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感人的故事

2022-05-10 21:20:09 字數 5776 閱讀 8490

1樓:老班長灬灬

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 《我的兄弟姐妹》

還有就是每年的感動中國 都有感人的事蹟 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一方面的感動 希望能說明

2樓:

1地球熱帶

3馬虎。

4河床5螺絲帽

呆瓜吹牛

8魷魚9降落傘

10海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縷陽光,你是否照亮了黑暗在一個點上?

如果你是一個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個最小的螺絲釘,你永遠等待投遞您的生活嗎?如果你想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在白天和黑夜傳最美麗的理想?

既然你還活著,你付出你的勞動是人類生活的未來,世界一天天變得更美麗?

我想問你,什麼樣的未來帶來?倉庫的生活,我們不應該僅僅是一個無盡的支付。 10月25日,2023年

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但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那些人誰總是努力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2023年11月2日

我學習***的著作,瞭解了很多的東西,和我的心是特別明亮,工作更幹更動態的,只股勁,從來沒有賺不完的。

點應該是我已經做了的人的責任,黨給了我莫大的榮幸,去年我被評為先進工作者,積極分子大會出席了鞍山市青年建設,這完全是黨文化,是***給了我無窮的思想力,群眾支援的結果。

我會永遠記住:

降入海中,以永不放棄,

一個人只有當他自己和集體融合在一起為了有動力。

從團結的力量,智慧從勞動

行動從思想,榮譽從集體來。 2023年6月5日

要記住:

「在工作,生活中的積極性最高的同志看齊,在網上的最低階的同志們。「

2023年6月×日

單絲不線,獨木不成林。一個人無法做偉大的事,群眾的事,必須發動群眾,依靠群眾做。 ......

脫離群眾,永遠群眾的學生,我一定要虛心學習。只有這樣,才能做好工作,才能進步。

我深深體會到:當你的手和人民群眾的貼心人,群眾的支援,這將帶給你無窮的力量,最大的困難可以克服,不管是什麼硬環境你感到溫暖和幸福。

2023年10月21日

,甚至早餐後的頭一個任務,上山砍草搭菜窖。 ...勞動到12,每個人都拿著自己的午餐從到達集結點吃午飯。

在那個時候,我發現王燕唐同志坐在那裡看著他們吃,我走到他面前,他沒有帶來的飯,所以我把自己的飯給他吃,我餓了一點,讓他吃,這是我最大的快樂。我想記住的名言:

「善待同志像春天般的溫暖

工作應被視為炎熱的夏天

個人主義處理像秋天掃落葉,

對待敵人像冬天無情。「

2023年3月×日

所有頭腦人,而不是自己的人,我們將能夠獲得高的榮譽和聲望。相反,腦子裡只有個人,而不是人,他們遲早會被遺棄的人。

2023年3月16日

在世界----勞動最光榮的事。

最體面的人在世界----勞動者。

2023年4月×日

對我來說是***像糧食和**,就像汽車的方向盤上。人們不吃不打沒有**,沒有車,沒有方向盤不工作,不學習***革命的作品不是!

2023年9月11日...困難的人,就是我的困難,幫助人民克服困難貢獻自己的一點力量是我的義務。我的主人,這一個廣大的勞動群眾,我可以幫助人們克服一些困難,是最幸福的。

2023年10月19日

有些人說工作忙,沒有時間學習。我認為這個問題是不是工作忙,但你是願意學習,擠時間。

學習的時間是有的,問題是,我們是好也不好,在擠壓願意鑽。

上面的一隻眼睛,沒有良好的木釘子為什麼能釘進去呢?這是很難擠的壓力,很難鑽進去。

由此看來,釘子有兩個好處:一個是擠新鮮的鑽金。學習,而且也促進這個「釘子」,善於擠和善於鑽的精神。

20日,2023年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有限的生命,投入進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

2月10日,2023年

我覺得一個革命性的應放在第一位,革命的利益,黨的自身的原因,這是最幸福的。

2023年2月12日

一個共產主義人民的公僕,應該對他人的困難當作自己的困難,自己的幸福同志愉快。 2023年3月2日

驕傲的人,無知的人。他不知道,他們可以吃幾碗乾飯,他不知道,他只是滄海一粟...

這些人就像是一瓶水,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盪,但也搖滾。有什麼是它引以為傲的嗎?

2023年3月4日

我願做高山岩石松動,不這樣做的湖岸河邊柳。我願在暴風雨中----艱苦的鬥爭中鍛鍊自己,不願還是很平靜的一天來度過自己的一生。

2023年4月4日

有人說:人生在世,吃得好,打扮好,發揮好最幸福的。我想的生活,你只有勤勞,努力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為人類的解放事業----共產主義作出自己的貢獻,這就是幸福。 2023年4月17日

革命事業,如機器螺絲的作用。機多螺紋連線和固定,才成了一個堅實的整體,要能操作自如,發揮它巨大的工作能。小螺絲釘,它的作用沒有估計。

我想永遠是一個螺絲。螺絲釘要經常進行保養和清潔,它不會生鏽。人們認為這應該經常檢查,它不會出問題。

我要繼續加強學習,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堅決聽黨和***,並經常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清晰的意識形態問題,在任何時候,一個偉大的革命事業。永不生鏽的螺絲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感人的故事:在廁所裡吃飯。

保姆住在附近的寄宿家庭,在一個破舊的平房之一。她是一位單身母親帶4歲的男孩獨自。

一天,主人要請很多客人吃飯。業主的保姆,說:「今天,你可以硬有點晚回家?

」保姆說:「當然,但我的兒子沒看到我,害怕。」老闆說:

「你怎麼帶他來......」保姆匆匆趕回家,拉他的兒子就往主人家很著急。保姆說:

「帶你到一個晚宴。」

保姆的兒子鎖定在主人家的書房。她說:「你住在這裡,晚宴還沒有開始,噓。」 ?

不斷有客人拜訪主人的研究。也許,他們知道那個男孩很可能不知道兒子的保姆。他們親切地拍了拍男孩的頭,然後看的書籍貨架上的主機。男孩靜靜地坐著,他熱切地等待著晚餐的開始。

,保姆不希望他的兒子破壞聚會的快樂的氣氛,但不想讓年幼的兒子知道主人和保姆之間的差別,富國和窮國之間的差異。後來,她的兒子叫出來的研究中,他被鎖在主廁所。僱主有兩間浴室,一個主,與客人。

她看著兒子,指著廁所在浴室:「你準備好了,這是一個凳子,這是單獨的房間。」然後,她指出,大理石虛榮:

「這是一張**。」她從懷裡掏出兩個香腸成板。 「這是你的,」她說,「現在的晚餐。

」板帶來了她從廚房的寄宿家庭,她在回家的路上買的香腸,香腸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給兒子買。

男孩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豪華客房,還沒有看到廁所。他不知道上廁所,不知道美麗的大理石梳妝檯。他聞到淡淡的香氣,洗滌液和肥皂,非常高興。

他坐在地面上,馬桶上的板。他盯著盤香腸,唱起歌來。

晚宴上,業主突然想起保姆的兒子。他去廚房問保姆,保姆,說:「也許跑出去玩。

」法師在房子的保姆躲閃的眼神,在房子裡尋找。最後,他發現男孩在馬桶沿歌曲。時間,男孩是一塊香腸放進嘴裡。

他被震驚了,問道:「你躲在這裡幹什麼?」男孩說:

「我來到這裡出席晚宴,現在我共進晚餐。」他問:「你知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男孩說:「知道,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單獨的房間。」他問道:

「你的母親告訴你,對不對?」男孩說:「......

其實,不要母親說,我知道,晚宴的主人會為我準備最好的房間。」男孩指著香腸板:「我希望有人陪我吃這些東西。

「主人默默走回廚房的桌上,對客人說:」對不起,今天我不能陪你吃飯,我要陪一位特殊的客人。「然後,他把兩個板塊,從上端的表。

他來到浴室門口,禮貌地敲門。獲取許可權的男孩,他開啟門,馬桶上的兩個板塊。他說:

「這麼好的房間,當然不能讓你一個獨家......我們一起吃晚飯。」

一天,他和男孩聊天,唱歌。他讓男孩堅信,廁所在整個房子是最好的房間。他們吃了很多在浴室裡的東西,唱了很多歌。

已經有客人敲門,他們說主人和男孩問好,他們遞給男孩美味的飲料和烤金色的翅膀。他們露出誇張和羨慕的表情。後來,他們只是推一個小廁所,男孩唱起了歌。

每個人都認真對待。

多年來,男孩長大了。他從大學畢業後,找到一份好工作,雖然並不富裕,他接過錢的時間和時間再次救窮人,從來沒有讓那些人知道他的名字。他說:

「我總是記得幾年前,有一天,一個豐富,有很多人,照顧,以維持一個4歲的小男孩的自尊。」

5樓:匿名使用者

1:玫瑰

紳士在花店前停下了車,他打算設定一束花,請給他們遠在家裡的母親的花店。紳士正要走進店裡,發現一個小女孩坐在馬路上哭了起來,紳士走在前面的小女孩問她,說:「我的孩子,為什麼坐在這裡哭?

」 「我想買一朵玫瑰花送給媽媽,但我沒有足夠的錢。」孩子說。君子。

「......於是紳士拿著小女孩的手走進花店,第一套要送給母親的花束,然後給小女孩買了玫瑰。建議小女孩的紳士花店,開車送她回家。

「真的要送我回家嗎?」當然!「那你送我的母親,但叔叔,我媽媽住的地方,離這裡很遠,」我從來沒有將你。

「紳士開玩笑地說。

紳士的小女孩說,已經開了過去,沒想到城市道路,蜿蜒的山路前行,她會到墓地上的小女孩花新的墳墓旁邊,她為了母親剛剛去世一個月前,提出了一朵玫瑰花,而走了一大段的路遠先生把小女孩送回家,然後再折返花店。他取消花束徑直從這裡傳送到母親,而是買了一大束鮮花,媽媽了五個小時的車程家,他親自將花獻給我的母親。

舉行了隆重的葬禮玫瑰了,他還活著,履行孝道。

2:沒有上鎖的門

農村偏僻的小村莊居住的小屋由一個母親和女兒,母親擔心盜竊始終是一個晚上門上連鎖三道鎖;女兒厭惡般的風景枯燥,靜態的鄉村生活,她嚮往城市,想看到自己通過無線電想象的那個華麗的世界。為了追求虛無縹緲的夢想有一天早上,女兒離開母親,她正在睡覺時,母親偷偷離家出走了。「媽媽,你就像我的女兒。

」不幸的是,這個世界是美好的,因為她想到,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深陷泥中不能自拔的腐敗,當她意識到自己沒有過錯。「媽媽!」經過十年後,長大了的女兒拖著受傷的心和笨拙的身體回到自己的家鄉。

當她來到深夜回家,微弱的光線滲透透過門縫,她輕輕地敲門,但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女兒扭開門嚇了她一跳。「奇怪,母親之前從來沒有忘了鎖門。

」母親瘦弱的身體蜷縮在冰冷的地板上,心疼的外觀睡著了。

「媽媽...媽......「聽到女兒的哭聲,母親睜開了眼睛,周圍什麼也沒有說她累的肩膀,在他母親的懷裡哭了很久,我的女兒突然好奇問道:

」媽,你怎麼不鎖定門,有人闖入了怎麼辦?「母親回答說:」不只是今天,我怕你突然回來進晚出的房子,因此,幾十年來,門沒有鎖

母親十年現在,等待為女兒回來,像當年在女兒的房間擺設。晚上,母親和女兒回到10年前,像,緊緊鎖上房門睡著了。

上鎖的門

對家庭的愛是希望的搖籃,感謝家的溫暖,給不斷增長的勢頭。

3:頭髮

午餐在貧困的時代,很多同學往往連帶像樣的飯菜,學校容量的情況下,坐在我旁邊的學生。他的食物總是黑豆豉,我的午餐往往是充滿了火腿和荷包蛋,兩者之間的差異的世界。和學生,每個將開始用午餐魚了頭髮,然後隨便吃了他的午餐。

這非常不舒服的發現仍在繼續。

可見有多髒他的母親,甚至每天的飯有頭髮。 「學生在私人談話。為了顧及學生的自尊,又不能表現出來,總覺得髒,所以這對學生的印象,也開始大打折扣。

一所學校放學後,的學生攔住了我:「如果小的東西去發揮我的家人。」雖然他是不是願意,但因為同學,他第一次開放邀請我到家裡玩,所以我這樣做不太好意思拒絕他。

帶著你的朋友在漢城最陡峭地形的貧困村。「媽媽,我來與朋友。」聽到同學興奮的聲音,門開了,他年邁的母親出現在門口。

「我兒子的朋友來,讓我看看。「但學生的母親出了門,只是用手摸了一下臥室的門支柱。因為她是盲目的,盲目的。

我感到感到難過,說不出話來。學生每天午餐菜豆豉像往常一樣,但眼睛可以不看母親,小心他裝作午餐,它是不是隻是吃午飯,這是一個母親充滿了愛,甚至摻雜裡面的頭髮,像母親的愛。頭髮

>午餐先入為主的觀念往往會影響一個人的生活模式,去觀察,去探索更多,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發現

有什麼好聽感人的故事 什麼樣的故事最感人

什麼樣的故事最感人 那我和你說說我的故事把,我是一個22歲的男孩子,記得那時2008年的最後一個月,我舅媽的侄女她17歲,在我家旁邊租了一間房子,後來她知道我們2家還有親戚,他就每天去我家上網,但是她要來我家上網就把我母親說到她家去和她母親嘮嗑,後來時間長了,她就一點點的了解了我,我們彼此就越來越熟...

感人的故事,感人的故事50字

愛得太遲 五歲,媽,我想吃紅燒肉。行,燒。十五歲,媽,別做紅燒肉了,換換味道。行,買別的菜。三十五歲,兒子啥時候回來媽給你做紅燒肉。不行最近忙。五十歲,媽媽今天路過你家給你帶紅燒肉。不行,今天不在家。七十歲,媽,我想吃紅燒肉.那邊已經沒有了媽媽的聲音。評價 媽媽做的菜是最好吃的菜!因為有愛的味道。媽...

最感人的故事,世界上最感人的故事有哪些?

世上最感人的故事,是你和媽媽之間的故事。1 一位媽媽的尋人啟事。我一定會找到你,我永遠都不會放棄你。愛你的媽媽 2 兒子7歲時患病癱瘓在床,50年如一日,老母親不離不棄地照顧著自己的兒子。3 江西南昌火車站,一位母親懷裡抱著孩子,背上揹著超大負荷的行李,匆忙地趕上回家的列車。最感人的故事!從前有座山...