們所處的環境決定他們對另一半的需求。有些男人喜歡勤勞踏實的,他們對外貌的追求並不是很強,你認為偏醜的,但他認為好看,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4樓:十萬個為什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不同看法,

有的人喜歡這樣的,

有的人喜歡那樣的,

所以屬於你的緣分肯定會有的,不用著急。

5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個人

喜歡的側重點不一樣。

再說了寸有所短,尺有所長,諸葛亮的妻子相傳就非常醜,但非常賢惠手粗超,更說明別人有一雙勤勞的雙手,勞動人民最光榮,值得尊重呀。

所以說要看到自己的短處,更要看到別人的長處。

6樓:最愛久寶

個人喜好不同,有的人就覺得那樣的女孩很好看,特別喜歡,我就是喜歡胖乎乎的女孩子。如有幫助請採納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壞,男人為什麼那麼壞

因為男人太自私 女人只愛壞男人 男人想被女人愛 就逐漸的變壞了 不是所有的男人壞 但如果他的壞是為了對你好 那麼壞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不能說都壞吧,世中肯定有好男人,或者說,你遇到的全市壞男人 呵呵.你的問題很有趣呢 壞男人是很多.可是好像也不缺好男人吧.偶爾做錯事的其實不可以就說那是壞男人.女人要學...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年輕的女人啊,男人為什麼都喜歡年輕的女人啊?

很多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因為對於女人來說,男人年齡越大,會顯得更加成熟和理智,而男人卻正好相反,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更喜歡找比自己年齡小的女人。首先說明一下,17 18歲的不叫女人,而叫女孩.其次,從傳統文化上講,男人是一種社會性動物.而女人是一種生物性動物.即,男人的成功表現在其社會能力和...

男人為什麼要拼命的賺錢 而女人,為什麼男人總是為了女人而拼命掙錢

男人愛女人無非有以下4種方法,一是用相,二是用錢,三是用暴力,四是用心。用 相 的方法最膚淺。適宜用 相 的女人群體大都是未成年人,這樣的男人有一個共同的名稱,叫做 少女殺手 但很不幸,這樣的男人常讓世俗社會所摒棄。他們的角色往往很悲哀,可以用 男色 去稱呼他們。用 錢 的方法最直接。人是私利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